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2 10:05:24| 人氣7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S果酸活膚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去這一家的櫃上買洗髮精
因為想湊滿額
請小姐幫我找些產品湊數
小姐左推薦右推銷
結果才發現
我有不少它們家的產品
不介紹個幾樣
好像對不起自己啦

就先來說說
昨天無聊又搬出來使用的這一支
果酸活膚霜
話說...
我一開始是用它們家的新顏凝膠
功能以及效果與buty的"溫和去角質膠"差不多
但是...某一天卻突然宣佈要停產
(後來消失了一段時間
最近卻又復活
搞什麼啦)
停產那段時間的替代品是第二代
叫做什麼煥采去角質膠
容量加大卻貴得半死的產品(980元)
於是無聊找櫃姐聊天
(瓊瑤姐
你去哪啦
我好想你
新的櫃妹好笨)
她建議我改用這一支果酸活膚霜
50ml
350元
算是...普通貴吧
用法真的很奇怪
以下是官網介紹
主要成分:複方植物性果酸絲氨酸甘草萃取物脂溶性維他命C
功效:溫和溶解老廢角質,發揮水合作用,修補表皮分子,強化細胞機能與活性,回復澄淨明亮的細緻膚質。
適用膚質:任何肌膚
用法:潔膚後,取適量均勻抹於臉部,持續3分鐘略乾後,以溫水清洗或以指腹輕按摩,再以溫水洗淨。(剛敷上時,肌膚會略有微刺痛感,此為正常現象,待1分鐘後痛感即會消失)

我用了這麼久(大概兩年吧)
只覺得一點最討厭
它的味道很像是東西壞掉的酸味
噁噁
不過...就三分鐘啦
要努力忍耐(塞住鼻孔繼續敷)

如果你很討厭黏汗毛的去角質產品
如果你不喜歡一直大力搓臉
真的
你可以改用這一支試試看
真的是溫和版的去角質
或許效力不夠強
但是卻比較不會把臉搓壞喲

台長: 銀天使
人氣(7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