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3 18:13:17| 人氣3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晴時多雲偶陣雨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 這也算是 一種心情轉折芭

如果 天氣是地球表達情緒的方式

那我們 又何嘗不能呢 _ ?

 

 

0313 * 到週末 全面放鬆 :)

好不容易感冒快恢復了 hoho

聽說 昨天我請病假回家的下午

汪汪把每個人個別叫去訓話 @ @

肯定跟模擬考考不好有關 0 . 0

阿嗚 ... 星期一換我死定拉 

 

 

漸漸適應 留晚自習的生活

雖然 現在覺得枯燥乏味

但我想畢業以後 會成為一段美好回憶芭 :''>

大家一起吃晚餐 一起唸書

偶爾會小小偷懶 卻樂在其中 *

剩下六十幾天摟 危機意識也該啟動 !!!!!!

為月底的模擬考和四月初的段考 好好衝刺一番 XD

 

 

最近 又對某校學生改觀

以前 只覺得他們是茄子 囧

直到那天晚自習回家 遇到好心男同學 = ˇ =

記得 那時候剛好要去儲值

突然有兩位某校同學 走向我說 : 同學 這張卡送妳

我好奇看了一眼 哦 原來是捷運漫遊卡噢

當下不知該如何反應 可是蠻開心的哈哈

還跟他說了聲謝謝 讓我省下搭捷運的錢 ^ ^ ''

後來仔細想想 紫色茄子裝挺可愛的嘛嘿嘿 =目

 

 

怎麼想到還會傻笑呢 ?

容易滿足算不算愚蠢 ?

到底 我仍然放不開

那天回到家 我反覆思索

嘴邊說的早已釋懷 只是倔強驅使芭

當又見到你 臉上的喜悅表露無遺

似乎沒辦法隱藏 一直以來的執著

坦白 - 我是真的真的很高興 ' u '

儘管 還是認為麥當勞比較好吃 = '' =

不過花的值得嗄哈哈哈 =D

 

 

不經意的笑容

至今 依然如此清晰

就這麼輕而易舉

把所有灰心都抹去

那些曾經 失落悲傷和哭泣

通通被一併丟棄

也許 我實在不聰明

才會總是 讓自己身陷泥沼

 

 

需要 多久呢 ?

常常問自己

常常在迷惑

因為不知所措 所以置之不理

但可不可以 別說我在 逃避

我在學習 同時也在練習

如何讓自己 帶著笑容接受

別感到遺憾 反而 要懂得珍惜 

 

 

記得 點點滴滴

無論 是否終究成過去

全都小心翼翼收藏

就算有一天 再也沒有勇氣堅持

至少 擁有過 這簡單的快樂 :)

 

 

好想說好想說

你 要一直加油喔

' U '

 

 

一句話

又再度敞開心房暢談

才發現 我們有共同的記憶

原本以為被遺忘的 卻還熟悉

是我太輕忽 你對友情的認知

總覺得日久生疏 我們已是陌生人

沒想到突來的熱絡 卻讓我懷疑時光倒流

 

 

你 還是你

些許幼稚 偶爾成熟

最重要的是

我們的對話方式 絲毫沒改變

十分慶幸 保有那份友誼

還有那句話 讓我更深信不疑 :'']

 

 

不是 難朋友

是 永遠好朋友 ***

 

 

晴時多雲偶陣雨

甩開煩惱 只要天天心晴

 

 

把陽光分給你

讓你溫暖又快樂

Everyday ' u '

 

台長: 瞇 瞇
人氣(33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是 我 的 喜 怒 哀 樂 : ) |
此分類下一篇:回到 最初的地方 _
此分類上一篇:忽然之間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