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8 19:02:27| 人氣4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忽然之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228 *

絕不 輕易承認

是想否決 自己的徬徨

並非 不願面對

只是 ...

不知道 如何應對 ___

 

 

以為 會這樣消失

卻又 無法妥協

但 或許有一天

是不得不了 ; n ;

倒數七十幾天 怎能置之不理 ?

想再裝作 無所謂

I can't ......

 

 

 

 

 

昨天

堀江瘋狂大採購完畢後

又走向人群 等了將近一小時的公車

只為到愛河看燈會 = = +

人擠人總是如此

怎麼看都只看到人影

花燈就像披上哈利波特的隱形斗篷一樣

根本看不見 !!!!!! 

 

 

只因不想白費苦心

還是強行命令快走不動的雙腳

如論如何 都要帶我擠進人潮看煙火秀 = ˇ =

假設滿分是一百 那我打九十五分

畢竟 沒音樂太太太空虛拉 ˊ 3 ˋ

哇哇哇哇叫 七分鐘驚嘆聲不斷

我拼命墊起腳尖 想共同參與 這場視覺饗宴

第一次 如此痛恨自己的身高 

不過 真的真的超~~~~~~美喔 ' u '

 

 

另外

高空特技秀

看的我膽戰心驚

人被吊的好高好高噎

還得在空中 表演各種高難度動作

實在搏命演出欸欸欸 !!!!!!

雖然 ... 我沒懼高症 而且 一心嚮往嘗試高空彈跳 @ @

但要是把我吊那麼高 絕對哭著喊媽媽咪呀了芭我 = 口 =

So ... 佩服他們的敬業精神

 

 

誇張的是

都已經親自去到愛河燈會

竟然連主燈都沒看見 0 . 0

本來想說 跟著人潮走就對了

結果 ... 變成一起盲目[擠]燈會   

 

 

而我們

也達成共識

明年 ... 不去了拉 !!!!!!

提著大包小包 擠來擠去

誰受的了嗄 ~~~~~~

結論是 : 自作孽 不可活 ' O '   

 

 

唯一收穫 ...

應該只有消費愉快芭 :))

BTW

堀江的花花公主 大推薦 ^ ^ ''

剛好打五折也太LUCKY :目

在店裡逛了兩小時多

都快跟店員聊起天來拉 囧

最後 即使不小心破千

可是心情卻

哈哈哈哈哈 ~~~~~~

 

 

And

最近 突然好想喝春水堂噢噢噢

誰要請我 它太貴了拉

每次經過 都超想衝進去買的 ' x '

卻從來沒一次 提起勇氣 - ~ -

唉呀唉呀呀 ...

窮酸高三生還是認命點 安分喝五十嵐就好 ' m '

 

 

What ?!!!

明天 就三月摟 ?!!!

嚇死我幹麻這麼快阿阿阿

沒注意到 今天元宵節過完 我的過年也玩完勒 = ((

討厭 !!!!!! 代表要開始被迫留晚自習

還有 被臭蚊子偷襲 臭老鼠驚嚇 = '' =

OHNO ~~~~~~

給我瑞豐夜市 其餘免談 !!!!!! ˋ 3 ˊ

 

 

It's my LIFE *** 

竟是這般諷刺 ; n ;

 

 

忽然之間

察覺時間 所剩無幾

為什麼呢 ?

話題總圍繞在 時間身上

似乎不談論 它便會偷偷加速

 

 

其實我

一直在注視著

看時鐘轉動

看太陽升起 到月亮接晚班

怎會不擔心呢 ?!!! 它流逝迅速

卻任憑誰 也束手無策

 

 

阻止不住

靜靜對望 徒增感嘆

總說要珍惜

但到最後 最不懂得把握的 往往都是自己

難道 不可笑嗎 ?

 

 

忽然之間

變的好渺小好渺小

站在時間面前

完全失去掌控權

而時間 才是真正的主宰者

 

 

忽然之間

終於懂了 _

 

 

 

 

 

期待下次見

咕掰掰咕

' u '

 

 

 

 

 

 

 

 

 

 

 

 

 

台長: 瞇 瞇
人氣(4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是 我 的 喜 怒 哀 樂 : ) |
此分類下一篇:晴時多雲偶陣雨
此分類上一篇:들리나요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