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1 16:28:52|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年夏天 我記得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抒發心情而已 只是純粹 。



好熱好悶喔

今年夏天 我不喜歡 一點也不

尤其是躺在床上 無所事事 望著窗外藍天白雲時



Mmmm ......

特別懷念 那年夏天 : )

一起奔跑在沙灘上 然後被曬傷 痛的哇哇叫

堆沙堡 抓寄居蟹 被海浪追趕著

對著天空瘋狂亂叫 笑聲快比海聲大

那年留下的足跡 便成為過去

被浪花沖打過後 一切 又回到原本



為什麼 每一個今天 都會變成昨天呢 ?

蜂蜜幸運草裡的台詞 感觸我頗深

以為可以永遠自由自在 或者像隻乘著風就起飛的小鳥

但又怎麼可能實現的了

曾經習以為常的今天 早已屬於過去式

只是不明白 為什麼要感嘆今天的逝去

因為 懷念還是留戀 ?



有時候 深夜裡睡不著覺

聊天聊到通霄 看星星看日出的過往 ...

總不自覺在腦海浮現 _

用即時通的塗鴉板 畫滿天星星送給我

聊天聊到通霄 打賭看看誰會先睡著

無聊消遣時間 一起跑去看星星

早上四點多 說要去學校看日出

然而現在 半夜失眠 只能大聲唱歌

知道自己 無法像從前那樣

我學會安分守己 也許 讓數羊陪我到天亮



那年夏天 我記得

怎麼會遺忘 最初最單純美好的時光

縱使回憶裡的人 離我非常遙遠了

仍舊會 把它放在心上 。



至於 今年夏天

我該拿什麼當做 紀念

你對我的好 還是 我們玩樂的那些日子

甚至是我穿著夾腳拖 到處逛到處晃的小小回憶

只要是 能讓心微笑 都好都值得留念 -



Bye * Somebody _ 。




















台長: 瞇 瞇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是 我 的 喜 怒 哀 樂 : ) |
此分類下一篇:你 的 Q 我 的 A : * ]
此分類上一篇:逼 逼 逼 黑 皮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