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20 01:59:0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行程推薦》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87194

無標題文件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看到這么一句話。你來我信你不會走,你走我當你沒來過。顛沛流離,最后仍是失望。 是我把你當成了可有可無,還是害怕又一次傷害。我能詮釋的。只是我不虛偽吧了。 我和室友虎哥感冒了。他老婆給他打了半晚上關心的電話。我別說電話,有一句關心的話我也能樂的屁顛屁顛的。所以此刻心里各種嫉妒羨慕恨。 時間是唯一的信仰。靈魂洗禮了無數次以后,對于一直存在又非存在得感情,我始終是一個人。握不住得沙,何不如把它揚了。 我仍然記得她和我說過的一言一句。只是有時沉默的那樣徹底,以致耳朵都開始作痛。一種可以聽到的沉默。我聽過最輕淺的呼吸。我有過最小心翼翼的微笑。人在欲望與自尊之間的那點東西,失去后才發現它曾經存在。原來,愛與忘記,只能始于這個人,而終于這個人。別無他法。 說的不勝傷感。現在的每一分鐘都是折磨。手指冰涼。突然想痛哭出聲。作為男人靈魂里卻不允許。把自己丟棄在角落里,你的樣子還是那么清醒。怎么忘記? 說不愛你,那是口是心非。 我敢說我們每個人都會蒼白無力的問自己這句:到底還要堅持多久?到底還要固執多久?可文文我一直認為,愛情的狼狽比失去更可怕。 如果,你不曾偏離我們的旅程。 你說你懂得生之微末,我便做了這壯大與你看。你說再熱鬧也終需離散,我便做了這一輩子與你看。你說冷暖自知,我便做了這冬花夏雪與你看。你說戀戀舊日好時光,我便做了這描金繡鳳的浮世繪與你看。你說應愁高處不勝寒,我便拱手河山,討你歡。 捏不緊的沙子,那就不是愛。畢竟。無限大方非愛人。 一樣的心情,一樣的痛。回憶后續起無限思念的時候,或許“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我討厭我優柔寡斷的性格,但卻不曾知道,這一切,源于我真的愛過你。不置可否。 不管這樣。我也許能在這時限不多的日子里找尋出答案吧。

其他熱門新知02

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沒有自己熟悉年城市里的熱情奔放。我是懷著激動的心情來到這個城市,只因為你的一句我想你了。我幻想過很多種和你游玩時的場景,然后現在卻是是我萬萬沒想到過的。我可以什么都不顧,就一個人踏上了尋找你的路程。可是你的腳步飛速走向前面,離我的距離是越來越遠。我從未想過我會如此為一個人付出到這種地步。從遇見你開始我就漸漸變的不是自己了。沒有了當初那種驕傲的銳氣 也沒有了當初那種簡簡單單的直率。我甚至覺得在你面前的我完全沒有了自我。 愛情確確實實能徹頭徹尾的改變一個人。可是我更希望改變的是雙方,而不只是一人的委曲求全。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推薦一日遊》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景點懶人包

台長: 楊耿雲的部落格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