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7 20:55:51|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景點推薦一日遊》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43932

無標題文件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外面下著傾盆大雨,抱著傘慢慢的走在路上,任由雨水將渾身打濕,也不肯打懷里的傘,那把傘被保護的好好的,如珍寶般來回的摩擦著,臉上不知是雨水還是淚水,那把傘是他送的唯一的禮物。如今他已經是過去的回憶,只是心里還是那么的痛,喜歡他,可是他卻看不到你的存在,知道他喜歡藍色,于是你也喜歡,固執的什么衣服都穿藍色,頭繩也是藍色,甚至在家里掛滿了藍色的風鈴,知道他快要生日了,就去買了無數藍色的紙,沒日沒夜的編著紙鶴,在生日那天卻沒有勇氣拿出來給他。卻看到他對這另一個女孩溫柔的笑,聽見他說這是我老婆,這下徹底該死心了,卻還是固執的喜歡著藍色。我們每個人生命中都會過早的出現兩個人,一個教會你愛,一個教會你被愛。那之后的,或許都是為了讓你更聰明地愛與被愛。記得有人說過,一個人自以為刻苦銘心的回憶,而那個人早已經忘得一干二凈,而你又在堅持的這什么。在這樣繼續下去是否真的有結果,還不如放手,也還自己一個自由。或許在未來的日子里,我們會遇到那么一個人,雖然過著平淡的生活,但是他教會了我們什么是幸福,只要有他的出現我們就會特別的安心,他會每天在你耳邊說著我愛你。會和你一起手牽著手一直走下去。我們要堅信,堅守,等待著。因為那個人很快就會來到我們身邊。

其他熱門新知02

題記:最怕夜半夢醒后的無眠,那是四面白墻一片蒼茫的風景,無風無雨,只有空空的念想在空空的房間里飄蕩。      『有一個夢,一想起就疼』      人們都說最美的風景在夢中,因為在夢中可以自由的飛翔,可以隨心的暢往,即使人在遠方流浪,也可以在夢中溫暖自己,回眸處依然是云淡風輕,星稀月朗。   年年歲歲,在紛擾的塵世間,總會有倦了累了疲憊了,想停下自己的腳步,看看風景,看看屬于自己的哪一方晴空是否依然寧靜,在怡然回味的過程中,心靈最柔軟的地方,總會有不可觸摸的疼,那是不為人知的無法言明的情境。   在那里,也許是你的曾經的腳步匆匆走過,也可能是在那里長時間的徘徊,一切恍如昨日,亦仿佛就是隔山隔水的夢,你只能對著自己的心輕輕訴說,讓思念在特定的時刻保持一份安寧,暫時的遠離塵囂,獨守這個不可觸摸的夢。   緣何?那時的情感很純凈,那時的夢境很純美,那時的我們都有最純樸的風景。      『有一個夢,一醒來就痛』      多年以后,我們尋不到夢的方向,守著寂寞的流年回想,曾經的一幕幕青春飛揚,曾經的一場場夢想時光,都在歲月的沉淀中飄香,曾經的年少輕狂,青春孟浪,只能在心底芬芳,花開花落的自然,潮起潮落的必然,都成了疊加在生命中的詩篇,在心中在夢中,靜靜的流淌一份清涼。   想著,青春曾經如何的從指間滑落,想著,心中的愛戀如何在不知不覺中走遠,想著,夢中那個淡淡的女子是如何俘虜了自己的心,卻永遠停留在夢開始的地方,想著如果變成真實,會是怎樣的美好,說是會領悟,其實就是一輩子的痛楚。   不怕,跋山涉水遠隔千里的追尋,因為終會有開花結果。   不怕,山高水長清冷無奈的等待,因為終會有心的寄托。   不怕,遙望天邊孤單寂寞的守候,因為終會有靈魂的觸摸。   最怕,夜半夢醒后的無眠,那是四面白墻一片蒼茫的風景,無風無雨,只有空空的念想在空空的房間里飄蕩。   因為,那個夢我太在乎,那個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輕諾,那個不見不散見了也不散的清淺,當時是多么的不可負重,如今是多么不愿清醒,那是一個久待的夢,一醒來就痛。      『有一個夢,沒有回程』      然而,不管是疼是痛,這個夢都曾經最美,都曾經給自己無限的神往,即使你把這個最美好的夢當成天真,當成幼稚,甚至當成是那時那刻的傻呵呵,對我來說那個夢都沒有回程。   我只記得,那時我們的真,我們的純,我們的相濡以沫,我們的溫暖溫馨,也許你已經忘記,沒關系,總有一天在你夢醒時會感知,曾經,是你開啟了我的夢,也是你把我的夢塵封。   夜,微冷,我已不再等,不再守著一簾幽夢等春天來時的風景,因為我已經步入了春天,并不想在春天重拾一個同樣的夢,只想靜靜的,寂然的守望,任芳草凄凄覆蓋住以往或曾經,任春雨綿綿撩撥著醉意或者清醒。   我只守候我自己的一方天空,我只守望我自己的一池寧靜。我只書寫著自己的一個夢,怡然滄桑也好蒼茫也好都是自己的夢之風景……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寒暑假親子樂園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

台長: 楊耿雲的部落格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