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5 06:18:2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推薦一日遊》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38638

無標題文件

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愛你就要讓你幸福,這是我的使命。無論要為你做什么、承受什么,我都愿意為了你的笑容去努力,只愿我們能夠一直在一起。         原來的你是一個平易近人的鄰家女孩,因為一次情傷,你為了保護自己穿上了一身盔甲,不惜用言語刺傷別人,阻擋每一個想要接近你的人。看著這樣冷漠的你,我很心疼。是的,很久以前我就愛上你了,只是我知道我配不上你,你也不可能喜歡我,只好默默地關心你,把愛藏在心底。         我是少數能夠稍微靠近你的人,卻依然無法打開你的心防。看著你假裝堅強,其實內心脆弱不堪的樣子,我很想抹去你的悲傷,讓你回到從前的自己。我以好朋友的名義想盡一切辦法讓你開心,既不能讓你察覺我的心意,也不能讓你感到有負擔。         也許是我的關心和照顧感動了你,當我不經意間在你面前泄露了真心時,你沒有把我拒之以千里,默許我繼續留在你身邊。我不敢奢望這是你也愛上我的意思,也不敢假設這只是你依賴我的表現,還是全心全意地愛著你。         當你的父母催你結婚的時候,我很高興你第一個想到的對象是我。即使我沒有從你的眼睛里看到任何對我的情意,我也甘愿成為你的盾牌,為你遮擋所有的傷害。既然你選擇了我,我就會努力在以后的日子里讓你愛上我,就算要花一輩子的時間也不要緊,只要你能夠在我身邊。         籌備婚禮的過程中,你全程都是事事無所謂,全部都交給我拿主意。我假裝看不見你眼底的落寞,精心地安排婚禮上的種種,只想為我們打造一個美好的回憶。婚禮的日子在一天天逼近,你的情緒也一天天地低落,好像并不愿意嫁給我,卻又沒有提出任何反對意見。雖然你在其他人面前都裝作很開心,可是一直愛著你的我又怎么看不出你的勉強呢?但是我沒有對你說什么,留給你充足的時間和空間,讓你考慮清楚。         到了婚禮的會場,我一度擔心你會不會臨陣脫逃,讓我一個人尷尬地面對濟濟一堂的賓客。可是當我看到你穿著一身潔白的婚紗向我走來的時候,我心中的大石才算放了下來。牽著你的手,我鄭重地說出了誓言。聽著你用不咸不淡的聲音說出誓言時,為你戴上戒指時,我的手都忍不住顫抖起來。你終于成為了我的妻子,即便你一點新娘的喜悅都沒有。         婚禮結束之后,我們沒有蜜月旅行。不是我不想安排,而是我知道你還沒有心理準備和我朝夕相處。所以,我假裝工作忙碌,每天早出晚歸,給你時間適應新的生活。我和你就像是住在同一屋檐下的室友,我努力地想讓你開心,你總是沉默地接受我的好意。         這樣就夠了,就算你現在還沒有愛上我,但我相信我的真心總有一天會感動你。只要你一天不說離開我,我都會盡全力讓你幸福。

其他熱門新知02

有時候厭煩于新鮮的事物。因為新的會給人一種時代感,因為擁有懷舊的情愫,也許是因為你,因為眷戀我們舊的的發霉的愛情,即使聞著你身體的味道安睡。也許是因為寂寞,不是懼怕孤獨,是因為看到你那雙淚眼欲滴的眼睛,有時候會感到我們的愛情在世俗面前變得那樣的脆弱與不堪一擊,只是有時候,會在每個黑夜里,默默地為你流淚。 如果此刻是你,你能抱抱我嗎?當淚眼模糊的那一霎那,我懂得生命的真意,我知道我們尤其活在這個世界里,不如在一起遠走天涯,從此,陪你走到天涯海角,相依為命。有你在,我不會害怕,因為心里有了一個依靠。都說家是心靈的港灣,可是如果此刻沒有家,就帶著我走吧! 心靈的心悸如凋謝的花瓣,即使心里成全了,心卻是不完整的。當心靈破裂的時候,心也由此的破裂。我知道你是我唯一的家。我知道從此刻起,我已沒有了家,唯一的心靈的家就是你的關懷,你的愛給了我活下去的勇氣。親愛的,我不能沒有你,就像不能沒有水源一樣。擁有你的關愛,是我的幸福,如果此刻世界讓我死去的話,讓我躺在你的身邊,即使什么也不說,就這樣永遠的睡去,讓心靈有片刻的余歇。我想這也是令人快樂的事情吧。 親愛的,不要為我哭泣,你的存在給了我活著的勇氣,嫁給你,我別我選擇,心靈已容納不了過多的繁瑣與瑣碎,我會和你一心一意的過日子,如果可以,讓我抱著你哭。如果我的痛苦能夠換回你的快樂與安然,我愿意。如果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換回今世的相視一笑,我也愿意。只求你為我好好地,不管發生什么,我們都風雨與共,同甘共苦,相依為命,相濡以沫。 不要舍下我一個人不管,因為我也是有感情的人,你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我的心。如果可能的話,讓我守著你的孤寂,讓我在你面前流淚,好嗎?你的每一次憂傷都是那樣的撕心裂肺,痛徹心扉,如果上帝能成全我們,就在今世成全我們,這樣我的心也許會安然一些。生死已如此,也許此刻可以換回我內心的寧靜與安然。 生命的真諦只賦予那些對他有準備的人。有時候,心中有一種勢力,可以抵御強敵,可以抵抗風雨。我們心中所承載只有一顆心靈的重量,而心里安然的,卻是那顆炙熱的心。沒有人取代我們,我們只有自己成全自己,雖然我們有寄托,有依靠。但首先我們自立,才能依靠別人。那個最深愛你的人,也許,就在不遠處等著你。當你抗拒一顆心靈的時候,我們怎樣去拯救一顆心呢?心靈是那樣的純潔與清澈,我們犯錯誤在所難免,可是,我們無法拒絕心靈的力量。我們錯過了一顆星星,不能錯過整個星空。錯過了一棵樹,不能錯過了整片森林。我們只有是真實的自己,才有抵御外敵的能力。當外在違背了我們的內心,心中只會擁有黑暗與陰郁,永遠見不得陽光與朝霞。 生命承載不了太多的情感,當情感失落的時候,就陪陪他吧,他會讓你開心,讓你快樂。即使是自己悲痛欲絕,痛不欲生,也在傷心的時候守在她的身邊,她的安慰會給你勇氣,給你力量。我們所成全的那個人,也許正在燈火闌珊處等著你,如果沒有,就讓我們放開心懷吧!這樣心靈會更坦然一些,讓心心如止水,波瀾不驚。只希望用自己的心去書寫屬于自己的文字。在自己心靜如水的日子里,留有一番清凈,遠離喧囂,從此告別人世,在桃花園中住此一生。 告別繁華的世界,從此把自己糾葛在一個很小的空間,即使沒有了繁華似錦,素艷妖嬈。卻留有一片清凈之地。在自己有限的生命里,感受一份心靈的純凈與美好。我渴望豁達的胸襟,渴望開朗的個性,更渴望心如止水的泰然與寧靜。 也許,世界太過于絢麗吧!我不喜歡鮮艷,我喜歡樸素的顏色,可以是紫色,可以是黑色,素調的顏色雖不光彩奪目,卻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 親愛的,如果此刻你在我身邊,就和我一起聽歌好嗎?一起吃混沌,一起洗碗,一起看電視,我喜歡偎依在你的身旁,從此延續我是你唯一的那句話,即使什么也不說,我依然感受到你心底的溫暖。我們會有屬于自己的小屋,有一個溫馨的家,我們會很幸福,很幸福。我們都是流浪的孩子,擁有自己的夢想,因為愛走在了一起,所以我們要珍惜,彼此珍愛。 親愛的,如果你喜歡海,我們就去看海吧,一起聽海咆哮的聲音。我們在海邊盡情的歌唱與跳舞,感受陽光般的快樂,好嗎?如果你寂寞,如果你孤單,就在陽光下小睡一會吧!你會感受到陽光的味道與溫暖。讓心境下來。我們十指相扣,默默地祈禱,如果還有來生,我還嫁給你。因為我喜歡有你的踏實與安全感,與你淡淡的煙草味道,那樣的熟悉而溫馨。如果需要我的祝福,我就祝我們永遠在一起,永遠的快樂,健康,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那是屬于我們的陽光般的愛情,擁有你,是我最大的幸福,所以不離不棄,真摯不渝。 無論你是快樂與憂傷,就讓我們此刻在神的賦予下祝福吧!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哪好玩》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台長: 楊耿雲的部落格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