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4 08:29:4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行程》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大推!47052

無標題文件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社會的文明,需要生態的文明,可生態文明的現實卻是植被被破壞,生物鏈斷裂,自然的呼吸越來越沉重。我們需要自然的原生態,所以,我呼吁,我吶喊!給大地一身綠衣,給天空一片澄凈,給生活一抹蔚藍!                                                                ——————題記 不要哭泣 親愛的朋友 我挽著一縷清風 踩著白云的肩膀正向你的心空飄移 即使隔著天涯的距離 你也能體會到 我奔赴的那份焦急 請用清涼的秋水 把你的辛酸和委屈寫滿你斑駁的綠衣 即使飄不來一絲花香 可你那不屈的傲骨 會讀懂我對你的期許 不要哭泣 親愛的朋友 我已摘下一枚月光 和你一起驅趕黑夜的恐懼 即使一群群流星都熄了燈 即使一只只蝴蝶都在山的那邊棲息 你也能看到 月光傾灑的萬丈旖旎 那點點滴滴 都是我在守護著你 別把那友善的露珠驅趕 讓她清潤的體溫帶走你眼中的淚滴 即使唇邊仍有苦澀 你也能從我的眼眸里 讀懂我對你矢志不移的情誼 不要哭泣 親愛的朋友 我知道 那陰霾籠罩的黑暗 那泛濫成災的各種毒素 像一場場凍雨 吞噬了你的夢 摧殘了你柔韌的身軀 盡管太陽曾給過你 翠綠的色澤,青蔥的年輕 盡管你依然夢想 花蝶簇擁,綠茵遍野 伴云朵而歌,倚清風起舞 可如今 你卻悲慟的在風里奄奄一息 朋友啊,我懂你的心碎 不要哭泣 堅強些,再堅強些 你看 我把一盞燈在你的心窗點亮 把震耳的戰鼓在我憤慨的詩句里敲擊 不要哭泣 親愛的朋友 你從不艷羨桃李的喧鬧 也不嫉妒丹桂的香郁 更對溫室里的花朵充滿鄙夷 你就是那株凌風堅韌的小草 我知道 囂張的風雨,正抽干你的熱血,撕裂你的綠衣 殘酷的嚴冬,還要把你綠色的生命徹底吞噬 朋友 你是大地的女兒 沒有你,大地母親就像沒有了呼吸 你生命的剛強,怎會對此俯首屈膝 我堅信 你一定能挺過這個寒冬 你一定會凜然含笑和天地泣語 你看 晨曦的唇邊已露出太陽的笑靨 春天,春天就要來了 在春的舞臺上迎風淺笑的 也一定是你 還有你千千萬萬個姐妹兄弟!

其他熱門新知02

不去折騰你活著干嗎呢? “當你意識到生命有多寶貴的時候,你就會特別惜命,但惜命最好的方法不是養生,而是折騰自己,把自己的生命淋漓盡致地燃燒透了……” 人越長大越惜命,開始在平平淡淡才是真的“信仰”中接受安靜,更將生命“保護”起來,不再折騰,他們的生活開始像巴黎般“詩意” 但詩意的生活更適合垂暮之年,年輕應像紐約般寫實,應該去折騰,在有限的時光里活得精彩、豐滿。不辜負只有一次的生命。 工作上折騰是對夢想的尊重 世界上,成功的有兩種人,一種人是傻子,一種人是瘋子。 傻子在工作中的最高境界是安分守職,他們害怕挑戰,對壓力恐懼;“瘋子”則在工作中力求折騰,燃燒自己的熱情去挑戰,體驗工作所蘊含的溫度與厚度,在折騰中進步,在進步中實現夢想。 不去折騰,有負生命給你的上場機會 斑駁如畫的風景是大自然對人類的慷慨,出去走走是生命對人生的期待。你的世界,有多少風景停留在光影和別人的描述中?再不折騰就老了,有些風景或許真的不能親眼去感受了。 生活里不折騰,拿什么去回憶 年輕的生活點滴構成一本青春紀念冊,是折騰不動時候的回憶。趁年輕,趁當下,工作之余不要再一個人安靜在自己的世界,多陪陪家人,多看看朋友,偶爾喝點小酒、夜里狂歡都沒關系,珍惜能在一起的時間,多去制造回憶。 遠方若是吸引你,那就去折騰! 人最寶貴的東西是生命,生命屬于人只有一次,相同的時間里,比別人體驗更多你就擁有更多。趁著年輕,趁著時間與身體還允許你行走:請珍惜你上場的機會,未知的鮮活若是吸引你,那就去折騰。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推薦》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親子樂園攻略

台長: 楊耿雲的部落格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