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0 20:36:0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景點》 台南景點雨天備案,讓你輕鬆夾簡單夾的狗狗龍抓娃娃機樂園56052

無標題文件

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楓葉千枝復萬枝,江橋掩映暮帆遲。 憶君心似西江水,日夜東流無歇時。   玄機十六歲那年、與李億相識。 繁花似錦的三月。長安城外。一乘花轎就把盛妝艷飾的魚玄機迎進了李億為她在林亭置下的一棟精精致的別墅、依山傍水。鳥語花香。淳淳流水。  好一番美麗的景象。 年俊富有的李億。傾城傾國的才女玄機。佳人才俊。 多少人曾以為他們會廝守終生。或者。至少是陪伴天涯。   李億帶玄機出席種種宴會。席上輕輕的喚她為夫人。 夫人。只是她終究只是李億的妾。女子邊上立的那個女人而已、遠方。出身望門的裴氏。才是他的妻、 可惜兩情同依依。含情脈脈水悠悠 的好景不長、裴氏的到來便輕輕掐斷了玄機的幸福。李億隨裴氏的離去。 玄機的幸福只維持了短短數月。李億無奈把他安置于咸宜觀。 玄機改名為魚幼薇、 楓葉紅了千枝。又紅了萬枝、站在江橋邊、黃昏的落日下卻遲遲不見木帆的歸來。   她狂、她癲、她怒。她心碎。從此踐踏于感情。游離于數男人之間。妖媚的笑顏。 多少人慕名于她的傾城傾國她的才華橫溢。甘愿付出所有博得一夜春宵。 失去李億的魚幼薇。心已死去。只剩空虛的一個美麗外殼飄渺的活于世間。 或許。曾經的李億想過與魚幼薇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或許。她當初不應與李億一見如故。從此傾心于全部。也或許。溫庭筠不應把年幼的魚幼薇交給李億。畢竟。他應該想到 年幼的魚幼薇怎會是裴氏的對手。 可是。哪有那么多的或許。 一個李億、一個裴氏便改寫了魚幼薇窮此的一生。   些許人認為。魚幼薇的一生因為李億墮落成如此。只是不值得。 也或許多少人感嘆一介才女后來此香消玉損是多么可惜、 而我。站在時間年輪碾過千年的今天。我卻羨慕魚幼薇的敢恨敢愛。時隔千年、我羨慕她至少擁有過李億的溫存。李億至深的情愛、 于此相比。我卻什么都沒有。 我沒有傾城的容顏。沒有過人的才華。 可是我愛你。愛的不知所錯。愛的情非得已。愛的窒息。 卻都只能放在心里、對你的思念。有時候是那么的無可奈何。內心的疼痛如絞割。只是。不能說。 十九歲。我遇到你。沒有美麗的邂逅。沒有一見傾心的如故。 在一個不美麗的夜晚。在一個不適當的地方我遇到我不該愛的你。 我吝嗇于講我對你的情。因為我怕別人不屑的笑、我怕你因此的遠離、或許你想要的。只是。 身體的纏綿、 而我卻控制不住,內心對你的傾慕、你的一個微笑。你一個不經意的眼神。都會讓我遲疑很久很久。因為太在乎。所以不之所錯。因為太在乎所有小心翼翼。 最近我不想見到你、心內的思念卻與日俱增、 我羨慕魚幼薇。她生于那個年代。她至少可以名正言順的擁有過李億、哪怕只是數月。而我卻什么都沒有、我什么都不是。 我只能偷偷的思念你。用酒精來麻痹自己。一次次酒醉之后瘋狂的想念你。 你的電話號碼我刪了一次又一次只是。那一串數字徘徊在我腦子伴著你的影子卻怎么也揮不去。 間隔數月。我們很久未見面。本來已經波瀾不安的心經過歲月的洗禮漸漸已平靜。那日你一個電話。卻讓我又不知所措。你說你一個人。你病了。我不顧一切的買了最早的車票趕到你所在的城市。 路上由于兩日都沒有休息而睡在了火車上。旁邊的男人搭訕也被我冷漠的樣子變的語塞。 后來旁邊的男人下車時問我。究竟是什么樣的人。讓你不顧一切的跑這么遠去看他。他很幸福,也一定很珍惜你。我淡淡的笑了。 說是我愛的人。 到了已是深夜。天空還下著蒙蒙細雨。我不曾想到原來南方的深秋也會這么寒冷。我穿著單薄的外衣站在無錫的出站口等你。等了15分鐘我終于見到了你。你脫下你的外套給我,那一刻盡管有再多的因為等待而不滿也煙消云散。我眷戀那一刻的溫暖。 那晚,在你睡下以后,眼淚肆意涌了出來。我討厭我的不堅強與矯情。可是真的感覺是那么委屈。但也同樣是我的自作自受。就像樂樂說我犯賤活該是一樣。 我們在一起兩天。我一直說討厭這里不想多在這里呆上一刻。是的我討厭我討厭面對你我的不知所措而還要故作冷靜。我怕一個不經意一個不小心,你讀懂了我的情。 你給我做飯。我給你洗衣服、盡管那個時候滿臉不高興的表情嘴里抱怨著。但其實心里是非常的幸福。那個時候我真的想時間可以永駐。我什么都不要,我只想要擁有你。即使你一無所有我也愿意陪伴你左右,做你唯一的女人。共度余生。 太多個夜晚我都無法入眠。而那兩日在你身邊我卻睡的那么安然。或許我是真的貪戀你的那份成熟給了我從父親那里丟失的安全感、而這一切終究只是幻想而已。我懂得。 最后一晚。我坦然了我對你所有的情。我不知道我為什么會那樣。看著窗外。不自覺的流下了眼淚,你問我哭什么。我說因為我喜歡你。你說我知道。我懂得。我也喜歡你。 盡管那時候我知道我做錯了我不該說出口,但因為那一句我也喜歡你。我的天空便突然的放晴。 我們從認識到現在1年多。我們發生過無數次的關系,但是那些都是交易。只有在那天,那一次我覺得是做愛。至少我們彼此是喜歡。 你說讓我可以留下來。我還是走了。我知道我清楚自己是什么位置。我怕再多的相處。終究有離開的那一天。我不敢想象到時候的我會怎么的難過,會是個什么樣子。我也不想背上道德的輿論。做你的情人。 盡管我喜歡你的成熟喜歡你的穩重。喜歡你溫暖的笑容,喜歡你的從容淡定。我喜歡你的一切。... 但我知道你早已有了要相伴一生的女子。我不是魚幼薇,我沒有他的敢愛敢恨。 因為我沒有傾城的容顏沒有過人的才華。所以我不敢奢求太多。適可而止便可。 今日過后我便要斷絕一切與你的往來。 我要換個城市。過新的生活。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一個人抽煙,一個人喝酒,一個人走在陌生的街道,一個人把自己留在自己的世界里想你念你。回憶與你之間為數不多的點點滴滴...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林徽因的句子。 你曾說喜歡... 寫到這里我再也寫不下去。內心的掙扎再次涌上心頭。..      憶君心似西江水,日夜東流無歇時...當時我給你說這句話。你可懂。短短14個字。飽含我多少的情思。多少的眼淚。

其他熱門新知02

已經有三十年過去了,但是她對他的懷念并沒有消失,無論在哪里只要看到與他相似的人,聽到那熟悉相近的聲音,思念就如同層層漣漪那樣蕩漾在她的心海里…… 她與他都是五十年代中期出生的人,他們在同一學校念書,又在同一單位上班,他是單位里男青年的佼佼者,她是單位里青年中的頭。 他英俊瀟灑,一雙亮麗的大眼,迷倒了單位女青年,許多姑娘都喜歡和他談話,逮住機會就有事無事找他幫忙,他也樂意。 她沒有傾國傾城的貌,但是她朝氣蓬勃,高高的個子站立在姑娘中,風采總是在她身上閃耀。 學校里,他們不是同班,但他們都是學生會干部。經常會在學校聚在一起開會,討論學生們的那些事。他們都知道對方的名字,屬于哪個班級,可是并沒有真正意義上的認識,因為,在那個年代,男生和女生不會無緣無故的講話。 直到畢業分配,他們倆分在同一單位,他們才算真的認識了,但是,他們倆真正對上話,還是一個月以后的事。 進單位一個月培訓結束后,他被分配到四川去進行業務培訓,她被分配到區五·七干校學習鍛煉。 通知下來后,她和他才對上話,她對他說:你真開心,可以去外地了……,他對她說:你也很開心啊,可以去五·七干校了。 三年后的某一個夏天,下班后,她又去圖書館看書了,她的好友突然走進對她說:你知道嗎?人家都在說只要你在單位圖書館看書,他就會在單位門口等你,都說你和他…… 她一愣,放下手中的書跑出圖書館,看到他真的在單位門口等她。原來,她每次看完書回家時總會碰到他,而后他順理成章送她回家,并不是偶然,而是他的特意! 面對著他虔誠望著她的目光,她沒有感激,相反對他大聲吼道:你為什么要這樣,你知道嗎?大家都在議論你和我了,我告訴你,那是不可能的,因為我以后要嫁的是軍人! 說完話,她轉身跑到圖書館,這天從圖書館回家盡管他依然推著自行車跟在她身后,但是她看都不看他一眼自己回家了。 其實,她心里也默默喜歡他的,只是她不喜歡與人爭搶。 這年的冬季到了,一年一度的征兵工作開始了,讓她沒有想到他竟然不顧一切的報名參軍了,因為他是家中唯一的孩子,因此通不過。他就央求單位里的工會主任幫助他,(工會主任的丈夫是區武裝部)并且告知了他當兵的理由,工會主任是一個大嘴,單位為此一下就炸開鍋了,喜歡熱愛他的那些女青年都將憤怒全撲向了她,因為都是她,女青年心中的偶像要離開了…… 他這番舉動,也驚住了單位的上層領導,工會主任和黨支部的書記竟然為他做起了媒,她也因為他為了她而去當兵,也感動的答應了戀人關系。因為他的乖巧,他的人際關系尤其好,因此通過了他和單位的共同努力,終于滿足了他的愿望,他去當兵了。 臨去當兵的那個晚上,她和他就像梁山伯與祝英臺那樣,你送我、我送你,送了好多個來回,他們最終的告別是互相緊緊地握手。 就像大多數初戀那樣,他們后來沒有結合。 多年后,他和她碰到了,他們還是那么互相敬愛,分手時,他想吻她,她輕輕地推開他說:吻,是愛的最高境界,如果那天晚上你吻了我,那么我現在肯定是你的妻子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一日遊》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台長: 楊耿雲的部落格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