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6 04:57:37|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 容易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39038

無標題文件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當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她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 二結束以后別告訴她我恨你。因為,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 。 三 離開以后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但請你忘記它。 一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 四 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也許你的真愛還在下一秒等著你。 五 說分手的時候不要吵鬧。畢竟兩個在在一起那么久,分了她也會難過。 只是她比較明智,不想束縛你的或她的明天。 好聚好散,以后,還是朋友。大家都有自己的無奈。 六 別把哀傷掛在嘴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讓大家都看到你的堅強。離開他你也可以過得很好。 七 離開以后,大聲的告訴她:我愛你,與你無關。 愛是你的權利,把想說的都說出來,平靜的回憶你們的過去,然后哭吧。 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遠不要去觸及。 八 想她的時候,就想想她的好,她的笑。 記得曾經愛過一個人,別去管最后是誰開始了背叛,開心過就好。 九 分手了就做回自己,一個人的世界同樣有月升月落,也有美麗的瞬間,把她歸為記憶。 十 一個人的世界總需要另一個人做陪襯,她離開了,那是她襯不起你……

其他熱門新知02

落葉知秋,此時,我們不得不‘輕拿輕放’·········      有些東西,慢慢的會失去了嗅覺。讓你感受不到他的美,他的淳樸,他的香甜····也許是,過渡期了吧!也許是,已經飽和了腸胃的嗅覺。任他再好,也只是身外的景色,與自己無有關聯,無有想往········      人的這一生,不知道要經過多少的過往?也不知道,會遇到某些人,能經過自己的心脈?那些曾經的過去,那些曾經經歷過的事情,也許,在我們老了的時候,都是一種最美好的回憶。      所有經過,傷過的,或者是快樂的東西,都會無一漏網的在心里面,腦海中,從演·····      想起從前,雖然有些傷感,但,心里還是會有一絲不讓人察覺的溫暖,溢滿心田。痛也好,傷也好,快樂也罷,那些都是一生所經歷的過程。      人在活著的時候,不得不去承認命運所給予的使命。有些花香,從小就生在國色天香里面。有的卻是飽經風霜,在烈日炎炎的暴曬下,或者是在暴風雨般的捶打下,堅強而屹立的活著。那些讓人們看了就望而生畏的一種恐懼感,的的確確是一種堅強的力量,在支撐著他們的生命力。我,徒然走在不卑不亢的路途上,融進自己的希望,與失望之間并肩同行······      愛一個人,不需要他給于我多少,只要能讓我感受得到心的溫暖,能讓我感覺得到有他的庇護,有他的愛憐,有他的疼惜,有他的袒護,有他的信心,有他的關愛,等等,如此的讓我能在他的面前完無體膚的狀況下,能確切的讓我感覺到坦坦蕩蕩的舒服,沒有一絲的雜念與渲染。我,就如孩童般的玩耍,服從余他的使命安排,及時讓我快樂,讓我安心,讓我不再有憂慮的心態可發生,此情,便足矣讓我永生難忘。我,會愛不釋手的將愛進行到底,與此連理成快樂的好伙伴,若有今生,無悔此情。若有來生,無悔此意·····      那些,讓我想起來,是心酸的過往,我已經把他看成是我在生的路途上,是一種磨練自己的過程。有多少失敗,也許,就會有多少個幸福再次的等待。      那些,能讓我懷懷不忘的人,或事,我都會如圖畫般的烙印在心底里,讓那些過往,來充沛我的心里負荷。讓多余的溫度,來喧囂我的經脈各個部落,使我的神經在不斷的運轉,能夠找尋到我想要的經血······       花兒,是為誰紅???我想,我的心,在哪?花兒就會跟隨到哪兒紅。一種浪漫,也就從心底浮生······      我的心,不想死在落寂的塵埃里!我,捧著一顆顫動的心跳,在人海茫茫之中尋覓。也不知?哪一處,才是我心的歸屬???也不知?哪一處,才是我心的家園??? 就算整個天空都下起了雨,我想依舊留在你的身邊,陪在你的身旁伴你天涯海角,海枯石爛的時光········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景點》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台長: 陳智云的部落格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