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9 21:52:2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介紹》 精選室內親子遊樂園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84921

無標題文件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時光不知不覺地,已經進入了八月中旬。偶爾倚在窗邊看街角的景色時,或者是一個人行走在路上時,當耳邊呼呼吹過風,當臉上被柔風撫弄,恍惚間嗅到了秋天的味道。     一日凌晨,一陣疾風勁雨敲碎了夢靨,翻身起床,將陽臺的窗口拉好,回到房間,在床上坐了好一陣,心中茫然。   越發的感到時間流逝的無奈。   這幾天失眠,再早上床躺著也是如此。失眠時會伸長耳朵靜聽屋外的聲音,會胡亂地猜測著那些聲音出自哪些人身上,會過電影般想起一些人和事。不愿意想時,戴上耳機,聽手機里儲存的音樂和歌曲。昨晚,反復聽一首老歌《漂洋過海來看你》,體會著歌里的情緒。驀地記起,那首燕子歌。   那是電影《男人上路》的主題曲,一首動人的西域情歌。悠揚而帶點憂傷,每一個音符都能輕輕敲打在柔軟的內心,繼而不停地律動回旋著。   每一次聽,眼角都會滲出滴滴清淚。年紀大了,耳根和心腸越來越軟,淚腺也越發的豐富,仿佛眼淚就是琴弦上的珠子,輕輕一彈就會掉落。   一個人的世界,一個人的心事,一個人的苦樂哀愁,一個人擁有的意境,此刻不用擔心有人會說你矯情。   喜歡這首《燕子》,因這歌一是充滿深情的吟唱,柔亮,純凈,宛如天籟。二是因那音樂,有著淡淡的惆悵與憂愁,仿佛是從遙遠的天邊飄來,又似從內心里流淌而出。許多時候我喜歡聽這樣帶點哀婉柔曼的音樂,讀一些淡淡情愁的文字,宛若面對你,讀你,遠方的你。     原本我不知道這歌,原本我不將與你的相識看得如此有些淡淡的情愁。   那年夏天,你去了新疆,回來后你給我發過來好些在新疆拍的照片。有騎著馬的,有在葡萄架下摘葡萄,戴著維族帽和朋友一起吃葡萄的。我把這些照片,替你發在了我們常去的那個文化休閑論壇里,你自己給照片配上的說明文字。那次我只是想找一首音樂,來作為帖子的背景音樂。于是翻遍了新疆民歌,最后找到這首黃燦的《燕子》。第一次聽這首歌,我便喜歡上它。我覺得它也很美,在聆聽它的時候,仿佛可以看見你騎著馬馳騁著,你吃著親手摘下來的葡萄,朝著鏡頭開心地笑。   黃燦來自新疆,她把這首哈薩克族民歌,用音色和情感來共同演繹,這首歌被稱為“療傷音樂”。第一次聽,便喜歡上它,那幽幽的音韻,想來是可以療傷的,或在旅行路上,或在獨自沉思的夜晚,將一份念想,一份牽掛寄托在悠遠的歌聲里,音樂,就是這么神奇,它可以訴說一種愛戀,傾瀉一種情緒,也可以給人無形的能量,讓生命變得堅強,讓愛情美輪美奐。   很自然地,便把你與這首歌聯系在一起。每次聽《燕子》,就會想象你騎著馬兒馳騁的年輕模樣,西部牛仔一般的帥氣形象。在我心里,這歌像是為你,從天邊流淌過來,悠揚著,飄逸著,撩撥著內心里最柔軟的那層心事。   喜歡音樂,喜歡很多好聽的音樂和歌曲。比如這首《燕子》,一直儲存在手機的收藏夾里,偶爾找出來聽,不同的時間不同的環境下聆聽,似乎都有不太一樣的韻味。我知道那首燕子歌,它并不是唱給你聽的,我卻總感覺,你就是從西域走來的這首歌里唱的人。   有一首這樣的歌,總是唱在你我的心間。   三月二十八日,我把回憶的鏡頭拉向歲月的遠處。多年前,那個夢的路口,那日有斑駁的陽光透過樹梢灑下,你是那個在陽光下走來的人。瀟灑的你,清新的你,深沉的、帥氣里透著一股剛勁的你。遇見,于是成了今天紀念的日子。   所有的日子都是淡淡的,如天空上浮云的顏色。淡淡的,我與你一路走來。   那年夏季的腳步聲,仿佛還沒有遠去,依稀,還聽得見。那年海邊的足跡,仿佛沒有被潮水沖去,只是埋在了沙里。那年你說的許多話語,在日子的流逝中濃縮成一句你對我說的淡淡的“謝謝你”。   不,這“謝謝”該由我來說,對你說。   那一年,你的步履踏上瓊島,不知道你是在狂風暴雨中艱難行來,一路上經歷了坎坷。因為我看見的,只是相逢時你嘴角邊的微笑。那笑,將狂風暴雨化作綿綿細雨,將所有的彷徨,在一個人寂寞等待的心境里,悄悄掩埋,你呈現給我的,是欣慰,是感動。感動于你的這份沉默的情懷,欣慰于你讓我在不經意間得到的溫暖,從此我方明白,原來一直以來,你都是在用淡淡自己的方式,來打動我的此生。   那一年四月將要結束的時候,一個人的旅行,路過你的城市。一個人在深夜的車站候車,一個人在吵雜的車廂內安然地讀著那本座位對面可愛男孩帶著的《一江春水向東流》。眼睛累了,看看窗外,雖然窗外的世界,只是連綿不斷的一座又一座巍峨大山,一個又一個暗的隧道。火車在隧道里穿行的時候,窗外一片黑暗,這時車窗玻璃里便可看到自己孤身只影的模樣。但是心情卻在那個時候得到了釋放空間,可以馳騁,可以停頓,可以在喧囂中提煉屬于自己的平靜與淡定。雖然是一個人,但你的溫馨卻陪伴在我左右,延續在旅途中。   那一年夏日的向左,向右,我們的轉身離去,十年,其實就在一瞬間。十年,時間凝固成一份美麗的心情,一個美麗的祝福,在那個美麗的紀念日,定格成曼妙的永恒。   有一首歌,我該為你唱,而若將你當做一首歌來唱,卻不知從何唱起。   在人生的山道上一路走來,路邊長滿了綠草,流淌清澈透明的溪水,溪水旁盛開著無名的小花,沐浴著山間的清風雨露。這淳樸的山間美景,猶如我們淳厚的情感。有許多看起來尤其華麗的友情,經歷了時間潮水的反復沖刷,往事、網事、友誼,有的經不起歲月長河那些小小浪潮的沖擊,已經變得有些蒼白。而你贈予的情誼,一路走來卻未曾褪色,一直如山花燦爛,如綠草蓬勃,如溪水明亮。于是,默然中,甚是欣慰。   總想為你,用心書寫一篇文字,卻笨于用語言來表達。但此時夜闌人靜,聽著這首《燕子》,內心最柔軟的那個地方被反復地撩撥著,癡纏著,于是不得不讓回憶,在心間占一個位置,安放一段美麗回憶。   千言萬語不足以表達一起走過來的風風雨雨坎坎坷坷,灑滿月光的窗欞,泛著一絲絲銀白,撩動著我的心情。祝福遠方的你,健康,快樂,平安,幸福。我們一起,健康,快樂,平安,幸福。   如果說你是一首歌,那么,你就是這首燕子歌,一首讓我感動、平靜又心潮澎湃的歌。

其他熱門新知02

九九重陽日,又到歸鄉期。子夜花開,秋歌不斷,唱盡日暮客愁新。清風浦上見蘭舟,欲作家書意萬重,復恐匆匆說不盡幾多思念,幾多牽掛。山映斜陽天接水,芳草無情,一剪清秋發,念起那段看近行遠的歲月。醉花淚,含天笑,秋風吹不盡,總是離人淚。 ——題記 空山新雨后,天氣晚來秋。沿著蜿蜒的歲月跋涉,山高水長,道路險陡,恍如隔世又一秋,楓葉紛紛,鋪十里紅妝,送君策馬歸故里;噠噠馬蹄三兩聲,凌亂不成曲,借問此去一別,君何時再歸。天涯海角,離你山水幾萬重,站在門前仿佛就能望見你前路有多少坎坷;距離遠了,便怕你忘了曼珠花下的誓言。 今宵酒醒,曉風殘月里,眾里尋你百轉千回;滿腹心事不由衷,化為一場梨花雨,洗凈佳人青紗帳前的纖塵。夜色靜謐,疏落而下的雨聲,輕敲你走過的每一座城,而我不遠萬里赴你眼前,只為與你再聚首,把酒話桑麻。 那年煙花三月,春夢醒來,庭前十里桃花,開遍連理枝頭,撲鼻而來花香縈繞房前屋后的一磚一瓦。春風過處,綠意橫生,曉風拂柳柳含煙,煙熏滿城飄絮,癡心苦為與子相守,一筆眷戀,一劃傷痕,一紙空文,寫不盡繁花香消玉殞的情殤。彈指流年,賞盡湖光山色,閱盡人情冷暖,獨你傾心傾情;馬不停蹄的輪回,晝夜不歇,我奮力追趕,忘記了狂歡時的喜悅,錯過了夏花的燦爛,你漸成了壓在我心上的一座山,此刻面前所有的榮耀與輝煌都失去了原有重量。 秋風惡無事悲畫扇,紛紛葉落如潺潺流水,輕敲大地,那一聲聲嘆息,一聲聲叩問,南來北往的匆匆過客并無瑕顧及;秋風起兮塵飛揚,葉落云散,一生牽掛,一生尋覓,卻道不明人生何事悲嘆息,何人不解塵風情。 秋雨微瀾,和著風的溫潤,散入珠簾,又悄然墜入湄水之濱。獨依窗前,任風吹亂滿頭青絲,卷起千堆白雪,任雨淋濕萬千思緒,涼了一盞熱茶。勁風怒嚎,無休無止,搖落一地青蔥,打落一樹銀花,卻孕育著新的成長。歷經一季洗禮,風依舊不止,而樹卻愈發沉穩,扎根泥沼,愈發頑強;花徑韌,枝葉盛,來年知是綠肥紅瘦。思念是一種病,情之為殤,為誰掩泣為誰瘦,相思浸染層林,細水長流不過一場浮生夢。 凝眸回首處,塵緣散去,驛站樓臺多少離別成追憶,洛陽城東多少杜鵑啼血哀鳴,卻換不來與你破繭重逢。潮起潮落,月陰晴圓缺,歲月不再逍遙,春去秋消瘦,花開花落前望斷了多少個秋。滄海桑田,春去春又歸,年年桃花笑春風,夜夜入夢愁斷白頭,一生的愛恨嗔癡只愿你為我讀懂。 三三兩兩的雨,散入珠簾濕羅幕,流連夢中驚坐起;駐立窗前,靜候天光破云,與風云變幻回首坎坷蕭瑟處。憑欄遠眺,前世情緣,今生相戀,被風吹皺的思念刺痛著從前。情到深處,孤寂難掩,念著你的容顏,忘了時間的變遷;醉花陰下,牡丹脈脈依戀,綿延琴聲再續三生緣,耳畔的呢喃似花落時一聲輕嘆。 相遇總會在最美的路上徘徊,幸福也總會在重逢之外止步不前,因為我們都懼怕相遇太美,一顆真心留不住緣分的善美。長亭外,古道邊,酌酒獨飲,醉過方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秋色老梧桐,流水白云,葉落雪飄,覆蓋了枯了的青藤,埋葬了那段青梅往昔。 天階夜色涼如水,紅顏獨憔悴,坐看牽牛織女星。時間翻云覆雨,情如深潭深幾許,一念之間,稍縱即逝,為你便執念成狂。長路伴你,一生追隨,一生漂泊,一江秋水只為你擱淺。衡陽雁去無留意,一生守候,緊你相隨,還是盼不到你的歸期,等不到你圓當日許下的誓言。等多久,夢多久,回首已不見當初模樣;我們在風中失散,在風中重逢。今朝離別,明日聚首,愛被風吹冷在長亭,夢望斷成空,秋風吹不盡,總是離人淚水。 梧桐月/文 1337228353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景點》 超人氣台南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台長: 潘怡君的部落格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