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1 02:57:28|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景點》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親子樂園懶人包10846

無標題文件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閃念之間,一個村子的原形,初出。用什么樣的文字,才可以記載,高大的門楣,以及門楣之上的期盼和幸福。雪白的墻壁,墨綠色的瓦塊,鑲嵌在一片潔凈的背景里。紫金石的鋒芒、被歲月打磨成一塊塊圓潤。風雨之下,陽光之中,成為頁巖的看臺。許多人圍過去,坐在棱角分明的石頭上,欣賞著一個村莊的疏放和緊湊。一線流水的清澈,游來一群一群潔白的鵝,它們在最低的水面,聚集,嬉戲、閑聊往事。        一只胖乎乎的小狗,顛顛地跑來,又跟著一個人顛顛地遠去。在曲折的路上,一條巷子的幽深,長出高低不一的花朵。                 許多人,都笑著看著人狗同行。最溫暖的一幕,屬于懷念。       這里很暖,高高的臺子上,長滿開花的青草。園子的白菜,水嫩嫩的,青翠欲滴。整齊的蒜苗,香菜,暗藏著初冬的暖意。        幾個孩子,在院子里玩耍。那里生長著花池,一池的菊,雞冠花,亮起鮮艷的色澤。我看到了紅,看到了紫,看到金黃色的安寧。誰家的門里還盛開著米蘭和杜鵑。那樣的香醇和粉紅,也只有春天才有。可是,在初冬,一個農婦的手,卻可以種植春色。      干凈的前院,后院,中院,讓陽光的暖,溫柔地聚集。     一棵紅葉印在綠葉之間,不同的地段,造型各異的紫金石,傾情演繹著清瘦或豐滿。它們匍匐在樹林間,花叢間。有的,以異樣的高大,矗立,那氣勢,好像鎮守山門的將軍。      岸邊的老樹上,系著長長的羊繩。一只羊,仰望著另一只羊。另外幾只在靜靜地咀嚼紅薯秧,干枯的葉子透著褐色。      幾棵高大的古樹,陪伴著一千多年的銀杏。銀杏樹下,宋朝最早的故事,已經陌生。我們看到的是今天的真實。有人在蓋著房子,有的人在田間栽種著油菜。在不同的層面,那些磚石、瓦塊,都可以用平凡之軀巧奪天工。漫山遍野的桃樹,固守著生命的造型,慢慢地吐露芽孢。銀杏上、梨樹上,那些小小的突起,都在孕育新生。      石頭上細致的文字,記載著一個村莊的歷史和一個村莊的技藝。石錘、石磨,水缸,在廢棄的院子里,長滿野草。那些屬于一個村莊的質樸,結下一窩蜂巢。高大的樹梢,遙遠的鳥窩,安靜地高懸。沒有人爬上去,沒有人在八公山下,狩獵,采藥。一千多年前的遷移,讓閃氏三兄弟,有了一千多人的后裔。      我看到了星月的光輝,星月之下出走的人,一樣沐浴霞光。      他們已經將城市的文明移植,在高高的小樓,飄拂的布簾,透著田野的一種淡雅。     破舊的老屋,逐漸老去,好像逐漸走遠的歷史。在一堵墻的背面,一叢黃色的菊,開滿了所有的記憶,它們一朵朵展示鄉野最初的縮影。比三層樓房還高的樹,密集的葉,慢悠悠地飄落。 一只鳥停在高處,留下一剪尾的輪廓,吸引眼球。      我看到了結滿果子的楝樹,不剩一片葉子。      它在冬天裸露著,不怕任何一雙眼睛,一支畫筆。      在越走越寬的路邊,開始長出了人間的芭蕉。蒲扇一樣的綠,晃動在一人多高的樹上。兩邊都是整齊的樓房,雪白的墻壁,臨近底部,以青灰色作結。同樣的尺寸,高低不一的樓房,記述著一個時代的文明。      黃色和綠色圈起的窗邊,至今還讓我困惑。困惑的還有那些刻在門楣上的文字,我不知道它的讀法、寫法。但其中的深意,還可以猜想。人類共同的愿望,莫過于平安幸福。     文字的神秘,貫穿一個村子的信仰。一個村莊連著一個村莊,好像一片花朵碰觸著一片花朵。那些美好的印記,讓我們不想離開,不想在陽光普照的地方,告別靜謐的源。      走出一個村子,山野的風,還是那么暖。遠處的雞鳴狗吠還是那么親切,無法回頭的生活讓我們懷想起故園。懷念一些似曾相識的場景,那些山水,那些人,那些草木,仿佛與我們有了血脈親情。     走了很遠,村莊的桃園、梨園,還屹立在山坡,高低 起伏的山地,長著冬季的莊稼和樹種。一幅幅多彩的畫,留戀著我們的身影。泉水清清,稀疏的蘆葦,送我們離開。一次心靈之旅,在八公山的深處,達成。層林盡染的山坡,絢麗的色彩,開出黃綠相間的花朵,開出一樹樹紅,一樹樹綠,開出南塘的空闊。讓一山的林木,都回望,那個生長在山腳下的村落。

其他熱門新知02

走過了,明白了,看透了,笑忘了。 那些終將逝去的愛情,燃燒了曾經完美的夢幻。 云彩過后就是雨,淋濕的不僅是青春的衣裳,還有憂郁的心情。 透過愛,我理解了文字,但透過文字,還是習慣性的去尋找虛幻而絢爛的愛情。 如此深夜,無法入眠。奮戰5天以來,生命在虛空而勞累里度過生平第一次的投資生涯。好多次想改變這個文字博客的風格和內容,但發現想發財的人竟是如此之多,倍感庸俗和失望。但于我自己,曾如一句投資界名言,如果一個人不知道自己有幾斤幾兩,就去證券市場上試一下。我知道在天堂和地獄之間,那里隔著最近的距離。 今天刪掉了一個網友。說過很多話,聊過很多事。記憶里這個人,還是會消失。無論拒絕,還是發現,都不過是一場曾經遺失的美好。我憎惡謊言,即使是在網絡上。那是一種無聊而又陰暗的行為。即使是對一個還未成年的孩子,我同樣沒有耐心和憐憫。 曾經以為從精神上誕生的愛情會很無暇而超俗,想不到最后還是會發現不堪入目的缺陷。而我,又是個對缺陷如此敏感和反感的人。我習慣將愛情扼殺在剛剛萌芽的地方,因為那樣似乎可以不去對完美的愛戀失去殘酷的希望。走過了一些人,經過了許多事,只是還未明白,那場愛,離我究竟還有多遠? 沒有傷感,無法失落。 習慣了這樣悲哀的狀態,冷漠到麻木的心,不是看破繁華過了的人,終是無法體會。只是那場繁華,也是夢里望花的表演。誰在投入,誰在哭訴,誰在敷衍,誰又在竊笑?將是無法厘清的玄論。愛是非常奇怪的感覺,如此甘愿而無力。走過去了的人,回過頭去,卻發現無辜的自己,竟然也會放過曾經,而變得輕松淡然。仿佛那是別人的事情,或是前世今生笑忘了的不了情。 聽到過很多語言,觀念或是故事,愛是無條件的。而對于我,恰恰相反,有著太多的條件,才情,相貌,品性,能耐。才情即趣味,相貌是資本,不欣賞罪惡之花也就喜歡純凈無暇,能耐是遠離平庸寡俗的最好方式。愛,不僅僅是男人和女人在一起活著那么簡單和陋傖。因為苦難小說永遠寫不盡心靈上的悲酸。生命是一個精彩絕妙而又短暫無奈的過程,沒有高度的向往與境界將是人生最大的悲劇和人類愚懶的浩劫。 所以平淡的美好,平凡的鎮靜,其實就是平庸的無奈,平白的自欺。 在浮躁而功利的現實時代里(別的時代也怕如此,但我無法了解),背叛和欺騙,是如此泛濫得輕而易舉的事情,崇高純潔的愛,都死在了前途地位金錢傾斜的虛偽里,執著的一方,總是條件不如不甘放棄而又不幸淪陷的弱者。這樣的故事,即使喬裝改扮,出現在小說電影戲劇藝術里,怎能打動人心? 愛情應該是蘊涵在平等諧美互補相稱等理念里的。但那種絕色傾人的驚艷,卻只屬于人世罕見的珍稀,連想象虛構都需要天才辛勞才能妙思偶得,現實里追求的人豈敢有此勇氣決心? 那些終將逝去的愛情,只能讓人看過,走過,明白過,忘記過。 如此而已。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行程》 零食種類多輕鬆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台長: 潘怡君的部落格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