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5 22:14:1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一日遊行程》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51728

無標題文件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開始迷茫,開始不知道如何是好,開始選擇去逃避。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累,累得讓你喘不過氣來,累得讓你想要放棄一切,問自己到底是怎么了,給我的答案終究是沉默。 自己一直站在夢想與現實的邊緣徘徊,不想要未來自己后悔同樣也明白夢它終歸是個夢,總是要醒來的。 不知道應該怎么辦,真的快看不見方向。

其他熱門新知02

雨景、雨韻、雨情 雨中的景象一向是美好的,但又有些凄涼。在雨的沖刷下,窗外的一切都顯得清晰、潔凈,仿佛像一幅油畫一般。外面的一切都變得美好起來,或許還能看見幾個頂著小傘的孩童在雨中玩耍、嬉戲。 如果你此時在涼亭內避雨,你望著亭外的美景,,或許還會認為雨中的景色更加美好。在這細細的雨中散步,觀賞這山清水秀的景色。這雨給人們帶來了一絲絲爽意。 當一場狂風暴雨來臨之際,雨景又顯得有些凄涼,雷鳴電閃與狂風無情地將一棵棵樹苗刮倒,將一盆盆盆栽掀翻,透著窗戶看著窗外的景象,又顯得有幾分的無助。 說到雨韻,似乎還真有那么點韻味。先來說說他這個韻吧!雨就好像是在大自然中開的一場演奏會,“呯呯嘭嘭”“叮叮咚咚”…雨敲打在東西上發出的聲音,構成了一篇美妙的交響曲,也就是韻律。 再來說一說他這個味,按常理說雨的味道應該是咸的,在我看來雨的味道是不定的,隨著每一個人的心情不同,在他們內心看來味道是不一樣的,有的人覺得雨是甜而幸福的,有的人覺得雨是苦澀而悲傷的,有的人覺得.雨是無味而平淡的,這就是雨的味道。 雨情,雨既是有情的,也是無情的。有情是說每一次下雨,漲洪水,都洗刷掉了城市中的垃圾和河中的污垢,讓我們的城市更加干凈,更加美好,雨是有情的。 雨當然又是無情的,在每一次洪水襲擊我們的城市,吞噬了我們的家園,洪水一次又一次地卷走我們的親人同胞。洪水更加無情。在雨中我感受到雨帶給我們的清晰、美好,更感受到雨帶給我們的冷漠與無助。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室內》 超人氣台南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台長: 潘怡君的部落格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