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3 08:00:44|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哪好玩》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97543

無標題文件

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不知道為什么,總是會感到莫名的煩躁。突然發覺這個世界上除了自己,沒有人真正的懂你,所以說有些故事不必說給每個人聽。即使他愿意傾聽,訴說之后你未必會感到一絲絲快意。的確,有些事情適合回憶,有些情緒適合深埋心底。 花的心藏在蕊中,空把花期都錯過;我的心忘了季節,從不輕易讓人懂。歲月告訴我什么叫衰老;回憶告訴我什么叫幼稚。隨著年齡的增長,我開始漸漸懂得什么叫言多必失。所以我盡量去克制自己少說多做。一直以來,我都告誡自己:你以為你是誰,一粒塵土而已。 不知不覺,我已經十九歲了。在這十九年里,我有過多少不眠的夜晚,有過多少傷心多少遺憾多少悔恨,到如今我已記不清。我只知道,生活仍在繼續,成長從未停止。 如今我的生活說簡單也簡單,說復雜也復雜。作為一名英專的學生,我并沒有每天早早的起來晨讀,為自己找個借口吧,那就是武漢的冬天太冷。每天晚上我都在圖書館的自習室待到十點然后回寢室,走在回來的路上,我倍感充實。 閑暇的時光是最痛苦的時光,因為一閑下來,我就想起往昔種種,回憶無情的折磨著自己,我討厭這種感覺,它讓我發瘋讓我抓狂,回憶使我變得脆弱,生活卻使我變得逞強。 到如今我都還沒法真正理解什么叫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因為幸福離我如此遙遠。也許,我的幸福在別人的眼里,而我卻絲毫感覺不到。

其他熱門新知02

20142-19 今天是個不想讓它到來的日子,我對某人的祝福也會在今天結束, 盡管她或許看不到,剛睡起來,揉揉我發酸的眼睛,穿上我的外套,我知道這是愛她的第二個春天,盡管窗外還是鵝毛大雪,我的心情還是非常感謝她一直讓我可以看她這么久,我感謝她為我做了第一次的早餐,我也感謝她為我默默含淚,我也感謝她能看完我這三年的日志,我也感謝她曾經吻我讓我記住這個美好時光,害羞的徐同學,你知道嗎?盡管你不在正眼看我一眼,我還是會陪在你身邊,你告訴我你要努力了,因為高考就要來臨了,我也知道這次你是認真的,不在想從前那樣開玩笑, 如果三年前我努力學習,或許我可以和你走的更遠,或許我可以和你做** 但是什么都改變不了了,我知道我不可能和你活在同一片天空,你去走你的未來吧,我還會在這里或許那里,累了,想想我們的故事,哭了,罵罵你這個死丫頭,或許抽支煙, 畢業了的話,我希望你走的瀟灑,我希望那天我們能不見面,我怕我會哭,我怕我流淚,更怕你離開我, 我想我會最后一個離開這個城市,我怕離開就感受不到你的溫暖,在這里生活三年,我愛上一個兩年的女孩,盡管她一直當我們認識的不是很久,或許她根本不了解我,但我就只希望可以就這樣看著你,看到步入高考那天, 我愛你,生日快樂!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哪好玩》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台長: 潘怡君的部落格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