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1 02:12:2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南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54595

無標題文件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小林和劉陸是在一次偶然中結識并成為了好朋友,也是好同學同事,只是在排他的愛情故事中成了敵人,彼此心中的陰影無法消除,對彼此有再多的好,只要一個小小的錯誤,猶如白紙上的一個黑點,很輕易地被發現,對方就會在他心中就體無完膚,永遠是小人。        小林因個矮小,但出生一個較好的家庭,渾圓壯碩的身軀就是最好的證明,臉蛋白晰,宛若女瞼。學習時代也成天渾噩度日,時不時結識幾個小混混,打打架,學習成績總在班上墊底,他卻毫不在乎,不思進取。一天放學回家,因為母親遞水時速度慢了,還招致他的冷眼,其父不正視,哈哈而笑,說道這就是你慣出來的好兒子,遲早你要被他掃地出門。劉陸呢,小林有的一切他全不沾邊,他出生貧寒的書香士族,父親是個自封的窮酸秀才,追求的是虛幻境界,而對現實中富態的人甚至有種仇恨,也就是在他工作后享受到豐碩的待遇后,心中的蒂芥才有所緩解。他自小因家貧,吃的苦比別人多,學習也很勤奮,中考時抓住時機考入了市重點高中,也是在這以后認識了小林。        小林是進入了市重高中,可他不是考入的,他的父親花了重金走了個后門,使他得以步步錢進,上了重點高中并和劉陸分配在一個班上,一張桌子上。        第一天上課,劉陸的凳子就讓小林掀了兩次,劉因此兩次坐空,頭險些碰到桌角上,他依然沉默,看對方一副富態,極不想和他打交道,甚至看著惡心,唯有書中最美,超凡脫俗的境界。小林在嘗試兩次后覺得劉陸特沒勁,于是將前排女同學的辮子拆開又辮上,企圖尋求樂趣,似乎覺得讀書太沒意思了。        到了交作業的時候,小林就卑微了身份,求爺爺告奶奶的請劉陸把作業讓他借鑒一下。劉陸說了句,抄襲是不對的,要創新社會才進步。小林說是創新呢,奪過作業奮筆疾書,從此小林就把劉陸當成了好朋友,一個提供作業的模板。老師看了一樣的試卷,立刻就明白了是怎么回事,老師嘆了口氣也沒說,似乎覺得孩子還是應該多吃點苦。        一來二往中這兩個貧富差距極大,性格完全不融的人竟然成了好朋友。在劉陸的幫助下小林成績有所改觀,連小林父母都對劉陸刮目相看,對這個寒士產生極大的好感。但最終劉考上了重點大學,小林只好上了個貴族大學。畢業后,小林在其父的手下撈了個工作,薪水很豐厚,只是兩天后還是要向母親伸手,小林也成了名副其實的月光族。他不敢向父親伸手,母親又給他買了輛跑車,成天就開車在外面炫,對內卻連生活都不能自理,其父母為此經常發生爭執。劉陸重點大學畢業后參加招聘,擠過競爭對手陰差陽錯到了小林父親手下工作。但劉無論工作學習都一絲不茍,深得老板喜愛,得到的報酬也多些。他漸漸地不那么恨有錢人了,似乎不是恨錢,只是覺得很不公平。        小林在工作上擺出一副老板的神韻,辦事效率卻不高,整天拿著富二代的腰牌挑逗著身邊的女同事。劉陸漸漸有些看不慣,畢竟又是飽讀詩書的人,追求助人為樂的境界,同時也嘗試了金錢的甜味,小林的工作也就滑了一半到劉陸肩上,劉陸卻開心地做著事,小林父和身邊的人都看在心里,有人默默地嘆息:人善被人騎,老實過于本分就是愚蠢了。小林父對小林更是恨鐵不成鋼,總說你他媽就會丟人,看看人家劉陸,你他媽的能有他一半賣力,我就謝天謝地了,像你這樣,早晚坐吃山空的。        小林依然不屑一顧,誰讓他早年就讓他養成了惰性?        這一年,公司又新進了幾個大學畢業生,其中一個叫馨的女子甚受歡迎,也就是后來導致林劉分化的禍水。一天剛下班,就看見劉陸手捧大束玫瑰像她走來,豈料小林從后面追上來,奪過玫瑰借花獻佛了,馨也看在眼里。劉也趕到馨面前,薪擺出一副高貴的身份,反而小林卻跌倒了,敗倒在石榴裙下。        馨接過玫瑰,臉頰開始紅潤,這兩個男人嫁誰也不會虧的,其實馨并不是很高貴,只是在男人面前,她要打腫臉充胖子。她清了清嗓說你們兩個先去周游世界一周回來,誰先回來我嫁給誰,比武招親啊。        小林馬上就轉身要離開,深怕比劉陸后出發,讓劉搶占了先機。只見劉不慌不忙地圍著馨轉了一圈,小林覺得好奇,駐足觀看,只聽劉陸說了句:你就是我的世界。小林才暗責自己少讀了書,輸在了起點。        讓劉陸沒想到的是,自己勝券在握卻輸了,輸得很慘烈,馨選擇了他們當中較有錢的那個,也就是小林。        馨對劉陸說,你是個好男人,將來一定大有作為,可將來很遠。一個好男人要做到為他的女人掙很多錢,讓她有錢花她才會幸福,少奮斗幾年。并不是我勢力,不是我現實,事實上就是這樣的,每個女人都想過好日子。你想讓一個女人跟著你幸福,你就要有滿足她花錢的能力,否則她是不會跟你的,都說嫁人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沒有誰會想再次投胎受苦的。        愛她,就盡量不要讓她受苦!

其他熱門新知02

第九章那姑娘 孟梵走了以后,隔了不到一分鐘,病房里進來了一個姑娘,那女生我認識,沒記錯應該是盧貝佳。 她看著我滿是差異的臉,淡淡開口:“我是盧貝佳,幫陸景琛照顧你。” 我有點不好意思的說:“其實也不需要你照顧,我沒什么事情了。”她隨便坐下來:“幫人辦事一定要做好,你現在活蹦亂跳的,等會兒萬一死了賴誰的。” 我終于明白為什么他們兩個是情侶了,真的是一個模子里刻出來的,說話都不招人待見。我們誰都沒有說話,氣氛有些尷尬。 “那個男生是你的男朋友?” “嗯?” “就是剛剛在病房里的那位,你們看起來挺配的,不過勸你防著點早上那個跟他一起來的女生,那女的好像對他有意思。” 我心想,這都是什么跟什么啊:“你誤會了,我們只是朋友,沒別的關系。” 她隨手點了一顆煙:“那男生看你時的目光不同,八成是對你有意思。” 孟梵對我有意思?是指喜歡么?我在心里畫了無數的問號,獨自糾結了一會兒,最終得出得結論是:盧貝佳想多了。 為了轉移話題,我隨口說:“其實你和陸景琛也挺配的。” “你從哪里感覺我們配的,再說,我們不是那種關系,我喜歡他,從八歲那年就喜歡他了。”她深深吸了一口煙,然后吐出來一片白煙。我其實特別特別討厭煙的味道,那種尼古丁的毒素吸入肺部,在我看來,跟自殘沒什么兩樣。都說女人吸煙會有一種特殊的美感,可我卻從她的神色中讀出了一股深深的落寞。 八歲那年就開始的單戀么?我八歲那年應該還在姥爺的果園里摘蘋果,一到夏天,曬的就跟一塊移動的煤炭,可能連情竇還沒有呢。我只能暗嘆一句,他們的世界我不懂。但是,她的落寞卻能感染我。 我從口袋里拿出一塊月餅遞給她:“嘗嘗吧,挺好吃的。” 她看著月餅頓了一下:“有三年沒吃過這玩應了。”然后看了一眼包裝袋,皺了皺眉頭:“都已經有葡萄牛奶味兒的了。” “嗯,其實這個味道的月餅我也沒吃過。” 她看看我,拆開包裝,放進嘴里咬了一口:“味道挺甜,不過我可沒有把蘸上自己口水的東西分給別人吃,所以別跟我搶哦。” 我頓時感覺臉有點發熱,天哪,她是不是一個偷窺狂,這些她竟然都看見了。 她好像能看到我在想什么,隨口解釋道:“我早上七點就來了,本來想進來,但你在睡覺,過了一會兒你的朋友又來了,我就在門外等著來著。” “你一直等到現在?”我有些吃驚的問。 “嗯。” “你可以進來的呀,正好我把他們介紹給你認識的。” “我不喜歡和陌生人待在一起,像小丑。” 我表示很無語:“其實你也可以走的。” “答應別人的事情一定得辦好,更何況陸景琛的事情就是我的事。”她很堅定的說。 我突然感覺她是個不錯的姑娘,至少那份執著的勁兒讓我欽佩。 “他能讓你幫他辦事,其實對你也不能沒感覺吧。”我小心翼翼的說,畢竟單戀很辛苦,我應該給她一點動力。 “呵,只要我在他面前不提自己喜歡他,我們就能特別和諧的相處,只要我一說,他立刻就變臉,連朋友都沒得做。”她看著我,我被她點燃的煙嗆的有點咳嗽。 她將煙熄滅,然后看看我:“抱歉,我忘了這里是醫院。” 病房里的窗子開著,吹來了一陣風,有些涼。我凝視著窗外被風掃掉的落葉,有點惆悵:你看吶,春天,同樣的風,預示著生命的重生;秋天,亦是這樣的風,卻標志著生命的終結。我從被單上拾起從窗外吹來的落葉,對她說:“時間過的真快,都秋天了,感覺前幾天還被秋老虎折磨的要死要活,現在都有點涼了。” 她把身上穿的牛仔外套脫下來,搭在椅子上:“你還穿著半截袖吧,明天就要出院了,走的時候穿著吧,別再感冒了。” 看著那個外套,我的心里特別暖和,其實我真的很容易滿足,也很容易被感動。 “我幫你辦明天的出院手續,你再睡一會兒。”看著她往門口走的身影,我叫住她:“盧貝佳,我們算是朋友了吧。” 她開門的手指頓了一下,背對著我,看不見她的表情,然后聽到了一聲輕笑:“簡安安,你真幼稚。”連帶著她說話的聲音也很輕,就像一陣很微妙的風。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地圖》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景點

台長: 謝莉香的部落格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