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11 05:37:12|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體驗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體驗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廠商86977

無標題文件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購買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評價如何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體驗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操作便利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近一段時間內,閻王爺在陰朝地府的辦公大樓里總能聽到一些嘈雜聲,今天好像聲音更大了,他讓身邊的小鬼去看一看,看誰那么大的膽子,敢在地府的辦公大樓里大喊大鬧,問問他還想不想投胎啦。 小鬼一溜小跑出去了。時間不長,回來向閻王爺稟報:原來是維穩辦的辦事大廳里聚集著一群跳樓鬼,說因情況特殊,要提前投胎。維穩辦哪有這個權力,所以就邊解釋,邊應付。事兒越來越大,這才吵到閻王爺了。 聽完小鬼的解釋后,閻王爺將桌子一拍:“地府有地府的規矩,豈能胡來!” 隨后閻王爺命小鬼快去將維穩辦主任喊來,他要問個明白。時間不長,主任來了,說維穩辦里的這些跳樓鬼原本在人間都是官員,因一時想不開才跳樓的,可是來到陰間后,發現他們生前周圍的人,遲遲不來,想是后悔莫及了。可是鬼門關的老李頭,工作認真,只允許進,不允許出,所以他們成群結隊來到了維穩辦…… 主任的話兒還沒來得及說完,閻王爺就大罵道:“這伙壞鬼,在人間,為人不正,進了鬼門還惹事生非。給他們說,再鬧下去,永世不得投胎。” 主任很無耐,他也是這么說的,可是這些鬼們寧可永世不投胎,也要給個說法。實在不行,他們就要去玉皇大帝那里討個公道。 聽到這里,閻王爺的氣好像消了一半,他想了想,這事兒起因雖然與自己無關,但要是鬧到天庭,自己臉面上也不光彩。閻王爺緊鎖眉頭,一時想不出好主意來。 主任進身上前試探著對閻王爺說,你近日到天庭去一下,看能不能討個辦法來呢。 次日,閻王爺早早來到天庭,由于時間還早,大殿門口有幾位天官等候著。其中,就有玉帝的近臣太白金星,平時里,閻王爺和他的關系也不錯。閻王爺上前幾步,將太白金星拉到一邊,把心腑事兒低聲說了一遍。太白金星邊聽邊搖頭,最后勸阻閻王爺不要將此事奏知玉帝。閻王爺困惑地問其原因,老太白才慢慢地道出了原委。 在天庭,閻王爺管鬼,天王李靖管人。李靖為人耿直,辦事認真,人間很是太平,可是天庭的香火一直欠收,玉帝就是個事兒多次批評李靖。最近,也不知人間那個高人和李靖的三子哪吒好上了,天庭的煙火也豐足了。哪吒也常私收人間煙火,聽說還在人間修建了行宮,里面美女如云…… 聽到這里,閻王爺截問老太白一句:“孫大圣火眼金睛,難道他看不到嗎?” 老太白常唉一聲:“大圣雖是負責天官的廉政的,但他有個缺點,你又不是不知道,他愛喝酒呀,哪吒不知從哪里弄得一種名叫神仙醉的酒,天天找大圣喝……” 正在這時,從宮殿里跑出來一名傳令官,面對下面站的天官高喊道:“玉帝身體欠佳,有奏交折,無奏退朝……” 太白拉著閻王爺的手說:“你看見了沒,玉帝在后宮和娘娘正享受人間煙火呢,你的事兒,你自己看著辦法吧。” 閻王爺垂頭喪氣地回到了地府,維穩辦主任在門口早已等候多時了。閻王爺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指著主任的鼻子說:“不管你想什么辦法,將你那兒的事擺平就可以了。” 主任哭喪著臉說:“王爺,我沒有好辦法,如果你這樣這樣去做,問題不就解決了?” 閻王爺聽完后,無耐地點了點頭。 不知什么時候,鬼門關的老李頭下崗了,而維穩辦主任卻提拔成了判官……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不是我一時心血來潮 去放風箏 而在雪花飄舞時 我就做著久盼的夢 春風拂面,楊柳吐絮 是一年之際放風箏的吉日 藍天白云 為放風箏拉開了長空天幕 微風習習 為放風箏提供了源自動力 陽光明媚 為放風箏點亮了璀璨光線 鳥語花香 為放風箏彈奏出動人樂曲 一年之計在于春 我決不會錯失良機 風箏把我的夢想帶上了藍天 一邊自由自在翱翔 一邊向行走的白云述說著憧憬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那么多蔬菜里,能談得上感情的,就只有白菜了。說愛,太矯飾;說喜愛,又寡淡了些。沒有一種蔬菜,有白菜那么隨和,炒、燴、汆、燒、腌,各有風味。但我更迷戀的,是它那悠長的時光味和溫馨的親情味。 生長于農村,我和白菜有著共同的土壤和故鄉,就像兄弟吧,碰巧相遇在少年時光。記憶里,當白菜揮著兩片嫩葉,拱出土壤,我就知道,暑假要結束了。雖然不情愿,但很快我又充滿新的向往,因為待白菜圓溜溜地回家時,春節就快到了。 那時我常想,白菜一定不想過年,不然咋長那么慢呢!盡管“恨鐵不成鋼”,但鋤草、施肥、灌溉……仍要按部就班。我一發牢騷,父親就說,不要和莊稼急,白菜有白菜的步子。我不懂,白菜就在那,一動沒動啊!為此,我干了更蠢的事——拔苗助長。 現在想,父親真是個哲人!他從不苛責我,無論學習成績好壞,他都一臉悠然。在他眼里,我就像一棵白菜,有著自己的步子,好時是白菜,不好時還是白菜。 不過,父親也有嚴厲的時候。立冬后,風變得鋒利。父親就用紅芋梗,把蓬松的白菜一個個捆起來。我不解,指責父親給白菜戴“緊箍咒”。父親竟承認了,他說,孫猴子不戴“緊箍咒”,就取不了經;白菜不捆,就“抱”不成菜;你這兔崽子,不管就成不了才。 我啞然。沒想到,在父親眼里,我不只是他的“菜”,還要長成“才”。 我跟在父親身后,捆白菜。如果“捆”是外在的約束和管教,那“抱”就是自我發展和超越了。我忽地發現,人竟也可像白菜一樣成長,而父親,也以種菜的方式,打理著我。 于是,在那叛逆的年齡,我和白菜就有種難兄難弟之感。 如今,我已跳出“農門”,全家能夠聚在一起吃飯時間,要按年計算,而且還要預算歸程。 又是冬天。每次上街,我都要買些白菜。我照著書、對著時光、學著母親的姿勢,還是做不出兒時的味道。妻子說,你就一個人,又怎能吃出全家的味道!我愕然,看著墻角挨挨擠擠的白菜,忽地又涌起那種難兄難弟之感。哦,還沒下雪,我們就迷了路。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推薦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商新竹貓咪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商43725高雄狗狗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購買

台長: 謝莉香的部落格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