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0 19:51:3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景點26677

無標題文件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高聳老舊的風火墻之間,青青的石板小路,在眼前靜靜地流淌,婉轉幽深曲徑流觴。庭院虛掩,宅子門上布滿密密麻麻的銹釘,剝落的朱漆處褐色斑駁。 目光,在這滿目的青灰里尋覓,想著舊年曾經明燦絢爛的時光。當喧囂褪盡,繁華散落,古城總有一些會留下來吧,留下來,掩隱在煙雨靜深處的青磚、朱門、黛瓦之間,掩隱在風火墻腳下那綠茸茸的青苔之上。在這樣風煙俱凈的時光里行走,纖塵不染,連呼吸和說話的聲音也該是澄凈如水的。 就在這清新而適意里,我在高家大院虛掩的庭院前,邂逅了幾叢盆栽的菊花。 菊花卷起金黃、淺紫的流蘇,團團簇簇,滿眼滿眼地盛開在一眼可及的磚欄上。那金黃的明艷,淺紫的典雅,在綠葉的映襯下,顯得格外醒目耀眼。我久久地佇立在菊花前,凝視著她的芳澤,輕嗅著她的清芬,任時光悠悠地流逝。 一種聲音從幾千年前徐徐飄來,縈繞在我的耳際,舒緩而傷懷:“莫道不銷魂,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恍惚間,我依稀看到李清照在凄冷的黃昏里把酒東籬,她輕薄的衣袖在西風里飛舞,空氣中,彌漫著她對遠方丈夫真摯深沉的思念,菊,在西風里以舞蹈者的姿勢盡情的隨風飄搖,詮釋著無盡的落寞與哀愁。 晉代陶淵明愛菊如癡如醉,他在詩中吟誦:“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在“秋菊有佳色”的環境里,他怡然自樂,“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自此,菊花被人們稱之為“花中隱士”,而陶公則被后人冠之為“菊花之神”。 著名的農民起義領袖黃巢,他亦是愛菊的。在他的戰袍上,一朵碩大的菊花,在冬日的陽光里怒放。他為菊花鳴不公:“颯颯西風滿院栽,蕊寒香冷蝶難來。”聲音凄絕悲憤,振聾發聵。 蝴蝶戀花花戀碟,蝶花本是梁祝家,但寒風折斷了蝴蝶的雙翅,她怎么也飛不到菊花的身旁。想必,大凡愛菊之人,都是蝴蝶羽化而來,守護在菊花身邊的吧。 林薇因是個幸福的女人,金岳霖至死都深愛著她成為千古佳話。愛,就是你人身如落葉枯萎,油燈燃盡,情,卻在靈魂深處從未衰老,永不褪色。 不知道我前生是否一只自由飛翔的蝴蝶,今生投身為人立在菊花的身邊。然,我知道,此生,我再也飛不出你的海。我永遠蟄伏在我們初始的原地,守著一段悠長的歲月,伴著花枝輕曳的時刻,讓曾經的美好擱淺在夢里,成為心里永恒的眷戀。 我似乎在青石小巷的深處,尋覓到了點什么,目光悠遠地望向遠方,可又怎么也穿不透這古跡斑斕的城墻。花開花落,多少京華煙云人事飄零,惟有古城依舊遺世獨立,獨話滄桑,依舊是那風雨中從容淡定的模樣…… 此,我的愛就在這滿目的青灰里,層層縷縷的盛開我的芳菲,柔柔軟軟地鋪滿靜幽的庭院。 我在這里,就在這里,不去追問,你去了哪里? 文/拂袖飄香 QQ:346091504

其他熱門新知02

文/易水寒 heyi 月色盈盈,夢依闌珊,淺夢云浮,清風拂面,絲絲溫馨醉依儂。一襲素衣月漫輕紗,似有幽簾輕垂,無限思緒幽香,落墨幽芳婉轉韻,素卷生輝溢芬芳。荷娉婷漫瓊亭,時光似水流,清風明月醉怡情。古韻奏輕弦,月漫輕紗隱花盈,碧波蕩漾素葩凝。心如止水禪意融,纖塵不染踏凡塵。縱使有花兼有月,那堪無酒又無詩。茶意濃時何須酒,墨逸醇芳無須花。 漫步時光的長廊,依稀淺夢輕拂,我徜徉在心的海灣,一襲素衣,月漫輕紗,走過浪濤連綿,朵朵浪花,就像點點詩行,溫馨的風兒,輕輕的拂過臉龐,絲絲愜意。 回憶,漫過思緒的眉梢,穿越彌漫的花香,偶爾聽到彼岸的輕歌淺唱,心帆滌蕩著悠揚的旋律,幽幽的風吹動著心湖蕩漾,搖曳香夢,似輕笛婉轉回旋。 思緒幽,夜寂靜,韻律清揚,霓裳翩舞,柔軟的心房,點點盈暖。今夜,此岸此岸,臨摹你的容顏,如畫似夢,輕盈的步入我的詩行,如輕風款款,走入詞里,舒卷,淡淡的馨香,盈盈淺笑,畫中浮現,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今夜一襲素衣,月漫輕紗,云霞深處譜琴韻,奏弦夢,品書香,琴韻幽云影搖曳,竹海蕩香帆輕歌唱婉。 時光清淺,夢依稀,撫琴奏曲絲弦婉,踏歌幽帆逸浪掀。花開花謝蝶飛翩,潮起潮落涌詩篇。 思緒浮現,時光如流水,流云輕漫揮舞輕紗幔,披一襲素衣,淡觀云卷云舒,用心靈的墨筆,描繪前塵往事,擁一份美好情愫,將詩情畫意悄賦予詩箋,記憶的長廊漫過心靈之約,纖夢相隨,讓靈魂停駐在心靈的港灣,任思緒在字里行間穿梭。 經年默默流逝,墨香醇芳綻妍,一襲素衣,月漫輕紗,清風輕撫我的面龐,云夢相隨,桃花為箋,詩語綿綿。幾度芳華漫闌珊,墨芳幽幽載年輪,那一池清香,芬芳了似水流年。 水湄之畔霓裳翩舞,彩霞輕染。一襲素衣,月漫輕紗,香帆蕩起的漣漪,搖曳了千年的長廊漣漪芬芳的心事。 靜夜聆聽一首幽曲,品讀一卷書,思緒輕輕飛舞。 文字揮灑意韻,擁一份恬淡走過云淡風輕。一襲素衣,月漫輕紗水韻幽長,淺墨盈芳,前塵往事載夢幽,煙雨江南輕解羅裳,夢賦蘭舟,蕩一世清幽,在時光里遨游。 桃花箋,空負夢,獨捻相思弦奏吟,人空瘦,桂花落,且借墨芳載幽夢。 輕舒扇,桃花面,笑看東風醉意綿。裙裾飛揚舞翩翩,盈盈淺笑舒袖芳。 月光醉,醉深情,明眸顧盼傾城妍,雨蝶飛。輕似夢,淡淡盈香凝情結。 瓊亭倚欄,雨滴思夢,遐思翩飛。一襲素衣,月漫輕紗,層層迷霧幽簾垂。 馥郁清香的薰衣草,默默綻放幽香,舒袖暗香盈素韻,搖曳飄舞爛漫拂。芬芳著普羅旺斯的浪漫情懷。 輕漫竹海,古琴雅韻,一襲素衣,月漫輕紗,漫步倚闌珊。 靜夜凝眸思緒幽,星光璀璨月晶瑩,落花隨風香溢遠,溫馨飄逸深情婉,遙望故鄉添新愁,故人今夕何所在?佳人凝眸笛幽奏,白鶴展翼攜箋翩,如夢芳華流水逝,千年輪回一朝還! 載夢之心舟,載一葉蓮舟,一襲素衣,月漫輕紗踏月而來。回眸深情的凝望,奏一曲清簫,輕吟淺唱,朦朧著江南的夏夜。裊裊輕煙,婉約了西湖羌笛的旋律,采蓮輕盈,素衣如雪,飄飄若仙,蓮語呢喃,碧波漣漪。聆聽彼此的心吟,芳華在指尖流逝,幽香成點點,墨痕凝結在素卷。徜徉在唐詩宋詞的韻律。輕拾記憶,乘風載云飄逸,你婷婷漫步而來,輕叩我的心靈之門,輕柔如夢的雨滴,落花的芬芳滿溢,溫馨而詩意。 竹林幽夢,撫琴淺奏,譜詞吟詩,醉看煙雨朦朧,微風中暢想,細雨中爛漫,清風款款送溫馨,彩蝶翩翩舞紅塵,絕塵脫俗溫婉。蓮心若夢,靜處嬌花靜水,行處弱柳扶風。 花開嬌媚,花落翩翩幽香若詩,攜一卷詞韻,漫步詩詞韻律里,倚欄闌珊之夜,遙對千里之外,一襲素衣,月漫輕紗,任朦朧的月色揮灑爛漫,靜依時光的暖香,盈一眸恬淡淺淺行于世間。 今夜一襲素衣,月漫輕紗,時光繞指含香,指尖墨芳流轉綻花,點亮心靈的燈,流年時光的暖香,盈于與文字間點點生輝,雅致清韻揮筆凝卷。 一襲素衣,月漫輕紗,做個心如蓮的女子,淡雅從容,恬靜凝眸思緒幽,云鬢輕挽素葩凝。一幕煙雨朦朧逸,千年宿愿載香帆。淺笑嫣然回顧看,溫婉心事花悠柔。裁朵流云織錦夢,珠簾輕漫醉依儂。清麗脫俗淡泊韻,恬靜寧然自從容。人生如流水般緩緩而過,輕奏一曲溫婉的歌。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南最新拍照景點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

台長: 陳欣玲的部落格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