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1 06:13:0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地圖》 親子玩樂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67466

無標題文件

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生命中會遇到很多人,很多事情,這一切構成了人生路上的風景,帶來快樂和傷悲,成為一生中珍貴的記憶。         曾經有一段時間舍不得眼前美好一切,停下了前進的腳步。當美好即將結束的時候,很想留住它,甚至天真地以為只要停下腳步,緊緊地守著這樣的美好,它就會一直留在眼前。所以,放棄了前方可以一飛沖天的機會,執意地停留在那個美好的瞬間。可是最后它還是消失了,不管怎么挽留,曾經的美好一去不復返了。沉浸在失去的悲傷當中,完全沒有力氣抬起腳,任由身邊的人怎么勸、怎么罵,始終依戀著失去的美好,不愿意繼續往前走。可是最后還是被推著走出悲傷,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前進這件事情上面,不忍心讓所有關心自己的人繼續擔憂,假裝堅強地向前走,內心還是在流淚。           曾經有一段時間只顧低頭往前沖,眼前只有自己一直在奔跑的雙腳和崎嶇難行的道路,根本沒有多余的時間和精力欣賞路邊的景色。在那段日子里,原本平坦的道路突然變得異常難走,原本還有閑情逸致看風景,突然就要全神貫注地看著眼前的路。嘗試過小心翼翼地走著,卻發現自己早已落后別人一大截,還聽到很多嘲笑的話、同情的眼神。受不了這樣的精神折磨之后,干脆一鼓作氣地低下頭奔跑起來,把一切都摒除在外,一心一意地度過眼前的難關。跌倒了很多次,哭泣過很多回,都是靠自己的力量重新爬起來,抹掉眼淚之后繼續向前沖。沖過了這段顛簸的路,才慢慢地抬起頭,放慢了腳步,眼前的一切都已經改變了,才發現失去了什么。         曾經從最高峰墜落到谷底,失去了站起來的力量。當初費了一番功夫才一步一步地爬上頂峰,享受著俯視一切的驕傲,以為以后都會這樣子,沒有人可以取代自己。可是就在那個驕傲自大的時刻,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推了一把,莫名其妙地看著那個引以為傲的頂點離自己越來越遠,看著那個不曾不放在眼里的人站上了那個位置。等摔到谷底的痛楚蔓延全身之后,才發現曾經擁有的一切已經被奪走了,一切都歸零了。躺在谷底遙望著那個可望不可即的頂點,突然覺得之前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白費的,隨便一個人都可以走到那里,再怎么努力都只能得到一時的成功,終將會被踢下去。如果當初不是那么的恃才傲物,是不是就不會有現在這樣的下場呢?如今這樣的假設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失敗就是失敗,只想找到重新振作的力氣,走出這個谷底就好了。只想遠離那些爾虞我詐,你死我活的戰斗,平靜地一邊走一邊享受之前來不及欣賞的風景就已經足夠了。         所有的曾經都變成人生路上的風景,所有的悲傷都已經過去了,只要還能記起那些曾經的美好,這一生也算是沒有白過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不知道,我是否可以選擇愛你,愛過你,和你清澈而憂傷的眼睛,我也不知道,我是否可以選擇愛你,愛過你,和我單薄而飛揚的青春。 那些曾經輕盈而美好的夢,是否像之前那樣,悄悄地,路過我們的窗前,掠過你淺黑的瞳仁,和我短短的發梢,帶來了我們回味無窮的歡歌笑語,和簡單的快樂,不要笑我太過憂傷,因此青春,是一縷抓不住的風,因為愛情,是是一個不落的太陽……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 台南最新拍照景點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

台長: 陳欣玲的部落格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