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0 09:14:4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 精選室內親子遊樂園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72277

無標題文件

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深深的為昨晚的事情感到抱歉,盡管那確實是個偶然的巧合。我無法確認,這一變故是好是壞。當然我希望是我想念的。 晨起的鬧鐘想起,迷迷糊糊的拿過手機,不假思索的就翻閱QQ通話記錄,看著最近聯系人里一直存在的那個名字,孤孤單單的在列表中。不過一夜之隔,如經年之別,苦而盼見,見而不舍。看過昨晚的最后一句是晚安,心里空落落的踏實,方心安。 早上對著鏡子刷牙的時候的,一次一次的走神,看到了鏡子中的你的影子,你的笑容。自己竟也不覺的便開心了,心情也跟著好了。走在路上,看路旁建筑櫛次鱗比,看人影若隱若現,看車輛匆匆而過,心里愈加異常的高興和輕松,甚至激動。 我在想,這到底算不算是,思考念。 我敢確定,卻未曾做好面對內心的準備。所以猶豫,只是害怕失去,我想還沒有享受盡這種無限的思念(姑且先稱作思念)的。畢竟我們都長大了,不能幼稚的糊里糊涂了,作為一個男人,恐怕更是不能隨隨便便對自己說過的話遮遮掩掩。 這幾日,這心里有了期盼。起初,只是一天的某個時刻,后來盼望那個時刻,再幾日,每天的那個時刻越來越多,逐漸的,時時刻刻盼望著。我不斷的企圖用理性說服活潑跳躍卻因膽怯顯得天真羞澀的感情,心里一遍遍的勸說著自己,未曾想,重復終究變成了強調,阻止只讓期盼更加火熱。 我再也無法忽視心中竄動的那份火熱,無病呻吟也好,無事糾纏也罷,其實我只是想大聲說…… 每每想到你去相親,和一個陌生的人互相揣摩,和一個未知的感情互相猜測,心里就會真真切切的疼。我是不是應該這樣勇敢質問自己,一個男人,怎么可以讓自己心愛的人(能稱作自己心愛的人的至少表明應該是相互的,公開的,雙方的,而不是單方面想念的,這里先暫且這么稱呼)把未來當做賭注,把感情無由的付出。心里明明想好好呵護她,想照顧她,想和她時時刻刻在一起,卻為什么非不敢讓她知道。 我始終認為,我們這代人的婚姻,不應該是交給上帝的,不應該是靠相親這種未知的方式組建的,至少未普及。我們心中都存在一個完美的關于愛情的幻想,結實貼切,細膩自然,牢不可摧,只是對于初心,往往因為現實,因為生活,因為拖延,因為勇氣,因為距離,因為膽怯……而讓越來越多的人選擇了背叛,背叛自己的本心,背叛自己的初衷,終究成了得過且過。 或許,這一切都得改變,或許,這一切都和我無關。但即使世界全然和我不相干,也至少有一個人的,讓我無法置之不理,讓我要勇敢的去改變,去創造,去試圖用真心換取實在的未來。 那就是你。 而這試圖改變的,有待改變的,應該改變的,所有的一切,僅僅不過是因為…… I adore you!

其他熱門新知02

開完家長會,爸爸念我的分數,說了一些傷我的話。我頓時傷感了,心里想,“誰又會理解我呢!”在班里每天瘋狂的學習,有時還會惹到同學不高興,自己就像不屬于這個班,但是誰又會知道我的心里在想什么“誰又會理解我呢”數學題不會,想放棄,但夢想就不能實現了,再一次升起心中的太陽,繼續學習,又遇到題不會,誰又會幫助我呢!只有自己幫助自己鼓起勇氣一個人自己在戰斗!戰斗的同時還傷痕累累,最好的朋友都不理解我“誰又會理解我呢”“只有自己理解自己”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推薦》 容易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台長: 陳欣玲的部落格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