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09 22:43:09|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半日親子遊》 精選室內親子遊樂園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41279

無標題文件

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曾經迷惑于是該相信愛情,還是不相信愛情;糾纏于若愛不能善始善終,是擁有后再失去,還是從未擁有更好;遲疑于是此生只為一人去,還是不求天長地久,只求曾經擁有。如今紅顏不復昔,青春已散場,雖不再青蔥,卻熱血不冷。常常感慨愛情是如此的美妙而動人,戀愛的人是那樣的幸福和沉醉;常常傷感年輕時不懂愛情,懂愛情時已不再年輕。       多少時光不再荏苒,多少花開凋謝無痕,多少塵緣暗香殘存,多少情事依舊傳唱。       昔日是幽歡佳會,情濃意洽,而今卻是涼夜沉霜,君已陌路,只留一床綺夢,半袖余香。不思量,自難忘,陰陽相隔永不見,唯有淚千行。當男友不幸去世時,奧斯汀的愛情已隨男友而去,她有的是《傲慢與偏見》,欲不愛時已摯愛,欲絕情時已深情,抱過愛人的手還能放在誰背后?!冷也要冷得清歡,涼也要涼的玲瓏,愛更要愛得透徹。此生只為君蘸墨,展一幽溫潤的香箋,寫不盡天涯遙遠的癡念,《理智與情感》最終讓奧斯汀把自己的愛情擱淺在流年的彼岸,這位文學上的巨人再也沒有談婚論嫁,正應了花開一季芬芳,情戀一世難忘。        有人相信錯過了花,將會收獲雨,天涯何處無芳草;有人相信時間會治愈一切傷痛,一切都會漸淡漸忘;有人相信無論走過怎樣的沉浮,總會峰回路轉,柳暗花明,學會放手,幸福需要自己成全。而金岳霖卻是“一往情深深幾許,此生只為一人去”,在他的眼里是“觸目橫斜千萬朵,賞心只有那一支”,弱水三千,只取一瓢,盡管林徽因已為人婦,金岳霖卻為了這份相知而不能相守的愛,付出了單身一輩子的代價。林徽因是他一生無法割舍的心心念念,他執信的《邏輯》是有情不必廝守,暗香浮動恰好,幸福不是非要現實地占有一個人,而是心里擁有一個人,記住一個人,深愛一個人。愛有千般苦,此心向一人,不是所有相知相許的靈魂都能棲息在同一個夢里,那么就讓彼此互相詮釋著紅塵里的悲歡,彼此分享一種親顰淺笑的無奈。       有緣何須相見,靈犀相伴更好。曾以為男女之間的愛情離不開性,年輕時愛為性,年長時性為愛。而柴可夫斯基與梅克夫人的愛情,卻讓我懂得了愛情的最高境界是精神之戀,兩情相悅無關兩性。沒有良宴歡會,沒有生離死別,卻因為懂得溫柔了一場際遇,明媚了陌上花開,芬芳了指尖流年,寧可不曾相濡以沫,只愿從來都不相忘于江湖。相戀了十三年,只在無意中匆匆一瞥,柴可夫斯基和梅克夫人因為那份相知,譜寫了人生一曲綿長無盡的《悲愴》的紅塵宿醉,為精神之戀作出了最完美的注解。       總有些故事婉約了經年的回眸,總有些遇見唯美了逝水流年,人生似夢的年輪在老去的故事里,演繹著一場場悲歡離合。不論你說愛是一種情欲還是一種責任,不論你說愛是一種偏執還是一種信仰,愛著就好,愛過就好。一些遇見注定會牽念,一些相知注定會刻骨,不要說什么“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須誓言”,不要說什么“放棄不是結束而是開始,放下不是缺失而是圓滿”,感情從來都沒有對錯,只有是否適合,人生從來都沒有完美,只有是否知足。真愛不是非要自私地占有,而是真心的為對方的幸福著想,心里有再多的不舍和牽掛,有些情也不得不各安天涯。流年煙雨成過往,紅塵盡處是情殤,先人故情已漸行漸遠,然漸行的不是愛情而是時間,漸遠的不是心靈而是唯美。       有愛的單身,雖孤單卻不寂寞,失去了愛情的滋潤,一個人的天涯紅塵滿是寂寞孤獨,一個人的江湖歲月滿是傷感渴求,看天外孤雁獨飛,請莫笑紅顏零落。單身的人啊,不渴求有傾城的暖顏,只渴求有懂得的知己;不渴求家財萬貫、名車豪宅,只渴求一眉好水、一山煙嵐;不渴求一定要有完美的歸屬,只渴求能瘋狂的真愛一次。不要以為單身的人不想愛、不懂愛、不會愛啊,他們也是紅塵俗子,飲世水,走俗路,誰不想有紅袖添香,歲月芳菲?!誰不想有一隅安暖、將心靠岸?!誰不想此心向一人,白首不分離?!也許他們正癡戀著那個有緣無分的冤家,或許他們還沒有遇上那個對的人,都說愛情是一種遇見,沒有預期,更沒有彩排,也許在下一個轉角就能遇見。只是我想告訴你,愛情是可遇而不可強求,真正屬于你的遲早會來;我想告訴你,適當的降低愛情的門檻,那個人才能跨得進來;我還想告訴你,眼緣有時也靠不住,只有心緣才是最重要的。       感動于那種“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云,取次花叢懶回顧,半緣修道半緣君”的感情,這是一種如何的執愛和深情,如果你遇上了那個有緣的人啊,一定要勇敢地去愛,不要一山看著一山高,奢望還有最大的麥穗,更不要吃著碗里瞧著鍋里,千萬要珍惜,因為在婚姻里沒有更好更合適的人,只有你是否珍惜是否做得更好。奧斯汀、金岳霖、柴可夫斯基……此生只為一人去,雖然感人至深,但總有些缺憾,我希望你們的“此生只為一人去”有幸福美好的結果!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總是在想像有那樣一次旅行, 路上邀個伴兒,一起出發,一起前行,一起回到原點。 一路上的風景,是否會記錄了兩個人的歡笑, 也同時留下了兩個人的足跡。 一排腳印是形只影單的, 一雙伸向遠方的腳印總是讓人感覺到無限溫暖和美好遐想的。­ 我總是在想像有那樣一次旅行, 路上邀個伴兒,一起出發,一起前行,一起回到原點。 一路上的風景,是否會記錄了兩個人的歡笑, 也同時留下了兩個人的足跡。 一排腳印是形只影單的, 一雙伸向遠方的腳印總是讓人感覺到無限溫暖和美好遐想的。­ 人與人之間關系,大多是從陌生慢慢的熟悉的, 認識到認知是有一個相當長的過程的。 我感覺大多數的男人是用眼睛來欣賞女人的, 而女人則是用心靈來感知男人的。   好男人,是一片海,既有黑夜的暗涌, 也有晨曦的輕柔,總之要一定是寬闊的,深邃的。 我總是在不斷的想, 他到底是什么樣的男子? 我才肯心甘情愿的為他踏上旅程? 我感覺,至少,他應該是可以信任的,應該是真誠的。 情感像是一場冒險, 喜歡是前提,愛是賭注,幸福就是我們都贏了。­ 有人說,和自己喜歡的人去開始一場旅行, 就會知道對方是不是自己一直想找的人。 一路上的點點滴滴, 總會有相互攙扶的時候,牽著的手, 是否都會感覺到來自于對方手心的溫度?­   旅途的夜里, 一個房間,兩張床, 靜的都可以聽到對方的心跳和呼吸。 會是怎樣的一種心情? 是感覺到近在咫尺的溫存? 還是會有莫名的躁動? 我想,我會很安然的睡去, 我期待在夜里醒來的時候, 發現,他坐在我的床邊, 用最輕柔最純凈的目光,看著我睡熟的臉, 為我蓋好掉落在地下的被子, 我想,我一定會很感動。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介紹》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台長: 陳欣玲的部落格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