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9 12:59:1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推薦》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親子樂園攻略53351

無標題文件

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本是天地一浮萍, 更似繁花落盡, 風中一飄英! 一曲芳華道不清, 彈指之間百年身。 寒宮清貧, 孤身問道, 誰人話飄零! 以歷劫之心, 證三尸之道, 脫不去紅塵煙火, 堪不破人間愫情。 一步一嘆, 一眸一盼, 杯酒對影, 觥籌獨殤, 卻道酒淡該獨飲!

其他熱門新知02

其實我一直都在你的身邊,請你別再當我是小孩,我可以幫你擔當起一部分的事情。其實我一直都在你身邊,只是你從未發現,只要你一轉頭,我就在你旁邊。     其實我一直都在,如果有幫得上忙的事情,請不用客氣,我絕對會認真地去做好。只希望下次有機會,我能再次站在你身邊。     其實我一直都在你看得到的地方,只是你一直在往上看,忽視了身邊的人。只要你愿意低下頭來,你會發現我在你的身邊不離不棄。     其實我一直都在,只是在你的眼中找不到我的身影。你的目光一直追隨著某一個人,可惜,那個人并不是我。多少次幻想過要是我是她的話,那該多好啊!     我一直在關注,可惜你從未回頭……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台長: 黃靜宜的部落格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