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8 15:28:0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行程》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27721

無標題文件

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倘若千刀立于頭,我輩染血何憂憂。 立馬三軍可奪帥,三箭平定西域州。 ——吳寅《無殤》 依然記得,這首小詩是我讀高中二年級的時候所寫的,應該是在午后,這是我個人寫詩的愛好。無論風雨,午后是最能讓人靜神的時刻,也是一天當中靈魂最為飄離的時候。 平時閑來無事的時候,我比較喜歡讀一些奇聞易趣、怪談異靈一類的報刊雜志,有一欄專門寫的是一些野史,不過這些野史也是非常有研究價值的。恰巧我看到過一篇關于飛將軍李廣的典故,閱覽完畢,甚感訝異,覺得李廣此人有大才,文武雙全,是人中豪杰之輩。但卻奈何命運多桀,命里無緣封侯,后因人之老邁,不能再戰,力不從心,自刎于征戰的營帳中。時人無不慟哭慨嘆,將星隕落。 他不爭名利,功勛蓋主,歷經景帝和武帝,戰功赫赫。為人謙和,對待部屬十分關心。他是令匈奴人聞風喪膽的飛將軍,他有過人的膽魄和勇氣,他就像是邊陲的明月,清高而孤寂。守衛著自己國家的山河。“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說的就是飛將軍李廣的典故。桃樹芬芳,不爭春之俏麗,自有游人聞香識路,賞這魅力風光。時間一久,便會形成一條風景線。一傳十,十傳百也就傳出了名聲,后人趨之若鶩。 自古以來,各國的戰爭就沒有消停過,文人墨客多有俠義心腸,這其中最為代表的就是南宋詞人辛棄疾,憂國憂民,為國甘愿征戰,常常登高望遠,指畫山河。我們可以從他的很多文學作品中不難看出他的志向與英雄氣概,“千古江山,英雄無覓,孫仲謀處。舞榭歌臺,風流總被,雨打風吹去。斜陽草樹,尋常巷陌,人道寄奴曾住。想當年,金戈鐵馬,氣吞萬里如虎”這是怎樣的一種氣度,我常常也在回想,如果歲月倒流,回到千年以前,我又會是怎樣一種胸襟,在硝煙彌漫的年代走出一條自己的人生大道。 時間是不會倒流的,眼前的每一步都會成為未來的你可以回憶的過去。現在便是將來,將來也是現在。在青春激蕩的年代,這就是一種活力,引人向上。我們也需要一種氣度,我看不破紅塵,也遮不住慚愧。當前,唯一傲氣的資本就是我還有一段青春,不是激揚文字,就是激揚青春。讓青春煥發活力,讓人生添上一筆濃墨重彩。每一個人的路都是不一樣的,我們的腳步不同,走的路也就不同。還在讀高一的時候,我就幻想過如果有一天我也能夠有足夠的勇氣投筆從戎,那樣的我也算是一種氣概了吧!沒錯,這種幻夢一直陪伴我到大二時期被我一手打破。 記得麥家曾經在他的手記中這樣說過一群特殊的軍人,他們無私,默默無聞,在時代的喧囂中,靜寂無聲。無名無利,在祖國的心間獨自汲取生命的氧氣。軍營。我在那里有幸結識了一群特殊的軍人,他們是人中精靈,他們的智慧可以煉成金,他們罕見迷人的才華和膽識本來可以讓他們成為名利場上的寵兒。但由于從事了特殊的職業,他們一直生活在世俗的陽光無法照射到的角落,他們的故事,他們的情感,他們的命運,是我們永遠的秘密。那是一個不可言說的青春,里面釀藏了很多的苦酒,唯獨我們能喝。 當踏上人生的另一種征途的時候,青春也隨之而變,不再名利與世俗,此時的你心中只有一個理念,我是軍人。這是一種責任與擔當,承重而不可輕視。 “你們是什么,你們來這里又是為了什么?”這是當初教導大隊隊長對我們說過的一句話,我仍然記得。“在這里,你們首先是一個兵,其次才是一個人。”隊長拍了拍手掌,“歡迎你們,讓我看到了你們的勇氣。”往后的日子里這幾句話一直重復的出現在我們的耳邊,這是一種諷刺同時也是一種激勵。礪軍強武,向來如此,先給了你們高帽子,然后再一耙子打死,給予的不是肉體上的折磨,而是心靈。我們要的不是熊兵,而是雄兵。在軍營里流傳的最廣的話莫過于“將熊熊一個,兵熊熊一窩”我們不做孬種,我們要當英雄。 肉體上的歷練只是一個階段的前奏,最殘忍的還在于精神的折磨。那一段記憶還在,一輩子都無法磨滅。那個時候在北方天寒地凍,每天五點鐘,有時四點半左右就得起床整理內務,然后洗漱打掃衛生準備早操,這是一種折磨,同時也是一種歷練。天上的月亮還在微笑,而我們已經在路上一二一的喊著口號。在記憶的深處有很多的磨練,這些都是青春的選擇,我們無從改變,那時唯一能做的就是時刻繃緊自己的神經,準備新的一天的戰斗,挑戰自我,突破極限。 倘若千刀立于頭,我輩染血何憂憂。我時常想著這句話,這是我寫的,雖然還沒有到拋頭顱灑熱血的時候,但我們也要有這種精神以勉勵自己。記得南飛的大雁啊!還沒有那烏鴉來的美麗,我們營區周圍有很多枯樹,枯樹上面筑巢了很多烏鴉,每到黃昏時候,一只只烏鴉從我們頭頂飛過,飛回自己的暖巢,很溫馨與浪漫,那也是我們視線內唯一的風景。 苦難與折磨勢必是我青春中的一道亮麗風景線。在諸多的磨礪當中,我遇到了很多可愛的人,我很感謝那段時間彼此之間相互合作和激勵,如今,你們在祖國的天南海北,繼續為自己的青春添加五彩,戰友啊!你們可還好,還記得當初青澀的我嗎?當然,我不是在這里煽情,我還記得當初的誓言,人一輩子很短暫,我慶幸遇到你們,如果沒有為同一個理想與目標,我們也不會聚集在一起。 青春是一本書,是不可言說的戲劇。有悲有喜,當初為了理想入了行伍,完成了自己的義務。所以,不再遺憾。 我的熱血仍在,將它融入了社會,流進骨子里。青春激蕩,不希望一層不變的木屋,我們不做蠹蟲,只知腐蝕陳木。那一年,這一天,我還在戰斗。這一年,這一天,我仍舊在歲月里激揚文字,于漠漠紅塵仗劍獨行。 (原創作者:吳寅)

其他熱門新知02

很多時候 , 人們 都習慣與把自己比喻成一顆塵埃 。我會想, 那到底暗示了什么 : 是漂流, 還是渺小 ? ?  《 魯賓遜漂流記中》, 魯賓遜是否又是一顆塵埃, 漂流不定 ,為著尋找生的希望。 那些日夜漂流的他們 ,內心真的如此堅強么 ? 或者是說, 等剝開了那層 虛偽的 ,堅硬的外皮之后 , 展露在我們面前的是赤裸裸的孤獨的靈魂 。 現在 , 他們學會了充分的包裝 , 享受著來自是人的掌聲, 與贊嘆 。 可是, 若干年后 ,他們 ,在夜聲人靜時 , 內心就真的快樂嗎 ? ?  每個人都會感到累 , 在離家遠的地方也會想家 。 家,永遠都是幸福的彼岸: 孤獨時,給你以陪伴; 悲傷時 ,給你以歡樂; 失敗時 , 更會給你以支持 。  親愛的人們 ,請回頭看看 , 那里有你丟失的最初的純真 ,只要你愿意, 你仍可以重新拾起它 ,攜起它 , 一同 奔向信服的終點 。小時候 ,總喜歡拿著放大鏡與一張薄紙對著太陽光 , 凝聚來自遠方古老的光線 , 經過很久一段時間的堅持 , 最后引燃報紙 。 堅持與團結 , 換來了成功 。 那時就已知道的團結的力量 ,長大以后 , 卻獨自踏上 拼搏之路 。 習慣于 , 用放大鏡 窺探著這個世界 , 天真的以為自己可以強大 , 可以以強者的身份火災菏澤個世上 , 卻未想 , 這只是自欺欺人而已 。  人生就是這浩瀚宇宙中的一顆小小的塵埃, 想要強大 , 想要自身散發光芒, 還是得依靠強大的, 后盾 。 。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最新景點地圖》 精選室內親子遊樂園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台長: 黃靜宜的部落格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