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4 15:58:3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 台南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35258

無標題文件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那天晚上和一個認識七年的男的朋友分離,才發現,世界上真的有很多事情是無法預料的。 part1 擁過抱,打過鬧,民政局前走過一遭。可就算到了最后,也沒把男的朋友中的的去掉,然后就不清不白,稀里糊涂好多年,可能是存在生活里太過深沉,所以在離開的時候也沒有哭,他就看著我拎著大包小包,踏上了開往南方的車,他留在北方。 臨走前他說的最后一句就是:那邊美女多,你去了可能就排不上號了。我笑著拍拍他肩膀:不知道現在整容技術發達么,實在不行我還能去韓國啊。然后我指了指面前的車廂:那我走了啊。他擺擺手,示意我快點上車,然后,車門關閉,駛向南方,他的面容消散在眼前。 說實話,那段時間傳過轟轟烈烈的緋聞,我都差不點以為彼此就在交往,然后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在他送我回家的時候,被幾個男生撞見了。我選擇了落荒而逃,到了家才發現,身上全是汗,可能跑的太快,都忘了身后還有個他。在一個新的環境里,我并不希望大家知道他的存在,我竟然很無恥的認為,自己還能碰見更好的。 印象中他是到我們分別的時候,也沒找個女朋友的。在候車室里,等車閑的無聊,他就講起了一個叔輩的故事。 他那叔叔倍兒幽默的一個人,兩邊頭發禿的要不是中間還有一戳毛覆蓋著,也就是一個地中海。可自己卻愣是把自己說成是大鬢角。學了N多年的美語,那發音絕對牛x,就倆字:標準。 好多年前和他父親聚會時,聊起現在的工作,用他父親的話來說,就是一個搞窺視的。后來細問才明白,原來是一個酒店后臺管監控的。學了N多年美語,出過國,卻最后連一個前臺都沒混上。 他當年特喜歡一個同系的姑娘,那姑娘的美音也一流。兩個人同居三年,也沒確立戀愛關系,那姑娘有一天實在忍不住了,打包好行李,跟著別的男生走了,那天晚上,大鬢角叔叔喝了特別多的酒,我感覺,約么是傷感了。 結局總是出乎意料,五年后,兩個人竟然終于修成正果結婚了。可好事多磨,一年后,那姑娘了懷孕,卻不小心流產。去醫院檢查,說是腎不好,留不住孩子。朋友就勸他,趁此機會還是也全面檢查一下身體,疾病都是在不經意間發現的。這一查可好,是腎癌。 聽他講到這,候車室想起來了提示音:開往xx的車已到站,請到站臺候車。我想,這一生真的有很多事情是我想想不到的,就像那個叔叔,就象我和他。 我不知道會不會最后遇到自己心目中更好的那位,也不知道他會不會在此之前就找到生命中的她,更不知道最后彼此的故事能有個怎樣的結局,也不知道大鬢角叔叔是否還活著。 但我知道,世界上總有一些事情是我不能預料的,那就請那些不能預料的事,最終都有一個好的結局,就算過程心酸一點、也罷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起床的時候,老公突然跟我說:“人生的路上,一定要有一個平常的心態,這樣,當你處于低谷的時候,你不至于悲天憫人,當然,當你處于高峰的時候,你也不會因為名利而蒙蔽了雙眼,失去了奮斗的目標。”我揉揉沒睜開的眼睛,看了一眼他,瞬間覺得他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光輝了很多。 吃早飯的時候,我突然又想起老公的話,于是,我問他:“昨晚是不是上帝找你聊天了?”老公很不解的看著我,問:“這話什么意思?”我賣著關子,“你自己想想嘛,我覺得啊!如果不是上帝在我睡覺的時候,點撥你,你怎么會有這么高的覺悟呢?在你跟我說的那么多話里面,就屬這句話最有水平了。”老公把牛奶塞到我手里,無奈的說:“你還是趕緊喝你的牛奶吧!” 其實,老公是一個很有趣的人,他比我大幾歲。雖然都老大不小了,但是,整天都跟個小孩子一樣,喜歡玩,喜歡開玩笑,喜歡折騰。我們倆在一起的時候,更多的時候,當然工作的時間除外,就是制造快樂,我總是喜歡玩他的頭發,或者捏捏他的鼻子,摸摸他的臉,我最厲害的是盯著老公看,沒幾分鐘,老公就會把我的頭轉向一邊,你看電視吧,電視比我好看。 我假裝看電視,但是很快就把頭轉了回去,這個時候,老公往往是沒有話說的,只好躲到一邊去了。或者,我會纏著他,不停的逼問,為什么當初娶我?老公一本正經的撓撓頭,做思考狀,正當我滿懷希望得期待他的答案時,他說,不記得了,那不是已經很久以前的事了嗎?那一瞬間,我發誓,我絕對有想打他的沖動。冷不丁的,老公回我一句,那當初你為什么要嫁給我啊? 我氣呼呼的說,我當初嫁給你,是因為你那天問我的時候,我沒有睡醒,沒看清楚,而且那天我在發燒,否則,憑我這樣才貌雙全怎么可能會嫁給你這樣的凡夫俗子呢?見我這樣數落他,老公不甘示弱,你后悔也沒用了,反正生米已經煮成熟飯了,哈哈哈哈……是啊是啊,即使我腸子悔青了也沒用,所以我就不干這樣的事,我要黏著你,吃你的,喝你的,用你的,生一個小孩,我們一起吃你的,喝你的…… 老公有一點木訥,不會很多花言巧語,而我是伶牙俐齒,所以老公常常吃虧,每次看著他可憐兮兮的樣子,我就很大方的放過他了。記得有一次,我出差在外,晚上我們打電話聊天,電話結束的時候,我要求老公給我說一句悄悄話,老公說,好的,我想想。我還在納悶怎么答應那么爽快,難道這幾天我沒在家,好好學習來著,正在我納悶的時候,老公說,我想好了,你準備好了吧?我屏住呼吸,你說吧,我準備好了。 老公說,在外面好好吃飯,別省錢。我無語到極致,但是我還不罷休,不過關,再想想。又過了一會,電話里傳來一句,我愛你,聲音跟蚊子一樣,我本來還想說不過關,還沒開口,老公都已經開始討饒了,老公可憐兮兮的說,你讓我說悄悄話,真的是很為難我,這比打我罵我還痛苦。既然話都說成這樣了,我當然也要仁慈一點了,我說,好的,但是你要給我買好吃的。老公好好的應著,于是我沉沉的睡去了。 老公有一個愛好,在這里一定要提一下。我們家的床是木制的那種,時間久了,人坐上去的時候,會吱吱做響,老公很不喜歡這樣聲音,所以你經常會看見他在拆我們的家床。有時候,老公也讓我幫他,我每次都會一邊很不情愿的幫他,一邊不斷的數落他有強迫癥。 老公也不理我,不停的忙活著,不一會的功夫,就告訴我好了,說是讓我試試,我很“滿意的”說,恩恩,老公辛苦了。老公一屁股坐上去,只聽到吱吱,我沒啃聲,只見老公又開始他的拆床大業了,而且樂此不疲。我趁老公不注意,溜出家門,自己逛街去了。 總體來說,老公是一個很可愛的人兒,傻傻分不清楚冰激凌和棒棒糖的人,但是老公卻是一心一意的寵愛著我,其實我很清楚,也很知足。我沒告訴過老公,這輩子,我能遇見他,是我跟上帝的交易中,最劃算的一單,風雨也好,陽光也好,我只想,就這樣手牽手,一起從青絲到白發。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景點一日遊行程》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大推!

台長: 黃靜宜的部落格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