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2 01:44:43|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10655

無標題文件

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來到這個可愛的世界,我們是懷揣著好奇與夢想,努力睜大自己的眼睛,用獨特的視角來接受和認知這個世界。我們從未彷徨過,竭盡全力地吸納、融入到不甚明了的社會中去,我們努力地學習知識和技能,使自己逐漸地增添生存本領;并通過親身實踐,讓自己積累適應社會生存的能力和經驗,能在工作與解決問題中有辦法、有對策,排除萬難不退縮,在磨練中不斷智慧起來。 人之初,我們是把聰明當作人生智慧的,由于聰明常常讓人得到一些榮譽和實惠;而且方方面面想得多、看得遠,所以很少吃虧、也不愿意吃虧,名呀利呀的都圍著聰明人轉,大家也都非常地羨慕他們,他們也很樂意地享受著風光無限。但人是有劣根性的,太好的日子往往是過不長的,能把控住自己的實在沒有幾個人;就像人們常說的那樣:人沒有吃不了的苦,只有享不了的福。況且本身以聰明立世的人生,渾身上下僅是些聰明心思而矣,著實不存在實打實的本事,身敗名裂之后,所謂的聰明便壽終正寢、一名不文了。 在社會上謀生,我們依靠的是汗水和雙手,我們從零開始、從一做起,雙手養活自己、汗水贏得尊重。這不爭不搶的生活雖說平常寂寞,但內心是何其的坦然和簡單,沒有謀人的焦慮、沒有爭權的欲望、沒有生財的設計,僅是用一些有益的愛好陪伴著自己,過著自然而綠色的生活。我們的思緒寄掛在親人身上,我們的行動體現在助人為樂上,我們積攢善事、修為德行,我們的堅持有一種企望,那就是我們的親人能得到同樣的幫助,我們始終堅信愛與善是可以傳承和延續的。 智慧之花千萬朵,最美的是勤勞、最艷的是樸實、最亮的是善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長處,關鍵是看如何揚長避短、精益求精,如何把工作與生活結合得快樂而充實;俗話說得好:十樣會不如三樣精,三樣精不如一樣絕;我們把自己最得心應手的長處發揮好,就能讓生活和人生逐漸美麗起來。愛好寫作者,把身邊最熟悉的人和事呈現給大家,贏得共鳴和啟發;喜歌唱者,舒展迷人歌喉,滿心歡愉、自娛自樂;能繪畫攝影者,樂于徒步采風,將大好河山盡收眼中;醉心發明創新者,終日潛心鉆研為樂,把其中的過程當成世上最美的享受;擅長經營者,雖小本生意、起早貪黑,但年有薄利、平安是福;善種植者,鐘愛泥土的芬芳,用汗水換取收獲、印證著勞動者的偉大;凡此種種,讓我們懂得我們的智慧很簡單,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智慧之花。 也許有人坦言自己毫無長處,這種情況也不排除,這是自我認知上出現的偏差;沒有學識、但你有思想,不會經營、但你能干活,無力捐助、但你做好事;人生就是這樣不斷地認知自己、開發自己,讓自己的潛力盡可能的發揮出來,收到正面的效果,使自己真正成為有益于社會、能承擔家庭責任、能實現自我價值的勞動者。 作為普普通通的人,我們就以簡單樸實開端、以誠信互助處世、以博愛坦蕩收尾。不要把智慧看得神秘高深,它就存在于我們的生活之中,它是我們自身優良品質的結晶;我們的堅守不應該動搖,相信自己、鼓勵自己,一步一個腳印的努力下去,人生何愁不絢麗多彩、不勞有所得。 智慧之花在我們心中綻放,美麗人生在你我腳下延伸! (原創作者:旅客)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有時候會不信佛教說的前世因果,宿命輪回。我擁有的,只有這一世。所以會認為約定所謂的下輩子,不過是托辭罷了。一個人幸福與否,是不能依賴任何人的,因為感覺存在于我們的內心,幸福與否心態是關鍵。 昨晚應該是屬于發瘋狀態吧,把這一段時間累積的傷感情緒發揮到了極致。不吃晚餐,瘋狂的走路,都不知道自己走了多久多遠。那么美的月亮,圓的完美,卻冷清至極。只因身邊沒有一個陪伴自己,只屬于自己的人。看了一篇叫“你還相信愛情嗎”的小故事,然后就開始淌眼淚,早早的睡下卻輾轉反側一夜未眠。我是該面壁的,為什么我會把幸福寄托在別人身上呢?說好的善待自己,又拋到哪里去了? 此刻,我都是滿腹的傷感,眼里好像隨時都能掉下淚水來。我知道,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所以該承擔的還是必須扛起來。我早該想好很多種結局,甚至做最壞的打算,不是我不樂觀,只是因為我不盲目樂觀。我勾勒了最壞的結局,所有的不好都給自己一個安慰的理由,所以當壞事劈面而來的時候,我不用那么驚慌失措。如果會有好結局,那便是意外的驚喜,會讓人更加開心與珍惜。 我想,我能做的,就是在哭過之后重新審視自己。我信時光,它會給我最好的選擇。也信命運,相信我會擁有和我待別人一樣的溫暖。我還能做些什么呢,讓自己充實忙碌起來吧,把時間安排的慢慢的,每一天,每一個小時,都在時光里開出花。 我想,沒有人不喜歡溫暖善良。可我不能只做些自以為的小善良的事,在人生中大是大非面前就忘了本心。我愿所有我認識的人,都好都幸福,我無心傷害任何人。還記得大學的時候,有一個女孩喜歡我的初戀男友,他兩認識還在我之前,但男友不愛她。她比我漂亮,身材也比我好,性格也好。后來機緣巧合,我們有了來往,她說她以前很不甘心很想看看我到底有什么魅力。后來她卻對男友說,讓他好好待我,她祝福我們。我感動的一塌糊涂,雖然后來沒有結局,但這段感情從始至終都是淡淡的溫暖,像朋友的感覺 我很慶幸,我是幸運的。感謝我的身邊一直有人陪伴,但愿我的人生里從始至終都是溫暖。也許是因為,我眼里看到的都是溫暖吧。我信時光會溫柔待我,也信我終究會等到我要的幸福。不管未來如何,我都要豐富自己的內心,自己做情緒的主人。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我的小世界應該是溫暖的正能量,如向日葵一般,永遠追尋著陽光。 圓滿是美,殘缺也是美,有悲有喜,心若不動,風奈我何。且行且珍惜,且溫暖且追尋。 (原創作者:林子心)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景點》 簡單夾簡單中,中獎率高的狗狗龍娃娃親子遊樂場

台長: 黃靜宜的部落格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