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8 19:43:1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 台南最新拍照景點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61909

無標題文件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人之所以活的累,就是想的太多。身體累不可怕,可怕的就是心累。心累就會影響心情,會扭曲心靈,會危及身心健康。其實每個人都有被他人所牽累,被自己所負 累的時候,只不過有些人會及時地調整,而有些人卻深陷其中不得其樂。生活有太多的難題和煩惱,要活得一點不累也不現實。    生命本是一場漂泊的漫旅,走過的每一個地方,遇到的每一個人,也許都將成為驛站,成為過客。總是喜歡追憶,喜歡回顧,喜歡眷戀。卻發現,曾經以為念念不忘 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已慢慢淡忘……對于曾經的驛站,只能剪輯,不能駐足,對于曾經的過客,只能感激,不能苛求。    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生活中總會有一些值得回憶的心情往事,更有一些必須面對的難舍難分。放棄與堅持,該如何取舍?勇于放棄是一種大氣,敢于堅持何嘗不是一種勇氣,孰是孰非,誰能說的清道的明呢?    人之所以會煩惱,就是沒有學會遺忘。一切的一切都深藏于心靈深處,“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又有幾人能如此灑脫!    人之所以會痛苦,就是追求的太多。明知道有些理想永遠無法實現,有些問題永遠沒有答案,有些故事永遠沒有結局,有些人永遠只是熟悉的陌生人,可還是在苦苦地追求著,等待著,幻想著。    人之所以不快樂,就是計較的太多。不是我們擁有的太少,而是我們計較的太多。世界上沒有完美無缺的東西,缺憾有時也是一種美,一種凄婉、永恒的美……    人生,其實就是這樣,無奈但又必須去接受。有時總想讓自己活得瀟灑快樂一些,卻對身邊的人或事物無法割舍!人生總有太多的無奈和遺憾。    歲月蹉跎,時光荏苒,人的一生中,痛苦與寂寞揮之不去!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驚醒的一天,該放棄的決不挽留,該珍惜的決不放手。    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成長的痕跡給了我們很多的感悟與啟迪,別讓自己的心太累。人生最遺憾的,莫過于: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心累了,在寧靜的夜晚,沏一杯清茶,放一曲淡淡的音樂,將自己融化在裊裊的清香和悠揚的音樂中……體味那份溫情和感動;    太多的憂郁會讓人很累,那么何不放下,輕松走一程!    太多的情感會讓人很痛,那么何不放手,浪漫只片刻!    太多的眼淚會讓人很苦,那么何不擦干,微笑面對!

其他熱門新知02

朋友相約,寫一篇散文,題目就是《我生命里的故鄉》。       剛看到題目,還覺得很容易寫,故鄉,天天在身邊,耳濡目睹,再熟悉不過了。可是,提起筆來,卻無所適從,不知從哪里寫起,感覺故鄉一下子又陌生了許多。這支笨拙的筆,筆力千鈞,重如泰山,連筆墨都凝滯了。寫了又撕,撕了又寫,然后再撕,本來輕松的心情,一下子沉重起來。這樣的感覺,讓我對故鄉不由得內疚起來。這樣的蒼白無力的文字,這樣陌生的感覺,這樣枯竭的文思,怎樣能對得起生我養我的故鄉!       故鄉啊,我親愛的故鄉,我該用怎樣的筆墨描繪你的風采?我該用怎樣的心來對你表白?我該用怎樣的熱情來謳歌你的過去和未來?故鄉啊,我熱戀著的故鄉!我生命里的故鄉!       想起小時候的故鄉,就讓我不由得想起一首歌《我熱戀的故鄉》“我的故鄉并不美,低矮的草房苦澀的井水,一條時常干涸的小河,依戀在小村周圍。一片貧脊的土地上,收獲著微薄的希望,住了一年又一年,生活了一輩又一輩哦......忙不完的黃土地,喝不干不苦井水,男人為你累彎了腰,女人也為你鎖愁眉,離不了的矮草房,養活了人的苦井水。。。。。。”       這首歌也許就是過去幾輩人生活的寫照,也許就是過去故鄉的風貌。但在我,確實是我生命里的故鄉。       小時候的故鄉,在我,有許多的歡樂,也有許多的憂傷,至今,也是忘卻不了的。       春天里,當大地一片綠野的時候,田野里總有我們小伙伴的歡聲笑語。有時候,我們爭著搶著挖野菜,薺菜,馬齒覓,癩子菜,鵝兒食,什么都有。用不了多久,我們就能挖一籃子。然后大家可以在田野里瘋跑,打鬧,弄的一身草綠色。直到大人們喊我們回家,才意猶未盡的四散而逃。偶爾的,不知誰家的大人幫孩子糊了一個紙風箏,在鄉間的小路上放飛,我們也就跟著那風箏一起飛跑。我們的心啊,也好像掛在了風箏上,在天上飄。       夏天里,草木,莊稼瘋長。我們孩子也是有任務的。放學后,總要到地里或者河邊拔一籃子豬草。天熱了,我們可以到小河里捉蟹摸蝦,每次,都是興奮的手舞足蹈。   記得有一回,我和小伙伴們摸魚,都脫光了衣服下水,也不覺得羞。大家靜悄悄的,一點也不敢驚動河水,只是輕輕的用手掌在水下面捂,鯽魚最呆,藏在淺水里的水底,你摸到它,它還在裝,等你捂住了,它才掙扎,真好笑,想跑,晚了。那次,我還摸到一條渾身泛黃的大鯽魚,足有半斤重。我再也忍不住,開心的大叫起來,惹得別的小伙伴既羨慕又嫉妒,他們都紛紛的把食指貼在嘴巴上,讓我住嘴,我還是忍不住的笑。等我們端著半盆或者半桶的魚蝦回家,免受了大人們不讓下水的訓斥,然后,各家的廚房里都飄出了煎魚的香氣,真讓人咽口水啊。魚肉很香,然而也沒有捉魚的時候那樣的樂趣了。那一回,我都開心了一天,連做夢都在笑呢。       秋天來了。我們幫助大人們掰玉米,扒紅薯,姜總是到最后才收的。有空閑的時候,幾個小伙伴聚在一起,弄幾個大紅薯,拾幾把玉米葉秸稈,把紅薯埋在里面燒。等柴禾燒完,灰滅了,從灰堆里冒出一股熱香味兒來,勾得小孩子們的食欲頓起。也不管三七二十幾,就撥開灰,拿出來,想吃啊,可是吃不了,太燙手,只好兩只手里來回的拋。稍涼,就撥開皮,大吞一口,弄的滿嘴,滿臉都是紅薯泥,那可是最美的享受哇。然后一小口一小口的吃,生怕吃快了。等吃完了,小伙伴們,你看我,我看你,一個個都成了黑臉鬼,張著小黑手,互相追逐著,嬉笑著。那歡樂的笑聲,驚動了地里的鵪鶉,飛到半空,清脆的鳴叫,和我們應和著。       這樣的季節,確實是我們孩子的歡樂季。脆生生的紅棗有多甜,小燈籠般的柿子有多甜,你就能想象我們孩子的心里有多美,有多甜了。       冬天是寒冷的。記憶中好像沒什么樂趣。粗布的棉襖棉褲,大家都穿得厚厚的,像個小熊貓。盡管如此,小伙伴們也還是凍得直哆嗦。臉上凍得青一塊紫一塊,手腫的像面包,寫不好字了。最難受的是耳朵,凍傷了,就結痂,癢癢的難受,忍不住就摳,摳掉了痂,就流血,血止住了,還是癢。       只有下雪才是孩子們在冬天里最快樂的時候。       下雪其實并不怎么冷,大家都知道下雪沒有化雪冷。所以,在鵝毛般的大雪飄飛的時候,孩子們也是到處跑,揚起紫芽姜似的小手,接著落在手心里的雪花,看著她慢慢的在溫熱的手掌里融化,仿佛自己也變成了雪的精靈。很快,大地上鋪了厚厚的一層雪。一切都是銀裝素裹,耀眼生光。       第二天,雪停了。小孩子們在一起,打雪仗,堆雪人,滑雪,雪地捕鳥,這些都不用說了。我最感興趣的是追野兔。兩三個小伙伴,帶著老大爺的籬笆網,就出發了。       田野里,都被蓋上了厚厚的雪被子。極目四望,都是白花花的,閃著銀光。在田間地頭,不知誰家的麥秸垛周圍,我們總能看到野兔子的腳印,然后我們就順著野兔子的腳印,尋找它的蹤跡。野兔子也是很狡猾的,它為了不讓對手知道它的蹤跡,先是在麥秸垛周圍亂跑幾圈,讓我們找不著痕跡。然后向遠處一跳,又一跳,再向遠處跑回自己的窩。然而,即使這樣,也躲不過我們的眼睛。我們找到了留在向外跑的腳印,就一直順著,跟下去,一直不停的跟,到最后,不是在灌木叢就是在小河溝的背風的枯草蓬里,找到它。它聽見了動靜,感覺到了危險,就又迅速的向田野深處逃竄。我們就緊緊的追趕它,雪地里,野兔子跑得不是那么快,它也會很累。當然,我們追它,也很累的,心里卻樂開了花。不一定能捉到,也就是為了那一份追逐的快樂。有時候,我們跑出去四五里地,感覺很遠了,怕耽誤吃飯,只好依依不舍的跑著跳著回家了。       冬天是漫長的,雪地里的快樂也是短暫的。孩子們就等著過年了。過年的快樂,大家都有經歷,一樣的興奮,一樣的期盼。       冬天再長也有盡頭,臘梅開放的時候,我們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春天已經在我們幼小的心里充滿著希望!       故鄉的生活,帶給我的快樂無窮無盡,我就是用滿腹所有的墨水也寫不出它的萬分之一二。雖然生活是貧苦的,卻擋不住我們尋找快樂的腳步。快樂是我們用心一點一點挖出來的,給我們蒼白的童年增添了幾多的風采,幾多迷人的風景,留在了美好的記憶里。和那些快樂的日子相伴的也會有一些苦痛,一些憂郁,甚至是一些永遠無法抹去的陰影。       想起母愛,我的故鄉啊,你讓我如何能止住感動的眼淚?想起生命,故鄉啊,你讓我如何能不感恩與你?想起童年的不懂事的童稚,故鄉啊,你讓我如何能抹去那刻骨的記憶?       親愛的故鄉啊,雖然你一片貧瘠,但是也阻擋不了母親對我百般柔情的關懷,擋不住母親對我的捧在手心里的溺愛,阻擋不了母親對我永遠敞開的襟懷!故鄉啊,我生命里的故鄉,母親的愛,一路伴隨在我成長的人生歲月。       現在的孩子也許是幸福的,一生下來,就有人百般的疼愛。有各種奶粉,各種乳液。可以說是牛奶面包滋養的新一代。我的嬰兒和童年,哪里有這些?有的是寡淡的日子,有的是荒蕪的歲月。然而,媽媽的奶,母乳的香味伴隨著我成長起來。別的孩子吃奶,也不過是一兩歲,而我卻依依不舍的吃到四五歲,哪怕我上了一年級,放學之后,偶爾的,我還會擁在媽媽的懷里,噙著媽媽的乳房,允吸著那甜美的汁液。在家里,我不是最小的,而媽媽總是心疼的把我緊緊的摟在懷里,撫摸著我的頭,撫摸著我的脊背,給我一些仁慈的安慰,給我最溫暖的胸懷。寫到這里,真的忍不住了,我的熱淚奔騰著洶涌出來。是的,那不是媽媽的奶,而是母親的血,母親是把自己的心血里的愛無私的奉獻給自己心愛的小孩。在母親的深恩里,我的任何言語都是一樣的無力蒼白!       刻骨銘心,七歲那年的夏天,也許注定要給我和我的親人們一個痛苦的回憶。       那一天的中午,村里所有的大人們都在地里集體勞動。我啃著一塊饅頭,帶著妹妹玩。夏天的梨子已經成熟。我大伯家的屋后的河沿上有一棵大梨樹,上面結滿了沉甸甸的梨子。     這勾起了我的貪欲,就偷偷的帶著妹妹去打梨子吃。一個砂礓扔上去,啪啪的落下很多,只可惜大多都滾進了溝里。溝里半溝的水,蕩漾著,吞噬著我的梨子。有幾個停在了河坡里。我就想一點一點的下去,把梨子拾起來。撿到了一個,扔上去,讓妹妹吃。等我去撿第二個的時候,腳下一滑,我的小手抓不住溝邊的灌木枝,一個筋斗滾進了水里。那時候的我,只是掙扎了幾下,就失去了知覺了。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我迷迷糊糊聽見的,是母親撕心裂肺的哭喊聲,是周圍鄉親的安慰和悲嘆的聲音。聽到了母親的驚心動魄的哭聲,是心有感應嗎?我的淚在臉頰上滑下來。讓人們一下子驚呼起來。"快看啊,快看啊,別哭了,孩子醒了,孩子醒過來了。。。"母親不相信嗎?還在使勁的搖晃著我的身體,還是那樣的嚎哭。母親為什么哭啊?母親哭就一定不是好事,我也忍不住哇的一聲,哭出來。母親顫抖著發愣了許久,一下子把我緊緊的摟在懷里,帶著淚水,帶著鼻涕,親我的臉頰,親我的全身。。。“我的兒啊,你可要了娘的命啊。。。。。。       后來我知道,妹妹看見我落水之后,嚇得拼命的哭叫。四五歲,她還那么小,不知道怎么救我,只是扯著嗓子大哭,喊叫。可是大人都在村北的田里勞作,沒人聽得到啊。不知道過了多久,有一個人,我喊大爺的,他家的豬死了,到我大伯家找殺豬的工具。恰好路過,聽到妹妹的哭喊,也聽不清是怎么回事。妹妹向水里指指,他一看,水里浮著一個小孩的頭。他衣服都沒脫,就趕緊下水,把我撈上來,使勁的拍了我的屁股幾下,見我沒反應,就把我頭向下,放在不遠的一個石磙上。然后趕緊到地里喊我的爸媽。       爸媽回來了,鄉親們回來了。醫生請來了。大家都圍在我身邊,紛紛的議論著,母親已經哭開了。因為醫生捏開我的嘴,掏出來一口饃,用人工呼吸之后,用針刺,我還是沒有反應,沒有了呼吸。醫生無力的搖搖頭,表示已經沒有辦法了。母親還在使勁的拉著醫生的衣服,不讓他走,哭著求他救我,一定要救活我。那位善良的醫生,給了一個建議,說把我放在牛背上,趕著牛跑,牛跑起來一顛一顛的振動,也許能振動我肚子里的水,把水振出來。于是大家紛紛牽來幾頭牛,把我趴著放在牛背上,稍微固定,就使勁的趕著牛在村里的曬場里來回的跑,跑啊,跑啊,幾頭牛都跑的冒汗了,嘴泛白沫,我還是沒反應。母親不知道哭昏過去幾次。人們可憐的嘆息著,紛紛的拉著我的母親,讓她離開,親近的長輩和我悲痛的父親已經著手準備我的夭折的傷逝。然而,母親就是舍不得離開,那可是母親用心血養起來的心頭肉啊,怎么能輕易的分開啊。母子連心吶。       也許是上天垂愛我的母親,也許是母親悲天動地的哭喊感動了掌管生命的神,也許是佛陀發散了慈悲的心,我終于在母親的懷里悠悠的恍惚的醒過來。那一世情感,讓我的母親一下子蒼老了容顏。唉,我的母親,我親愛的母親,此生,我何以報答你的深恩?!       感謝我的救命恩人,感謝我的父老鄉親!沒有你們,就沒有我活著的命運。生命里,流淌著你們的愛,人生里流淌著你們的心,故鄉的親人們,我何以報答你們的大恩。     故鄉,我生命里的故鄉!回憶起這些往事,我的淚禁不住的流淌。     故鄉,我生命里的故鄉!緬懷母親的深恩,我的心禁不住的燃燒在胸膛。     故鄉,我生命里的故鄉!我愿意用我一生的時間為你發光,直到最后一息,我慢慢的長眠在你的夢鄉!     故鄉,生我養我,給了我兩次生命的故鄉,我生命里永遠的故鄉!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行程》 生活用品也可以夾?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太好玩了

台長: 周柏翔的部落格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