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7 22:37:0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79767

無標題文件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2010年的春天,是她來北方的第二個季節。經過了整整一個冬季的洗禮,她已經習慣了北方的天氣。那天是她這個學期的第一節課,她一大早就換好了暫新的運動褲,雪白的新球鞋,興致勃勃的準備上課。上個學期的課她上的一直都不怎么順利,可能是因為剛到北邊一切都還不怎么適應,再加上有過幾次短暫的感冒,讓她的每節課都不怎么愉快,不是氣短,就是嗓子干燥難受。回家過年回來,她要以暫新的面貌對待每一節課,因為這是她最喜歡的一項運動。 她,一米八的高個,校籃球隊新入圍的的隊員,高俊挺拔的個頭,矯健敏捷的身手,打小就喜歡打球,憑打的一手好籃球考到北方這所學校。在她們中間,她是主力中的主力,無論各方面,她都很優秀,雖然第一學期她的成績不是很突出,但考慮到各方面原因,老師還是將她招進了校籃球隊,因為她很有潛力。 就在那天,他們相識了,一場不期而遇的邂逅,將兩個極不相稱的人拽到了一塊。那天的她在籃球場上所向披靡,打的酣暢淋漓,漂亮極了。就在她們散場后不久,隊友們都陸續離開了,她還在收拾自己的護膝時,不遠處一顆籃球穩穩地砸到了她的天靈蓋上,他當場就被砸暈在地,不過她很快就坐了起來,有個男生跑過來撿球,連忙向她道歉,她說沒事,男孩見她坐起來了,轉身抱球離開了。她坐在籃球場休息夠了,準備離開時,她才發覺自己動彈不了,原來她在倒下的同時扭傷了腳腕,膝蓋也擦破了皮,紅彤彤的一片露在外邊,風吹過有絲絲的刺痛,而且腳踝很快就腫了起來,不一會兒連關節都看不見了。 就在這時無助的她看到一個滿頭大汗的矮個小伙了朝她走來,她認識他,知道他是每天都在籃球場騎單車買礦泉水的小伙子,她和姐妹們也曾買過好幾次,“同學,剛打完球別坐著啊,地上涼。”他說話很好聽,語調很誘人。她呆呆的看著他的眼睛,那黝黑明亮的眼珠,好像寶石一般透著靈氣,炯炯有神的雙眸在春光下越發的有精神。“小妹妹,需要幫忙嗎?”見她不吱聲,他又開始問了,不過這次他換了稱呼,直接叫她小妹妹了,可是眼前這位‘小妹妹’怎么看怎么都不像一個一般的小妹妹啊,一米八的個頭,修長的胳膊,曼妙的身材,在他們學校,一看就知道是體育生啊! 她終于說話了“我腳崴了,動不了啦”。她說出這話的時候,連她自己都不敢相信這是從她嘴里說出來的,在他面前,自己儼然是一個小女生。怎么回事?“我的強勢到哪去了?”她在內心問自己,為什么見了這個陌生男人,自己不知不覺就不知之前的自己了呢?這時她已經忘記了疼痛,當他試圖扶她起來的時候,一陣劇痛從腳踝傳了上來她立刻鎮住了,一米八的高個頃刻間不聽使喚,壓向了面前高出一頭的他,好歹他還不耐,硬是接住了她,這尷尬的一幕,定刻在了陽光明媚的籃球場上,他扶著她吃力的向醫務室走去。 后來她知道了,他是比她高一級的學長,課外時間在籃球場騎單車買水賺錢,用來補貼生活費。而她,打小生活在父母的寵幸下,衣食無憂。但他還是很能理解的。 可是,她怎么都不能理解,在這個比自己矮一頭的男生面前,為什么覺得自己這么渺小、這么軟弱呢?自己在姐妹面前,可一直都是大姐啊。還有,有事沒事就會想起他,他的眼神,他那很好聽的聲音,剪得很短,但很有派的造型,還有他騎車經過時的身影。姐妹們都說她是喜歡上他了,她知道姐妹們是在嘲笑她,一米八的個頭,喜歡一個一米六的小伙,若不是因為愛,誰能有這么大的勇氣與決心。她說“我覺得我是真喜歡上他了”聽完這句話,姐妹們一陣狂笑,狂笑之后,有的摸摸她的頭,以為她在發燒,在說胡話,有的硬要拉著她去醫院,說她精神有問題,還有的直接說這姐們沒救了。雖然如此,但姐們不愧是姐們,義氣面前還是靠得住的,她們一行要幫助她表白。可是她拒絕了,她們里邊個頭最小的也有一米六九,她不想讓他難堪,他知道男生所謂的尊嚴,很薄,很脆弱。 可是,他拒絕了她,原因很明了,他知道,她也知道,別人更明白。她居然很開心,并決定每學期都表白一次,直到他答應為止。他不是不喜歡她,反而就是因為太在乎她,不愿耽誤對方,青年所謂的偉大,很執著,也很慷慨!但她每次都會約他,雖然他百般拒絕,但最終都逃不過機靈的她的法眼,只能硬著頭皮上,雖然每次都是那些老掉牙的套路,逛街,買東西,吃飯,有那么幾次竟是看電影。每次出去,遇到認識的不認識的她都介紹他是他男朋友,無論是老師,同學,甚至是售貨員阿姨,移動公司營業員她都不遺余力的重復著老掉牙的臺詞,似乎要讓全世界都知道,他是她的,她一個人的。 轉眼間他大四了,依然沒有答應她的表白,她也是說到做到,每學期都舉行那么一次盛大的表白一時,他們彼此的同學都把每學期的表白當做一次節日來過了。這三年期間,她約過他無數次,一起看過桃花爛漫,一起看過瀑布急湍,一起踩過落英繽紛,一起踩過冰裝玉砌。然而,始終他未開口答應。這三年期間,他有約過她一次,當時他因工作的事心煩意亂,發消息給她,約她出來走走,中休期間看到短信的她,放棄了正在進行的比賽,只身離開球場,陪著她走過了一片胡楊林,當時正值深秋,她像大姐姐一樣安慰他,她默不作聲,緊緊地胡楊林,只有沙沙的落葉被踩碎的哭泣聲。但那時她最得意的一個黃昏。深秋的夕陽,那鈉黃鈉黃的,陽光從掉光樹葉的胡楊照進來,照在她們身上,兩張稚氣的臉,一對層次的背影。但她很滿足,多年后,當他回憶起那一幕時,仍然臉帶笑意。 他畢業了,走了,什么都沒留下,只有簡簡單單的一句話“我知道,在你心目中,我對你的重要性遠遠比我的身高重要得多,但是,請給我3年時間,若三年以后我還不會來,就證明我變心了”。就憑這句話,她放棄了進國家隊的機會,甘愿留校做一名普通的教師,苦苦等了三年,終于三年期限到了,可他沒來。她的家人催她結婚,但她不安心,她堅信他會回來,他堅信一個青年的偉大,很執著,也很慷慨! 就在第四年的冬季,天下著雪,三歲小侄女嚷著要出去玩雪,實在無奈,她獨自領著小侄女不知不覺得就走到了那片胡楊林,小家伙玩的不亦快樂乎,她卻在哪兒抹眼淚。不經意轉頭時發現,他就在不遠處,還是那雙黝黑的雙眸,似乎多了點滄桑,少了點稚氣,多了點成熟,少了點沖動。他兩對視良久,他看了看得意的她,又看了看她身后的小孩,終于他說話了“我來晚了。”她剛要答復,他又開口了“既然你已成家,我不便再打擾”。撂下這句話,他轉身離開。她的眼淚一下子涌了出來,再也沒有當初的鎮定“小姨,你怎么哭了,大壞蛋,你欺負我小姨,小姨,你不要怕,婷婷來保護你”說著擺出一幅俠女的姿態擋在他的面前。他回頭了,淚水蒙住了那雙黝黑的雙眸,生生的跪在了她的面前。她急忙沖過去將他扶起,他順勢將一枚鉆戒牢牢地套在了她右手的無名指上。 他知道,在這個比自己高出一頭的女人面前,她是多么的偉大,執著,而且慷慨,其實她也知道,在這個比自己矮一頭的男人面前,他是多么偉大,執著,而且慷慨。她知道這個男人,為了娶她,這些年在外沒日沒夜的打拼,她相信,他終會回到她的身旁,他知道,這個女人,將自己的青春投資給一個低自己一頭的男人身上,他沒有理由讓她輸,拼了命也要給她幸福。 于是,他終有所成,誓與她相守一生。

其他熱門新知02

今天聽了一個早上的《吻到心傷透》,心也痛了一個早上了。耳機里反復的傳來那傷感的歌曲。我曾用心地愛著你,為何你感覺不到。心里真的很難受。我一遍遍的問自己,想起曾經跟你在一起的日子是那么錐心刺肺。為什么這一切來的那么突然,為什么要這么美。然后讓我這么投入,為什么現在你走的這么突然,你怎么忍心傷害我。我這份感情似乎走到了盡頭,我知道我無法挽留你。我的心早已經被傷透,我的淚也流不盡。我的心很茫然真的不知道,我不知道為什么會變成現在這樣。只是心里真的很痛,我沒辦法讓自己從容的去面對和接受你的離開,真的沒辦法。我在問自己到底該怎么辦,我想了很久。心仍然在痛也越來越亂,還是不知道該怎么辦。深深的知道這樣的自己真的很沒用。不應該讓自己這么傷心和難過的,更不應該在你決定離開我的時候卻還要繼續想著你,這好象不是我的本性。可是我還是控制不了自己,我用了心真的很想和你永遠的在一起,而你卻走了,我的心隱隱在痛著。這樣的我是不是真的很沒用。愛情本來就是你我的舞臺,我把對你的愛全部記載在那里。而你怎么忍心傷害我。有時候也在想自己為什么那么傻,我全心全意的付出,得到的卻是這樣的一個結局。一切都變了,變得讓我心碎。卻還說服不了自己別再去想你,別再去在乎你。為什么在你離開的那幾天里,我會那么不顧一切的去尋找你,自己真的太擔心和太在乎你了,總在害怕。而當我越是害怕的時候,我只會更加的心亂。我真的想要有一個答案,哪怕是讓我心碎的。我也不想一直這樣下去,我很害怕。我一直在找尋找你,希望你可以告訴我為什么。想起我們過去的點點滴滴,淚水悄悄滑落。不知道是否你會想想我們之間的情誼,想想過去的愛。還記得你對我所說,你說這輩子只會陪著我,看來這都是謊言。你離開了我以后,你不知道我心里有多么多么的痛,我在沒有你的那段時間里,不知道是怎么活過來的,是你帶走了我的生命。把我的軀體留在了這里,我的生命我的靈魂我的世界我的……全部都給了你,可是你毫無虧欠的走了。我的心在滴血就快要碎了,我全部的付出換來的只有對我最大的傷害。我為了你已經付出了好多好多,你卻沒有感動過。我為你失去了好多好多,是你傷了我的心。傷害了我留在你身邊的靈魂,打碎了我和你之間的那個夢。你騙走了我對你的那份愛,我真的好傷心。剎那間我的心停止了跳動。任憑淚水侵濕臉頰。直到現在我還是那么的愛你,而你怎么狠心傷害我。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哪好玩》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台長: 周柏翔的部落格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