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1 08:42:2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36605

無標題文件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吳月是愛著西鳳的,可是吳月要搬走了,因為***媽要帶著他到澳洲去,他不愿意去,可是他知道媽媽不會留他一個人在這個城市的。于是他就離開了,這一走,就是10年,這漫長的10年,帶給了2個人巨大的變化,吳月這一年25歲,西鳳24歲,那一年他們還是最青澀的年齡,他們在一個學校,他們對彼此很有好感,他們一起面對流言蜚語,他們說了很多美麗的話:“吳月,你真的會長大后娶我呀?”“傻瓜,當然是真的。”“可是,我們都還好小,都不知道10年會是怎樣的。”“我喜歡你跟年齡和時間沒有任何關系,相信我。”“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西鳳終于可以天天笑著跳著上學放學了,因為吳月說了,會一直喜歡著她的,只是不知道才1年后,就得知他要隨著母親出國,她瞬間覺得吳月就是個騙子,他出國了還怎么一直喜歡她,還怎么娶她?西鳳那天沒有去送他,可是她心里多么的難過,怎么能這樣就一走了之呢?難道承諾真的經不起分開的傷痛嗎?吳月在門前的桂花樹下埋了一個香囊,只是沒有告訴任何人,包括西鳳。吳月走了,這個本來一直認為很美麗很溫和的世界瞬間變得面目可憎、百般無聊。西鳳知道沒有一個人在背后默默的愛自己了,她只能隨著大眾的腳步努力讀書,只為了將來找個好的工作好的男朋友。就這樣,她的笑容減少了,多了更多的凝重和心思。她以為自己忘了,可是每次面對門前那顆桂花樹,她就無法不記起吳月在樹下對她說的那句話:“我喜歡你跟年齡和時間都沒有任何關系,相信我。”吳月現在在干嗎?在國外是否有了新的女朋友?我真是傻瓜,吳月家境如此優越,他長得又是那么好看,怎么可能沒有女朋友,說不定都已經結婚了呢,呵呵……她笑得很蒼涼,仿佛這個世界本來就不存在童話故事。“鳳兒,你電話。”老媽的聲音將她拉回現實。“喂,你好,我是西鳳,你是哪位?”半響,電話那頭始終是沉默的。“喂,喂,再不說話我就掛了哦。”西鳳覺得這個人肯定有毛病。“我是吳月,在你家樓下。”西鳳整個人像是被電擊了,因為顫抖扔下了電話,一分鐘后,狂奔到樓下撲進那個俊秀的男生懷里。紙條內容:“10年后,無論我什么情況,我一定回來娶你,我不敢對任何人說,因為我怕這個承諾承受不起這般距離的重量,但是,我真的會一直愛著你的。相信我。吳月。”

其他熱門新知02

懂得愛你的人,會關注你,喜歡看你笑,關心你,默默的指導你做人的道理。 懂得愛你的人,會在你不高興時看著你,心里也隨著你的心情一樣的不開心。 懂得愛你的人,一有好吃的他都會第一時間想到你,就算是自己喜歡的,他也找借口說不喜歡吃,才給你吃的。 懂得愛你的人,不會一天到晚的在你面前說,愛你,想你,疼你的話題,而是,把愛放在心里,拿行動來證明,從不說出來。 懂得愛你的人,在你面前為了保護你會得罪一些,每天在你面前斗你,欺負你,或是告訴你遠離那些不懂得愛你卻欺負你,傷害你的人。 懂得愛你的人,希望你開心,就算自己不開心,希望你,懂得更多,理解的更多,成熟的更多,健康的生活。 懂得愛你的人,不是每天帶你去瘋,去玩,去做一些你不喜歡做的事情,而是,你喜歡,陪你,呵護你,多休息,怕你累著,怕你,被不愛你的人傷害到。 懂得愛你的人,一直在關注你,不會讓你累,一直在背后為你減少工作上的壓力與生活上的煩惱,一直開導你的心態。 懂得愛你的人,你向他說的每句話,他都記在心里,叫他做的事,他會盡心盡力的去做到。 懂得愛你的人,不喜歡你和一些不良好的人群中接觸,他怕你會受到傷害或會變壞。 懂得愛你的人,有一天,你不在,他會一天或一段日子失落,感覺像丟了魂似的一樣。 懂得愛你的人,就算你看出他愛你,他都負認對你有曖昧之心,因為他怕,他說了之后,你會離去她或不理他,以為只有這樣的接觸,還可以接近你,看你,對你笑,和你一起聊天。 懂得愛你的人,不會讓你的心很累,不會欺騙你,更不會傷害你,對你說的每一句話都是說到做到的。 懂得愛你的人,對你很大方,對自己很小氣,也不感經常的接近你,他怕你知道以后會反感他。 懂得愛你的人,不希望見到你掉淚,因為你的淚水會淹沒他的心,他會比你更傷心流淚。愛要真實,才是真愛。愛要真心,才會真痛。愛要真感,才有真凱。愛要真情,才有親切。愛要關注,付出關懷。愛要專一,真誠專志。愛要專業,真心端態。 愛你,想你,疼你,掛念你,喜歡你,在乎你,不如懂你,了解你,呵護你,關心你,默默的關注你的人,因為他才是最愛你的人。 作者:楊大偉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免費》 精選室內親子遊樂園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台長: 周柏翔的部落格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