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13 07:33:2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工廠62665

無標題文件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醫材公司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工廠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製造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租借費用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製造商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家里養的兩條魚,莫名其妙地突然失蹤了。 我馬上就聯想到大花貓,隨即又否定了。即使大花貓作案,它也不可能一下子把兩條魚吃完啊?況且,它現在還饑腸轆轆地站在那里,等待著主人喂它呢。 我找遍房間里的每個角落,沒有發現魚的蹤跡。隨后又查看了門窗,完好無損。疑問寫在每個人的臉上,活生生的兩條魚怎么會神秘失蹤呢? 這更增加了我的疑惑,因為,去年家里就失蹤過一只小海龜。 我坐在沙發上深思,在這短短半天時間內發生的這件事,讓我感到迷惑不解。雖然兩條魚不值多少錢,但疑團重重。如果家里進賊,他們不會只偷兩條魚。況且,門窗完好無損。 我捋了捋思緒,分析著家里的每一個人,兒子出差在外,兒媳是一個非常害怕水產動物之人。女兒是在校學生,來去匆匆,除作業外,家里其他的事她從來不聞不問。最后,我愛人是嫌疑最大的人,因為,她是一名虔誠的佛教徒,經常到佛堂誦經念佛,隨人家出去放生是常態。 我走進廚房拍了拍她的肩膀:“活做得夠絕的啊,神不知鬼不覺。你就是把那兩條魚放生了,至少也得告訴我一聲啊。” 她很委屈地說:“這事真不是我干的,我如果要把這兩條魚放生,也不至于偷偷摸摸的啊,我也正在納悶呢。” 客廳內,孫子孫女站在魚缸旁邊發呆,大花貓蜷曲在沙發上。我望著他們兩個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吃罷晚飯,我敲開了女兒的房門,她正在埋頭寫她的作業。我告訴她家里發生的不解之事,她望著我。聽我說完,她慌忙站起身來,吞吞吐吐地說:“爸,對不起。那兩條魚是我背著家人放了的。” 她告訴我:“前幾天,聽我哥說,等他這一次出差回來,就準備把那兩條魚殺了做紅燒魚,所以,我就悄悄地把那兩條魚放到洛河里了。” 她見我沒有責怪她的意思,又鼓足勇氣告訴我:“去年的小海龜也是我放的。” 我長長地出了一口氣,語重心長地對她說:“你長大了也懂事了,有這樣一顆善良之心比什么都好。” 魚,雖然失蹤不見了,但我發現了一顆珍貴的心。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一) 月逢秋中正圓時, 明夜邀來共敘舊。 桂釀斟滿先一杯, 今宵與君廣寒游。 (二) 花前念傷君, 新月照無塵。 誰縷千絲意, 送別知心人。 (三) 含情嘆云默,覺冷已無聲,聞處卷簾珠心落,瑟瑟起風言,幸有鏡月高懸,九天攬向一處指,星燈何似,孤影懷舊,最憶深秋,濃初貴在佳時,又題錦詩,休作為愁,借于此明 了結,理罷卷心,獨吟別。 >>>更多美文:自創詩

我們都是心比天高,自詡命比紙薄的主兒。殊不知漫漫紅塵的某一處正經歷著你此生或許也不會遇到的劫難悲苦。很多困境,在有些時候無非是我們的作繭自縛。 人從一出生就無法選擇自己的出身和按部就班的成長歷程,我們唯一可以選擇的是接受和些許往往徒然的抗爭。我們生活在一個沒有階級尊卑的國度,卻無法擺脫貧富差距帶來的種種現實問題。如果生活中的我們本就沒有充裕的財富,而我們又身心俱全,難道還要讓自己的精神世界繼續貧瘠下去嗎? 一個精神世界充實的人,定懂的知足和摒棄不該有的執念,并且不會放棄心中的追求,哪怕不現實,卻不會被現實處處充滿侵蝕夢想的苦難變得自甘墮落失去信念,沉入暗無天日的泥淖。 我們首先要學會和生活周旋,一個人若和生活無法心平氣和的相處,和社會的對弈只會輸的一敗涂地。解決了柴米油鹽就沒有必要為了更多的索取而讓自尊長久的溺水了。我們的底氣應該是:吃飽了飯。然后朝著像一個人該有的生活和自己想要的生活奔著跑著去,切記捂好心袋,千萬別丟了本心和人格。 我們不甘平庸,甚至無法忍受平凡。這只能說明我們的經歷還不足以豐滿自己,修煉的方向偏離了軌道,整日沉迷于功名利祿,讓名韁利鎖給桎梏,無法自我解脫和救贖。其實我們需要的只不過是充盈的內心給予我們一個每當我們迷失的時候可,以安靜下來休憩和思考的地方。 遠離勢利錢權的爭奪,生活看上去未免平淡甚至荒蕪。實則精神卻飽滿的如早晨的露珠,驚心、蠢蠢欲動。當一個人習慣了持續補給予精神以養分,日子就會變得素淡起來,而靈魂卻是不安的,躍動的,甚至調皮的,你會好奇和欣賞這樣的自己,因為知道的多了,同時也深知自己不明了的多的去了,知足卻不停滯不前,進去而不一味沉溺。日久天長,持之以恒,你的思維已經不再是從前那個頻率,你的深度將深不可測。 物換星移,時代馬不停蹄的往前奔跑,有些東西卻沉淀了下來,成為了經典,亙古不變的深藏在光陰里,閱盡千秋萬世的人們,洗禮和饋贈人們知識的寶藏,升華著每一個去探索它們的行旅。我們循著內心和歷史的軌跡,也會有幸披閱那些讓我們更篤定的經典。興許有朝一日,我們也成為經典的一部分呢。呵呵,也未嘗不可能。 也許這輩子我們都無法成為電視上那些成功人士,也不會是某個地方的商賈巨富,始終名不見經傳。不能夠拿著巨款在聚光燈下做人任何的慈善事業,只能偶爾的在天橋上羞澀的掏出一些零錢打發途徑的流浪者;不能夠著書立說,只能偶爾的躲在夜深人靜的臺燈下寫下只有自己明白的心事。不能夠衣錦還鄉光宗耀祖,只能平凡的度過余生。我們最終沒有成為自己想象中的樣子,這是大部分人都會有的不幸。我們不得不承認的是總會有人比你更努力,比你運氣更好,甚至人家老爸比你老爸更有錢。這是無法改變也無法扭轉的現實。而這卻不是我們失敗的理由,也不意味著我們失敗。 此生一遭,誰又是準備好了呢?雖然幾十載過去我們依舊平凡的在這個世界摸索著,每當我們捫心自問,問心無愧,家庭幸福,生活充實,精神自由,難道不就是最大的完滿嗎?夢想不過是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催化劑。每一次的孤獨不過是成長的代價罷了。 換一個角度想,曾經那個自命不凡的的自己,卻是讓我們可以頑強的活下去的其中一個理由。 我們需要這個善意的謊言,勸誡生活已然如此,卻因不滿足而偏離軌道的自己。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總經銷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評價如何22818新竹寵物高壓氧艙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使用心得台南狗狗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台長: 周柏翔的部落格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