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08 04:40:5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如何27971

無標題文件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如何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體驗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公司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廠商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總經銷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下雨天 文/劉譯聰 夏日里一個悶熱的午后,伴隨著幾聲聲勢浩大、響徹云霄的轟雷,天空由藍變深暗,云朵由白變灰,黑壓壓的越聚越厚。不一會,起風了,風嗖嗖地刮了一陣,就成了飛沙走石般的狂風,接著開始滴雨了,噼里啪啦的雨點,拍打著炙熱的地面。 大街小巷上的人們撐起了花花綠綠的傘,雨打在傘上,“轟轟隆隆”,多么像人們在發泄對大自然的不滿。那沒有帶傘的人們,自然就成了“落湯雞”,他們有的趕緊向路旁的商店里鉆,有的四處尋找賣雨傘的商鋪,而那些離家很近的人,頂著衣服或塑料袋,冒著暴雨狂奔。 雨下得更大,更緊了,形成一根根的水柱,水柱連成一片,把人們的傘都快吸走了。路面上積水了,并且越積越多,很快,西安仿佛變成了水城,道路兩邊的房屋仿佛變成一個個“海景房”了。哈哈,原來西安也能“看海”呀!汽車加速駛過,卷起一朵朵浪花,這浪花涌上街道,一波又一波像海浪一般,人行道上的“地磚沙灘”都被沖刷地干干凈凈。天空的顏色好暗啊,能見度很低,使我看不清遠處的情況,雨越下越大,最終成為一場驚天動地的傾盆大雨。這一定是這一年來西安最大的雨了。 大約一個小時后,風停了,雨漸漸的小起來,一切都恢復了一如既往的平靜,清澈如洗的天空中出現了一條大大的彩虹,赤橙黃綠青藍紫的顏色好似一條大大的紐帶,聯系著世界上的任何一個角落,拉近了人們心與心的距離,這景色太美了! 雨過總有天晴,它就像我們的人生,風風雨雨,但在努力過后,彩虹就會出現。 最美不過下雨天 文/高羽 又下雨了! 前幾天還在抱怨夏天真的是到了,一天比一天熱。這場雨一下,最近一路飆升的溫度又降了下來。人們心中那份因天氣熱而帶有的火氣,也給這場雨澆得了無痕跡了。 這樣的下雨天,多好!周杰倫的歌中有這么一句詞:最美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可對于我來說,最美不過下雨天。 小時候,每逢下雨天,不能出去玩,我總是喜歡搬上自己的小板凳,坐在家門口的房檐下,看雨,聽雨。看雨中來往的行人,聽爺爺給我講各種各樣神奇的故事,就這樣消遣那一個個看似無聊、實則有趣的下雨天。我生在五月,媽媽說,那本不該是多雨的時節,可那年那時卻是一連下了大半個月的雨。或許是這個原因吧,我總是對下雨天有著特殊的好感。 下雨天,總是更能品出人生百味。那個踮著腳尖小心翼翼地躲開了水洼走路的孩子,準是怕臟了鞋子,濕了褲角,回家被媽媽罵;那個撐了傘,匆匆前行的叔叔,準是怕上班遲到了,被扣工資。沒帶雨傘的人在雨中奔跑著,心里祈禱著少淋些雨;帶了雨傘的人慢悠悠地在雨中踱著步子,一臉的淡定與從容。 下雨天,總是更能引出詩人們的感慨。那是“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的由衷贊嘆,那是“自在飛花輕似夢,無邊絲雨細如愁”的黯然悵惘,那也是“竹杖芒鞋輕勝馬,一蓑煙雨任平生”的瀟灑不羈。雨裝點了詩人們的詩句,詩人們也道出了雨別樣的美。 若要聽雨,應立于窗前——靜下心,你聽,雨點敲打著窗沿,也滌蕩著心靈,那是下雨天獨有的華美樂章。若要聽雨,應到江南去——泛舟湖上,披蓑衣,戴斗笠,煮一壺好酒,沉醉于迷蒙的煙雨之中,怕是人和船都要融入這如水墨畫的雨景之中了。 不同季節的雨總是不同的。春雨總是被稱“牛毛細雨”,細而密,悄無聲息的降臨,滋潤大地;秋雨的職責,更多的就是給那本就蕭索的秋景再添一份哀愁;而盛夏的雨,更像是一位真摯而又熱烈的詩人,以自己特殊的方式帶給人們不一樣的問候。 在這個初夏的下雨天,同樣帶給了人們不一樣的驚喜。我仿佛看到,雨水把那已蒙了塵的樹葉沖洗得油光發亮,把那空氣中的灰塵帶到泥土中。我仿佛聽到,那是老農在感嘆,這場雨一下,就不怕莊稼旱死在地里了。我已經感受到,雨水把那心中的火氣與怨氣清理干凈,讓人們帶著清爽的好心情輕裝上陣。 深呼吸,嗅到的只有泥土的芬芳。 最美不過下雨天。 下雨了 文/李牧青 “沙沙沙”,今天下了一場大雨。 天空白茫茫的,到處死氣沉沉,霧也到處亂飛,整個世界成了霧的海洋。大路邊、房屋口,到處都是積水,一輛汽車像風一樣沖了出去,輪胎下的水如同波浪一樣飛濺起來。看那棵“松樹爺爺”,它的樹枝垂了下來,猶如一些巨大的爪子一樣。操場上到處是水,只要在它周圍跑上一圈,肯定會摔個四腳朝天。小哲和小智在操場上狂奔,只過了一小會兒,他們就變成了“落湯雞”,我被他們逗得開懷大笑。 我想:雨天真美呀! 下雨天真好 文/蔡明珍 四月里,街燈如星;四月里,細雨點灑花前;四月里,唱響了一首古老的歌;四月里,徘徊在寂寥的雨巷。 我喜歡四月,喜歡四月的天,四月的人,四月的景,更喜歡四月的雨。 四月的雨,很平常。每到下雨天,我總喜歡站在窗前,看著雨點順著房檐流下來,開始像斷線的珠子,后來又變成了一條線。有時,我總會情不自禁地伸出手,縷縷如絲般細密的雨從我指縫間悄無聲息地穿梭著,跳動著,濺起一點小水珠。偶爾也會有風把雨帶到我的臉上,我也不去擦,任它在臉上流淌,享受著那平凡卻又舒適的溫暖。 四月的雨是美的,雨中的人也是美的。 小巷深深,又下雨了,淅淅瀝瀝的雨聲,像女孩的悄悄話,綿綿不斷地流淌著。小巷里撐起了許多把傘,五顏六色,在蒙蒙細雨中,濕漉漉地擁擠著。我路過小店,想進去買瓶牛奶喝,買完后出來,走進雨里,才發現忘拿吸管。轉身想往回走,看見我前面有一頂粉紅色的傘,雨水從傘面上滴下來,濺在傘下那雙粉紅色的雨靴上,粉紅色的傘忽然停住了,然后慢慢揚起來,像一朵喇叭花,傘下露出了一張粉嫩嫩的小臉。 我不禁看入迷了,她太漂亮了,穿著一條格子的背帶裙,粉紅色襯衣,一雙雪白的長筒襪——好整潔好秀氣的一個小姑娘,腦后扎著一條利索的辮子,還夾著一只粉紅色的發卡,真像一個粉紅小公主。 她抬起頭,揚臉看我的時候,那雨水便落在她額前的頭發上,亮晶晶的。過了一會兒,濕漉漉的小傘已復位,重新蓋住了她的臉,只露出一雙粉靴,在幽靜的雨巷慢慢地走遠,如那嬌艷的喇叭花連接著地面的嫩莖,貪婪地吮吸著春雨。 四月的雨真美,雨中的人也美。 風吹過下雨天 文/綠蘿 下著雨的夜晚,在燈下捧一本書細細地讀。 林白的《過程》,一字一句讀起來都是享受:一月你還沒有出現/二月你睡在隔壁/三月下起了大雨/四月里遍地薔薇/五月我們對面坐著,猶如夢中/就這樣六月到了,六月里青草盛開,處處芬芳…… 簡單的字句,臨摹的卻是萬千景象,一下子驚艷了時光。就這樣六月到了,六月里青草盛開,有風吹過下雨天。 六月像是孩子的臉,雷陣雨從來都是來得沒有任何征兆。一口茶的功夫,晴空萬里就忽然暗淡下來。于是,沒有任何防備地遇見一場傾盆大雨。 可是在這樣的炎炎夏日,即便衣服頭發都被淋得濕透,內心也還是忍不住小歡喜。穿著涼鞋,任由馬路上積攢起來的雨水漫過腳丫,這才是真正意義上的夏天。 夏日似乎真的是一個變輕了的世界。短袖、單衣、裙裾、背心,清清爽爽的樣子。這個季節,適合聽梁靜茹:寧靜的夏天/天空中繁星點點……知了也睡了/安心的睡了/我心里面寧靜的夏天。這首歌就像郭敬明的《夏至未至》,是屬于這個季節特有的標簽,每一年的這個時候都會從我們的記憶里跳出來。還有曹方的那首旋律簡單的《風吹過下雨天》,第一次聽這首歌,感覺有一個故事在耳邊娓娓道來:風吹過的下雨天/輕盈瘋狂的舞旋/有人在談傾心一見/還滔滔不絕…… 有風吹過的下雨天,是屬于煩悶夏日里的小柔軟。 一場陣雨之后,整座城市都鮮活起來。特別喜歡下著雨的夜晚,伴著滴滴答答的雨聲,在燈下看書或寫字,那種溫馨的感覺真美,下雨前的悶熱與焦躁一下子一掃而空。仿佛因著此刻的美妙感覺,之前所有的不愉快都變得很值得。 林夕寫過一句美麗的歌詞叫“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有風吹過的下雨天,只是一個瞬間,便有詩意在心頭。 下雨媽媽就回家 文/陳妮 5·20!又將吹響禁燒的沖鋒號!小紅帽、小袖章、小喇叭、小帳篷,開啟24小時巡邏模式。 孩子說,你干嗎這么早告訴我,害得我提前難過幾天。你是一個男孩子,很少撒嬌,可是這一句話就像在媽媽心里扎了一根刺,我不想掩飾,因為這痛可以蓋過我的內疚和不舍。 孩子,盼下雨吧,下雨媽媽就回家。嘴上這么說,其實心里是不想下雨的,正是搶收搶種的時節呢。 每天中午放學后,總會有一群孩童背著書包嬉笑著路過媽媽駐守的麥田,媽媽都會習慣地目送他們很遠很遠,心里想著,你有沒有按時回家,有沒有好好吃飯,有沒有在媽媽想你的時候也想媽媽。還是不要了,安心地學習吧,媽媽想你就好。 在這場舉全國之力,聲勢浩大的階段性工作中,像媽媽這樣基層禁燒人不計其數,我們努力著,為你們守護好一片藍天,守護好一方凈土,讓像你一樣的千千萬萬的孩子們自由呼吸,恣意歡笑,媽媽們甘之如飴,樂在其中。 你寫過一篇作文《媽媽帶我看櫻花》,被老師打了A+,其實是你編的。在媽媽工作的地方有一片櫻花海,可是從來沒有想過要帶你來玩玩,等禁燒結束了,等媽媽不忙了,等……大人們總是以工作忙為借口,忽視了孩子的感受。親愛的寶貝,等禁燒結束,媽媽一定帶你來玩;等來年櫻花盛開,媽媽一定帶你暢游櫻花海……我也有信心,在下一個收獲的季節,秸稈禁燒不再是人人談之色變的詞語,秸稈禁燒也終將成為過去。 >>>更多美文:好文章

重度抑郁的文案 一、一直都在辜負生活,所以生活才不愿意善待我吧。 二、故事若不曲折,怎能教人成長,可惜故事太長,只有風聽我講。 三、我討厭現在的自己,一無所有,滿身疲憊,就連“未來”兩個字,都不敢輕易提出口。 四、燈泡壞了可以點蠟燭,紅酒塞子拔不出可以捅進去,害怕走夜路可以大聲唱歌,罐頭開到一半斷了扔掉也無所謂,只是,就只有像現在這樣的夜晚想起你,我一點辦法也沒有。 五、我假裝說謊,大家都說我說謊;我假裝冷漠,大家就說我冷漠;可是,我真的很痛苦,大家都說我假裝痛苦。——太宰治 六、小時候,“我等不及要長大了!”而長大后就變成了“我等不及要去死了!” 七、我再也不想對別人提起自己的過往,那些掙扎在夢魘中的寂寞,荒蕪。還是交給時間,慢慢淡漠。 八、大多數人,死于二十多數,埋于七八十幾,中間的四十多年碌碌無為的活著,生于欲望,死于絕望。 九、我們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我們最壞的習慣,是茍安于當下的生活,不知道明天的方向。 十、死過一次,就知道該死的已經死了;再活一次,就看見生命是完整的。 十一、不是愛情不肯放過你,不是回憶不肯放過你,不是宿命不肯放過你,而是你自己不肯放過你自己。 十二、曾經的我一身傲骨出現在你的世界里,如今的我一身狼狽消失在你的世界里。 十三、我當然可以自己擦眼淚,但仍然會期待你為我備紙巾。 十四、總以為時間是藥,沒曾想也有三分毒,淡了念想,付了年華。總以為的愛情是紅著臉嬌羞,沒曾想變成了紅著眼爭吵。 十五、我走在人群中,和他們靠得很近,像他們那樣,努力吃飯,埋頭工作,發出笑聲,就在驗證自己活著的那時,我最是孤獨。 十六、我聽過一萬首歌,看過一千部電影,讀過一百本書,卻從沒俘獲一個人的心。 十七、有些事藏在心里是莫大的委屈,話到嘴邊又覺得無足掛齒不值一提。 十八、活得很累,但是不敢死,夜晚的時間太長了,足夠應付難過的情緒,天一亮就又是假裝快樂的一天。 十九、世上不能挽回的東西很多,例如舊夢,例如歲月,例如對一個人的感覺。 二十、我想人生中最難過的事情,不是一直遇不見,而是遇見了,得到了,又被拿走。 讓人想哭的抑郁文案 一、變心是本能,忠誠是選擇,很開心你能來,不遺憾你走開,不能相濡以沫,那就相忘于江湖,從此,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二、電影太仁慈,總能讓錯過的人重新相遇,生活不一樣,有的人說過再見就再也不見了。 三、失戀對一個人的傷害不是浪費了多少時間和金錢,而是再遇見愛情的時候,你的第一反應不是驚喜,是心有余悸。 四、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你,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五、每次崩潰的理由別人看來是小題大做,只有自己心里清楚這根稻草到底壓垮了多少千斤重的難過。 六、總有一天你的棱角會被世界磨平,你會拔掉身上的刺,你會學著對討厭的人微笑,你會變成一個不動聲色的人。 七、你教會我堅強,教會了我心狠手辣,后來,你卻說你懷念我當初的模樣。 八、后來我才漸漸明白,很多事情說再多也沒用,就像你拿著一杯熱水,雖然很渴,但是燙手你還是會放下。 九、我想你了,卻不能對你說,就像開滿梨花的樹上,永遠不可能結出蘋果。我想你了,卻不能對你說,就像高掛天邊的彩虹,永遠無人能夠觸摸。 十、我的所有傷痛在意和難受,在你的眼里都是輕描淡寫的八個字:莫名其妙,無理取鬧。 十一、你不過是仗著我喜歡你,而那卻是唯一讓我變得卑微的原因。 十二、后來,一杯酒能解決的事,也就不想再浪費眼淚了。喜歡上一個不屬于自己的人真難受,連吃個醋都名不正言不順。 十三、最怕在乎的人突然說話變了口氣,那種感覺就像全世界都不要你了。 十四、心事像匕首,像暗箭,像慢性毒藥,百轉千回,偏偏不致命。 十五、心中縱有萬語千言想對你說,卻找不到一個打擾你的理由,有千萬次想關心你,卻找不到一個合適的身份。 十六、難過的時候,聽一首傷感的歌,單曲循環,眼淚莫名的掉下來。 十七、所謂在乎就是,就算你能忍住不找他,但卻沒辦法在他找你的時候不回復。 十八、當時間消磨掉了你所有的熱情,便會發現那些曾經令你歇斯底里所執著的人,現以變得可有可無。這世上,贏的,多半還是薄情人。 十九、感情不是水龍頭,不能說關就關,但可以像電池,慢慢的消耗,總有一天,會耗盡所有的念想。 二十、后來砸碎了酒瓶也沒換來清醒,弄臟自己也沒換來愛情。 抑郁崩潰的文案 一、愛來愛去才發現,其實不愛的時候最開心。 二、我準備好了一年四季,你卻只感興趣別人的春天。 三、世間草木皆美,人不是。中藥很苦,你也是。 四、沒有什么是永遠,也沒有什么會很久,找個借口,誰都可以先走。 五、就算我有幸能將你感動到落淚,你也不愿與我共度余生。 六、我用時間證明了我的專一,可你讓時間證明了我的愚蠢。 七、愛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抱著一盆仙人掌,你抱的有多緊,就會覺得有多痛。 八、人們都說喝酒要喝六分醉,吃飯要吃七分飽,愛人要用八分情,可我總是喝醉吃撐愛成傻子。 九、有時候為一個人傾盡一切,卻比不過別人什么都不做。 十、曾經,對你來說我比什么都重要,現在,對你來說什么都比我重要。 十一、我記得我以前挺囂張的,后來遇見一個人,磨平了我的棱角,我以為她是來救我的,結果差點要了我半條命。 十二、有些人,總是要等到走遠了,才意識到他的重要性;有些心,總是要擠到頭破血流,才知那是永遠到不了的地;有些錯,總是要等到人去樓空,才覺醒道歉已來不及。 十三、世界上最可笑的事情是,我已了解了事實,你卻還在說謊,還說的那么真,那么深。 十四、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是省吃儉用的,水是自己買的,蝦是有殼得,肚子疼是要忍的,下雨是用跑的。 十五、我能喝下最烈的酒,也能度過沒有你的深秋,我能抽下最猛的煙,也能忘記你曾經對我的溫柔。 十六、沒有人會喜歡孤獨,只是比起失望、隨欲,以及冷熱交替后的縱橫來說,孤獨會讓人更踏實。 十七、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愈一切時,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揮之不去,去了又來。 十八、有些人的出現注定是一場沒有結局的煙火,轉瞬即逝卻照亮了那年的星空。 十九、我想走在你前面,風雨來的時候幫你擋一下。又想跟隨在你身后,在你累的時候撐著你別倒下。可是我卻忘了,你根本就不需要我。 二十、有沒有一個人,你想見,卻又見不到;有沒有一個人,你想愛,卻又不敢愛;有沒有一個人,你想忘,卻又不舍得。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第三十七天:煮酒論英雄(二) 今天是2020年9月19日,今天繼續煮酒論英雄,說說我們從小耳熟能詳的三國中的幾位主要人物: 南陽諸葛亮 三分天下隆中對, 舌戰群儒羽扇揮。 勵精圖治出師表, 鞠躬盡瘁史永垂。 武圣關云長 赤兔馬一騎絕塵, 偃月刀沖鋒陷陣。 美髯公刮骨療傷, 鑄忠魂七度顯圣。 常山趙子龍 虎威將軍勇超群, 七進七出冠三軍。 義薄云天救少主, 一身是膽建功勛。 燕人張翼德 萬人敵立馬橫刀, 當陽橋仰天長嘯。 虎豹軍肝膽欲裂, 長坂坡地動山搖。 魏武曹孟德 對酒當歌觀滄海, 橫槊賦詩志滿懷。 青梅煮酒論英雄, 唯才是舉建安開。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購買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如何桃園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購買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醫材公司台北貓咪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總經銷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台長: 周柏翔的部落格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