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2 15:45:1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一日遊行程》 超人氣台南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67961

無標題文件

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與你牽手,浪漫一生            喜歡這樣與你牽著手,一路緩緩走來,踏著夕陽的余暉,沐浴著和煦的微風,不知不覺間,我們有一種奇妙的夢幻,好像走進了一座美麗的玫瑰園。看那一朵朵玫瑰,鮮血一般紅艷,全力的綻放,毫無保留,最純粹最熾烈的愛意,在這一刻從你的眼眸傳遞到我的心房,霎時間,只覺得,好暖好暖······         在浩渺的時空中,如果緣分注定要投注在你我交匯的視線中,把生命中點點滴滴的浪漫凝結在其中,就如同玻璃對著陽光反射出來的光環,七彩繽紛,光華奪目,即便是短暫的一霎那,也是你我共有的天上人間,奇跡般的美麗了一生,浪漫了一生。         總是在無數個寧靜的夜晚,恍恍惚惚的仿佛與你一同踏入了時光的流泉里,那清泉錚錚琮琮,好像從我們枕畔流過。在現實和夢境的邊緣,只覺得我們好像是頭枕青石,身上覆蓋著層層疊疊的墜葉和落花,一切塵世間的煩擾都隨著泉水流去······只有恬靜與怡然的情懷擁住我,柔柔的擁住我。微微側過身,透過窗簾的縫隙照射過來的光影,看見你依然沉浸在無邊的酣眠里,眉頭盡情的舒展著,嘴唇邊還掛著若有若無的笑意。頃刻間,有一道靈光在腦際飛快的閃過:原來,這樣平凡的事情,也是一種浪漫,一種最原始的浪漫。         總有一種愛情,像山一樣執著,像海一樣深沉,像天空一樣廣闊。相依難得,相依始終,在短暫的一生中,與自己相愛的人相依相守終伴你我到老,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我能想到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這動人心弦的浪漫,是兩個人飽含著的纏綿情誼,是最靈動情致的體現,即端正樸實,又隨性自然,演繹出了人世間一道奇異浪漫的風景線。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人世間的至美。而這個慢慢變老的過程,是兩個人心中最浪漫的事情,拋開那些無邊的顧慮和心結,把自己從人世間的紛擾中徹底抽離,我們會驚奇的發現,細微之處的愛,何其動人!就這樣,滿載著愛,寬容和理解,相攜相挽,一路歡笑一路歌,浪漫一生又何妨!          與你攜手,浪漫一生,是我最需要的溫柔!

其他熱門新知02

親愛的好想你,雖然想你是一場空,但我還是不由自主想你,想你的笑,想你的細致入微,想你熱切的關懷,想你的吻,想你的撫摸,想你細心的叮嚀和囑托,想你熱情洋溢的話語,想你的一點一滴,想你的所有。 你是我無休無止的思念,你是我永遠的牽掛。 不知你啥時才能看到我的留言?也不知我啥時才能有睡意?不知我還能不能見到你?不知我以后的路該如何走下去?親愛的告訴我,我是不是快變傻了,怎么會有那么多的疑問和不知呢? 你愿意來生和我續結姻緣嗎?今生不能,唯有來世,只要我祈禱,定能實現的,你信嗎?我是堅信不疑的。生死皆是人的宿命,轉世也是前世的因果,如果沒有前世的緣分,哪有來生的喜結良緣?認識你就是我的緣分,我愿意用一生去等待,等待與你攜手,等待與你重逢,等待與你共度來生! 忘了我也許你就解脫了,我也就解脫了,以后我記得你說的話,不再有其它的感情,但是朋友還是要交的,但不會有任何過激的行為,我要專心于我小小的事業,雖然現在還未從起步,還不能成之為事業,但是只要用心,我相信,我的理想會實現的,我的夢會實現的!給我三年的時間,你就靜觀其變吧! 謝謝這美麗的邂逅,讓我重新認識了自己,讓我重新認識了這個世界,認識你我不后悔! 希望你的心情快些好起來,我不希望見你不高興,我不希望你的心流淚! 很希望你能給我留言,現在這是我唯一的期待和愿望,希望你滿足我這小小的要求! 也許你已經對我無語了,也許你已經不喜歡和我聊天了,也許你現在非常恨我,非常討厭我,因為你已不愿和我說一句話! 世上的男人都一樣,令女人一樣的傷心,你很殘忍,沉默是對女人最殘忍的語言!既然沉默那就一輩子對我堿默不言吧,我已絕望! 左手沉思,右手無眠,覓一抹文字的清香,如泛著紫的光澤,給予我歡顏與無盡的視覺盛宴,一段段故事,那么深入人心,讓人痛的幸福,如同自己那一段痛的過程! 我在歲月里撒播對你的承諾,我履行對你的誓言,希望你不要忘記我,如果真的忘記,我將不知所措,無所適從,企盼你的回音,總成空,這讓人灼燒的痛,你的愛變成空…… 心總停留在你的路口,好似其他人無法把它帶走,我在用各種理由說服自己,希望自己快樂的生活。 把一切看淡,把握取和舍的尺度與力度,思想的內心世界便不再有陰霾。哭一會就足夠,眼淚哪能總流?擁有又如何?失去又如何?時間不會靜止,人生的路我還要繼續前行,拍拍身上的灰塵,以一種新的姿態啟航吧! 放飛心情,舞動人生,明媚的日子即使沒有花朵綻放,太陽依舊東升,漆黑的夜色即使沒有鳥兒飛翔,月兒依然升起,人生的過客有時不過匆匆一瞥,便沒入人潮,從此也許永不相見,難以割舍又如何?痛哭流涕又為哪般?人生不過是緣來緣去,煙飛煙滅一場夢而已,過好人生的每一天,活出自己人生的精彩,那才是自己人生的目標! 只要心向著陽光,陰暗就會遠離,祝自己的每一天都開開心心,不要被瑣事纏繞,心想事成,好夢甜甜,快樂到永遠! 每天給自己五分鐘時間,靜思一會,也是很不錯的。重溫與回憶,感動與憂傷,執著與迷茫,在取與舍之間,那種徘徊與相思,想開了一切都會釋懷的,在通往未來的征程中,一段相思的過往,會揭開歷史更輝煌的篇章! 明天是二零一二年的最后一天,也是我重生的日子,今天想了很多,人生本不該這樣,為何陷入自我的漩渦中,讓自己一步步遠離生活,人生應當如云如雪般潔白和純凈,莫把歲月成蹉跎。時光飛逝,歲月更替,靜語年華,幾度彷徨,幾度堅定,曲折迂回中,我依然磐守最初的自己,檢閱生命的驛站,有一些擔憂亦有一些坦然,生命的真諦到底是堅持還是改變?低頭凝思瑣碎斑斑,稀稀落落的幽思環繞視線。我知道自己依然要做自己,不可中途迷失,否則會找不到回家的路! 女人的感覺有時很準確,感覺好就繼續前行,感覺不好應立即糾錯,否則需要付出雙倍的努力和艱辛! 走在彎彎曲曲的羊腸小道,我醒著,心卻睡了,突然搞不懂自己為什么活著,這個令人不解的人生,很迷茫很無助。我知道現在必須把這段感情放下,這樣一切都釋懷了。 人生就是一段不斷成長,不斷超越的過程,不同時期的歷程中,做我們自己,保持自己的風格和個性,不可人云亦云。 輕柔的風,淡淡的呼吸,沒有倦意,那么柔美,那么柔和,人生有如此的境界,也是一種超凡脫俗的美!樂在其中,樂在歌聲中,聽著美妙的旋律,一種柔柔的感覺深入內心,那么愜意,那么舒適,那么迷離! 望著工作地方眼前一雙雙的鞋子,覺得就像一個個的人,有高有矮,有胖有瘦,有美有丑,有善有惡,活靈活現,好像在手舞足蹈,好像在低聲吟唱,好像在竊竊私語!世上的每一種事物,都有它的靈性,都有它存在的價值,無一例外!人就是駕馭一切的先行者和領航者,所以人生在世,要有駕馭一切的能力和魄力! 男男女女,老老少少,形形色色,各個階層,各個職業,千種鞋子,千種人生! 我喜歡這個冬日的雪,尤其喜歡掛在樹枝上的雪,白白的,沒有污染,雪把樹枝裹的嚴嚴實實,每個樹枝都胖胖的,像滿月孩子的小手、小胳膊,放眼望去,一片銀妝素裹,心情倍感舒暢和放松! 跟著感覺走,我要在蹉跎歲月中獲得重生! 緣分在哪里?其實就在我們的生活里,用心方能感知它的魅力,期盼也是一種美,它是生命的動力,期盼讓愛情熠熠生輝,讓愛情平添一層神秘和向往! 人生的向往,是寧靜的生活,甜蜜的愛情,熱愛的事業!在一次一次的奮斗與角逐中,實現著一個個的理想與夢想,品嘗每一個成功,品嘗每一份感動! 逝去了青春,但逝不去青春的感覺,青春里有美好的回憶,青春里有恬靜和純真!重生可以讓我們更從容的面對未來,享受那種成熟的滄桑,享受那種獨特與和諧,也是一種令人很愜意的事情! 這個世上,不要企圖依靠別人,來實現自己的理想,這些都是徒勞的,他們可以幫助自己的也許只是一些小事情,永遠幫不了自己最大的忙,唯一能實現理想的只有自己和自己的親人,其他人只是路途的風景和人生路上的過客,匆匆一撇也許還要看自己付出幾多,現實是殘酷的,也是真實的,求別人不如好好的利用自身的資源,去開拓人生更亮麗的人生!自已永遠不求回報,別人永遠沒有自己那么好說話,你求別人,你必須要所付出,而且付出的比例相當大,有時自己根本無法想像,也無法接受。從今天開始,不要再妄想依靠別人,要全力以赴依靠自己,這才是最切合實際的。 靜思人生,靜觀這蛻變的過程!寥寂與落寞,希望與期待,人生總是百轉千回,采一束峰回路轉的花蕾,放在今生與來世的街口,期待那花香滿溢的四季浸染今生與來世的沃土!人生路漫漫,瀟灑論人生,滄桑看盡,坎坷輪回,人生在漸變中不斷成長,不斷成熟!感恩生活賦予的一切恩賜,無論好與壞,都是這個世界的賜予,我們要笑對一切,包括一切的公平與不公平!都是這所謂的好與壞,善與惡,美與丑,公平與不公平,才讓我們的人生有了那么多豐富多彩的顏色,赤橙黃綠青藍紫組成了這彩虹的顏色,不經歷風雨,怎么見彩虹? 昨晚做了一個夢,夢見你QQ上線了,還對我說:我要去當兵了,我們這批新兵今天就出發,要去一個很遙遠的地方,我們要好長好長時間無法相見,親愛的,你會想我嗎? 無聲無息的雪花,我還沒看到你的容顏,只是聽網友說你已經飄然而至了,我知道你是最美的,你是潔白無瑕的,讓人心里充滿幻想,充滿感動,充滿希望。雪花之美,圣潔優雅,像孩童,像舞者,像天上的仙女下凡,愛你的唯美純真,愛你的瀟灑迷離,愛你的無拘無束。 你就像那沉默的雪花,從此再也不會有心與心的交談,我們不過是彼此的是過客而已,一切都過去了。 昨晚睡得好舒服,做了一個夢,夢見老家的梧桐樹結滿了黃瓜,摘下來的黃瓜堆的就像山那么高,我對爸爸說:“爸,你看這么多黃瓜,也不拿到集市去賣了,老了就不好吃了!”說著說著,鄰居隔著墻從我們黃瓜堆上拿了一根黃瓜,我想,拿了就拿了吧,反正這么多! 放下心也就坦然了。 叮嗒叮嗒叮嗒,誰為我擦干眼角的淚花,叮嗒叮嗒叮嗒,這個世界還有個你在默默牽掛,叮嗒叮嗒叮嗒,整理好心情再出發……聽著這美妙的歌曲,還是很有詩意的。 只是我在這段感情中曾經無法自拔,我被自己這段情深深所傷,我知道你有苦衷,你有你的迫不得已,我理解,如果有緣,希望我們可以手牽手、漫步街頭,但這已經是奢望,已不祈求可以相偎相依了,能夠見你一面就知足了,能夠聽聽你的聲音就足夠了,能夠偶爾看你QQ在線(為我而開)就滿足了,我還能奢望什么呢?我祈禱,每天祈禱,祈禱與你再相逢,今生不能在一起,祈禱來生能續姻緣! 但是來生的事情誰又會知道呢? 親愛的好想你,蹉跎歲月我依然會想你。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介紹》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

台長: 廖家名的部落格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