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7 21:39:5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 生活用品也可以夾?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太好玩了86756

無標題文件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個中學男孩為了一個(女孩打傷四五十人)超感人的愛情故事、90后必看。­故事發生在一所農村初中!那一年,男生16歲。女生也16歲。.­他們是小學同學,小時候,女孩天生一張秀氣美麗的臉!她的眼睛很大,嘴唇有點微翹,皮膚白里透紅,留一頭碎發!她很活潑可愛!心地善良,有很多朋友!她唱歌很好聽,她喜歡黃蓉的那首《爸爸媽媽》是所有男生中的小公主…­男孩那時候是班長!個子很矮!不過那時他才11歲!女孩甚至比他高半頭!男孩打架很厲害,他曾經在四年級時打跑了四個六年級的學生!學校所有人都很怕他!他那時候一點也不帥!留著傻瓜頭,嘴唇也是翹著的!最重要的是那時候他身高不到一米四…­男孩在四年級就喜歡女孩了!但他不敢說!他覺得他太矮了!只是默默幫助她!那時候班上有一個智瘴生!坐在女孩后面,老欺負女孩!總把女孩弄哭。有一天,男孩把那個學生拉到廁所。狠狠得說:“你記住了,下次你哪只手碰了她,我就廢了你哪只手!”那個學生很怕他,說一定不了!從那以后,女孩的麻煩少多了!還說那個學生變乖了!他暗笑!­后來他們關系一直很好。但有一天,班上轉來了一個大家伙!他那時身高近一米七。比他高一個多頭!長的不賴!后來!那個大家伙就坐在女孩后面!他們很談得來!漸漸的,女孩和男孩的關系淡了!男孩很生氣!終于,有一天,他們打起來2了,二十幾個人都拉不開!第一次,男孩輸了!他流淚了!從此他變得沉默!但他不甘心,他買了很多健身的東西,每天沒命的練…­很快,他們畢業了!女孩在四班,男孩在三班,那個大家伙在七班,不知不覺間,男孩身高飆長!很快,他超過了女孩!那時候女孩一米六三。男孩一米七四!只比那個大家伙矮幾厘米了!而且!男孩長帥了!很帥!身體更是無法想象的壯!他才十四歲!扳手腕卻可以輕易贏一個成年人!他的肌肉很發達!有一天,在學校,他們又打起來了!這次,全校一千多學生一同觀戰!十幾位老師都無法阻止!后來,那個男孩輕而易舉的將那個一百四十多斤的大家伙舉過頭頂,砸了下來!他贏了!他笑了…­初二,男孩鼓足勇氣向她表白了!想不到,女孩竟然接受了他!他快瘋了女孩說其實她在五年級就喜歡男孩了!她的心依舊,上次打架,女孩急哭了 ,她怕男孩受傷…之后,他們交往了!男孩很熱情!女孩卻表現冷淡!甚至男孩寫信她也不回,但男孩沒說什么!情人節那天!男孩用餓了四個月的積蓄給女孩買了一盒很大的心形巧克力!女孩卻沒任何表示…­男孩很優秀,籃球打得很好!體育無所不精!人緣極旺!是被公認得老大!學校西喜歡他的人不計其數!但他不混,他學習不錯!更重要的是,他更愛女孩了!愛到死心塌地!天冷了,男孩總會提醒女孩加衣服,男孩每天放學都跟在女孩后面!如果男孩在前面,他總回頭看!好幾次都差點出車禍!但女孩卻依舊愛理不理得樣子,男孩有點不開心了,但他始終不說…­直到有一天…­男孩見女孩放學很久還沒出來,于是他先回去了!到家后,他就坐在門口,等她路過,但天快黑了還不見女孩過去…那一晚,他一夜沒睡…­第二天,女孩沒去!男孩很擔心!突然,女孩的一個好朋友告訴他!女孩昨天放學被四個高三生攔住了!他們想…她!但她拼死維護貞節!他們只好放了她!但她心靈受到打擊,準備退學!!男孩怒火攻心!當即砸了桌子,拿了一跟桌腳,踹調大門!走了,他明知道那所高中全是小混混,但為了女孩,他的命不要了…到了高中,他直接給那四個一人一棍子!接著,八十幾個一起上,把他包在了中間…­另一邊,女孩知道后,飛奔到高中,鞋都掉了也不管。等到了那里!只見一群人議論紛紛,她急忙問發生了什么事。一個人說:剛才有一個人跑到我們學校鬧事!被八十幾個圍打,打傷了四十幾個人,有四個重傷!自己也傷的不輕!聽說還是初中的!真了不起!女孩淚流滿面!不顧一切的沖到醫!問男孩的情況!醫生說了六個子:“很危險,在搶救!”女孩兩眼一黑昏過去了…­等她醒來后,拔調打點滴的管子!跑去問醫生男孩的情況!醫生說:“已經過了危險期,基本沒事了”女孩飛跑到男孩的病房!看見了男孩!男孩全身被繃帶包著,只有一個頭在外面!而且到處劃破了皮!女孩讓男孩的媽媽回去!說這事是由她引起的,她來照顧男孩!男孩的媽媽犟不過她,同意了!女孩于是請了半個學期的假!女孩和她父母說白了!今生非男孩不嫁要不她就去死!她的父母心軟了!…­男孩睡了近兩個星期!直到一天早上。女孩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躺在男孩懷里!抬頭一看!男孩真死盯著她看!女孩揉揉眼!跳起來大叫一聲!問男孩什么時候醒的,男孩說醒了五六小時了!見女孩睡在床檐!便把她挪到自己懷里了!女孩走到他旁邊!對他胸口就是一捶!男孩“啊”的一聲!女孩嚇一跳!問:“沒事吧!你傷還沒好!就讓我在你懷里睡了那么久!傷口惡化了怎么辦!”男孩說:“為你死我都值”女孩說;“閉嘴,別死啊死得!你死了我怎么辦?”…­晚上!女孩依偎在男孩懷里。問男孩:“你怎么那么傻啊!你一個打那么多,真不想活了嗎?以后絕對不可以了”男孩說:當時我沒想那么多!只管為你討回公道!放心吧!老婆!下次不會了!”“你叫我老婆?誰是你老婆啊!我還不愿意呢!!”女孩說。“哦!那算了!我還是去死吧!”男孩說。女孩說:“算了,我承認可以吧!你知道我之前為什么對你那么冷淡嗎?”“不知道,為什么啊?”男孩問。“因為我一直被他們幾個恐嚇!說如果我和你一起!他們就廢了你!我害怕!所以…不過現在不怕了,他們都被開除了”女孩說。…­一個月后,他們回校了!學校也不追究責任了!因為雙方家長已經協商好了!等長大后就結婚!從此,他們成了學校有史以來第一對名正言順的情侶…

其他熱門新知02

沒有愛情的體驗,所以從不寫愛情。 這是第一次,每個故事都是真的。 主角還是同一個人。 第一個,是青梅竹馬的妹妹。 郎騎竹馬來,繞床弄青梅。同居長干里,兩小無嫌猜。 這位妹妹,據說和你是青梅竹馬。 自幼相識,兩小無猜的那一種。你說,你們兩家人又是世交,從小就一起念書一起玩耍。記得你好像曾提過一次她的名字,也許太久遠,也許說不多,不好意思,真的給忘記了。 你說,這是你第一個喜歡的女孩,是那種很稚氣很簡單的喜歡吧。你說,呢女生是你記得最深刻的女孩子。還說,每一年女孩生曰你都會記得,也都會發信息祝福她。 能被一個男孩子,這樣惦記著。嗯,我想,她,是夠幸運的了吧。只是遺憾,沒能共渡此生,相伴天涯。 那段不懂愛恨嗔癡童年時光,那些不識風花雪月的天真年華。在你心里她心里,已是永遠的惦念了吧。 每念及此,我總是幻想著,呢姑娘還未出嫁,還在某個地方等他,因緣際會,兜兜轉轉之后,幻想著青梅竹馬的他們會創造一個青絲白發的神話。呵呵,做夢了。 雪兒。 你叫她曉雪。 雪兒是你少年時代的戀人。你說你不愛記數字,卻牢牢地記住了你們相戀的日子。 你的銀行卡密碼,也有的是你們的記念日。 你把你爸爸送給你護身的一塊玉佩,送給了她,那塊玉你戴了十年。你說,它帶著你的體溫你的氣息,護她一生安好。 三年,你和她共渡的那些時光。 執著的愛,情深意長,你已經離開,我還在瘋狂,世界那么小,我找不到你,哪里有主張,沒有人像我一樣,在離你很遠的地方,獨自渴望,地老天荒。 學校的圖書館里,有你倆許許多多美好的回憶。你們一起看書,讀你倆共同喜歡的饒雪曼。饒雪曼何許人我都不知道。從你這里是第一次聽說。或許她應該算是你的紀念日女友了。 盡管最后沒能走到一起,但是被你愛過的雪兒一定是幸福的,是驕傲的,是足夠幸運的。 梅兒。 這個妹妹大概是你在網上認識的女孩吧。她是最懂你的,你說你的一個小動作,一聲小嘆息她都懂,她都明白。你說,她能看懂你所有的錯字。 我想說,你其實是很少打錯字的。你的信息,你的文字,你的形象,就像你最愛用的那個句號,那么完美,那么無瑕。其實,我也能讀懂你所有的句子,但是,有時候卻讀不懂你的心思。 關于梅兒你說得不多,只知道最后又好像是喜歡上了你的好朋友。還是遺憾的無疾而終了。 這個姐姐,你只是略微的提過。 我不知道她姓什么叫什么,因為你若沒說的,我也不問。 大約是像我這樣情形的,也是來自虛擬的網絡里,一個寂寞而缺愛的少婦。 大約比我年輕。大約比我還沖動。大約和我是差不多的犯傻和迷糊。 你說她和你相愛了。你說她打算離了婚嫁給你。你說,最后你害怕了,猶豫了,在你這個小小的年紀,原諒你,還是沒有勇氣直面流言蜚語,去娶一個結過婚還帶著個孩子的女人。 你說,你勸她和老公和好。你說,你慢慢淡出那她的生活。你說,你們還會聯系。我猜想,她大約,還懷念著你的溫柔貼心,懷念著你的蜜語甜言,懷念著你以文字里寫就的風度翩翩吧。 哎,早知是如此牽絆,又何必當初糾纏。 萱萱。 一個來自寶島的女生。一個不折不扣的美人兒。也是你給我看過照片的女生中最漂亮的一位。你給了她,一個單獨的QQ號。不曾習慣的習慣會習慣。 短暫的戀情,唯美的記憶。你說,她離開,是因為身患絕癥。 過幾天,給我說,儒兒,呢個你曾經很愛很愛的女孩,不在了。就覺得,那么鮮活的生命,那么青春的容顏,鮮花一樣的姑娘,從此香消玉隕,作別人間,永不能再相見,是多么殘忍的事情。這個故事害我也跟著你悲傷了好一陣。 我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 真的很喜歡…… 第一次,這樣。 可是,我知道,只限于這個虛擬網絡而已。 總有一天,她會離開的。 只想在,她在的每一天,能陪著她。 每天看到她笑,看到她開開心心的就好。 希望她能照顧好自己。 不要太累著自己。 我喜歡她給我打電話。 喜歡她陪我一起聊天。 她不開心的時候,我也會不開心。 她開心的時候,我會比她還開心。 其實,不知道,還能持續多久。 怕她哪天就突然消失了。 親愛的,結婚了要告訴我哦。 不糾纏,不打擾。 一切安好。 刻骨銘心不一定相濡以沫…… 2012.03.15。 你說,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忘記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你說,每一段感情你都付出過真心,每一個你說愛的人,你都深深愛過,在你的世界里,網絡和現實沒有差! 那么認真,那么癡狂,那么刻骨銘心,終是沒能修成正果。 珊珊。 珊珊,是你網戀的妹妹。一個在校的大學生,一個挺漂亮的四川女孩。你說你認識她已經有好多年。正式網戀卻只有短短8個月的時間。你說,人的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我不知道,這是你第幾次說這段話。 我也不清楚,這已是你遇見的第N個“你”了。 你依然愛得那么熱烈,那么純真,那么癡狂,那么放肆,那么忘情…… 這是我最喜歡你的地方,也是我此生都無法企及的勇氣和堅強。 你說,她是第一個讓你哭過三次的女生,她是你心中永遠的女神。 你說,你為了愛她戒掉了跟隨你多年香煙。 你說,就算把命丟了,也不會把她丟了。你說,你愿意為她傾其所有,因為愛! 2月14號,情人節那天才正式開始網戀,17號,你為了她開始戒掉你涯染指多年的游戲和香煙。 這個讓我感動好久,好久。 你對她其實蠻好的。但還是仍是沒有未來。 妹妹最后回到了前任的身邊。或許,那也不是屬于你的情緣。 而你,卻又再度陷入了失戀。 燕兒。 燕兒是出現在你身邊的女孩子。那陣子你換了新工作。新單位,新環境新同事。也認識了新的女朋友——燕兒。 你得意的和我說,新認識的女孩,誘惑你。新新的環境讓你心情愉快,不安份的心思在蠢蠢欲動。 根據你文字里的描述,感覺上,燕兒與你年紀相仿,知道她長得挺漂亮,也知道她很能干,應該是那樣上得廳堂,下得廚房,還能進得書齋的那類女孩了…… 你終究沒能抵制住誘惑,欲望終于繳械投降。 我覺得女孩待你不錯。為你下廚做飯,把喝得爛醉的你帶回家,還來公司接你下班。 我覺得女孩一定認了真的才那樣。 女孩是你生命里的許多個第一次吧。 可是你。被偏愛時有恃無恐。你的驕傲,荒蕪了姑娘的熱情。你的自負,埋葬了女孩的驕矜。 短暫的相伴,你選擇了默默的離去。 你說你不太喜歡她太強勢的姑娘。 你說她不是你喜歡的那種類型。 彼此的不挽留,讓這小段感情如煙花般盛放又瞬間凋零,如流星劃過生命的星空,如曇花一現于心靈深處……轉瞬即逝。她為你做了很多,卻沒來得及聽你說愛,也沒有來得出現在你的文字和空間里,我沒有見到她究竟長什么模樣。 露。 一個曾經追求過你的女孩兒。 一個歷經生活磨練和情路艱辛的女孩。 斗膽猜測,也是一個你無數備胎中的備胎。你終于把目光移向了她并選擇了她。 露兒不是特別漂亮的那種女生,但情人眼里出西施,你還是說,她,很美。你寵溺的把她的照片,放在微信里,空間里……這一點,我真的是佩服你的勇敢和張揚。每一次都敢這么縱情的去愛,放肆的去曬。 你說:最后,只愛一個你。露。她懂,你愛她的奮不顧身么? 你特意請假,去她租住的地方陪她……因為有網絡里的感情作為基礎。你很心疼她,即使睡在一起,你說,你心疼,怕她難過,怕她再受傷害,只抱抱,最后也沒舍得碰她。這個,又讓我著著實實感動了一回。 你疼她,呵護她,想從此好好照顧她。 你把她寫進說說里。你真的想安定了。 你把她放進你未來的計劃中。你把她當做結婚的對像。 你開始計劃著帶她回家見家長。可是她卻冷冷的回應你,還不想。 繼續驗證了那一句詞: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 距離,產生美麗。 讓你念念不忘的。總是那些虛幻的女生。 一個談了幾次戀愛卻又好似沒談過戀愛的男孩。你的戀情漸漸地都成了異地戀,屢戰屢敗,屢敗屢戰,像是對異地戀強迫性上癮似的。 可是親愛的,你知不知道,距離產生美。 “該怎么去形容你最貼切,拿什么跟你作比較才算特別,對你的感覺,強烈,卻又不太了解,只憑直覺。 你不相信,也不肯承認的是。 異地戀,常常是一場自演自導的曖昧。你以為多深情多相愛,其實只因為有了距離才覺得強烈;一旦零距離接觸后,才發現深情只是想象,美好的感覺迅速被揭穿。人人都迷戀距離產生的美,卻沒想到這種美,跨越不了距離。一到現實就會無力的感覺到諸多遺憾。要接受從異地到現實的心理落差,你可能,需要比換戀人更強大的心里承受力才能那么勇敢,那么堅強。 忘記一個人有多難? 單單靠自己忘記,恐怕是不行的。忘記一個人只有兩種辦法,一個是時間,一個是新歡。 這個妹妹,從網絡迅速下到了現實。 她也沒有出現在你的文字里,也沒有來得及出現在你的空間照片墻上。 不知道什么原因,也是勞燕分飛的結尾。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算錯時間,我不知道你有沒有,錯怪了女孩。或許,距離,才能產生美麗,讓你念念不忘的。都總是那些虛幻的女生。 姐姐婭婭。 這個姐姐是你最近認識的女友。一個知性,能干,成熟的女孩。 依然是老套的網戀,在虛擬的網絡里開始。 你把她的照片放在空間里。你寫一條條關于他的心情。說說。你為她不停地更換著你的QQ簽名。你依然是那樣盡性盡情地抒發著你對女孩熱烈而執著的愛戀。或許遠隔天涯也有如近在咫尺的感覺了吧。 又或許你是真的渴望安定了,迫切的想要成家了。我知道你一直想有一個相依相偎的伴,是那么想要一個溫馨有愛的家。但是你總說,男人是有愛情的,所以,你一定要找一個自己喜歡的人。 你似乎用盡所有的力氣去談這場戀愛,那么瘋狂,那么張揚,那么勇敢…… 姐姐卻不溫不火的回應著你的熱情,保持她冷靜,沉著,內斂,含蓄而優雅的姿態。 這段成熟的戀情還是出了問題,姐姐終究還是沒能和你在一起。原因是姐姐家里人不同意你們的婚事,姐姐的父母已為她敲定了他們覺得更加適合的人選。 而你的姐姐,卻是個孝順的女兒。她不愿意為了愛情讓家里人傷心。 你說你們很相愛,但是沒有辦法在一起。你說,你很愛這個女孩。說你愿意繼續,為她一生守護。你說著和上一次分手那樣相似的堅守。我不知道,呢些網絡里的女子究竟是有多好,或是有多么愛你。我只知道,若相愛,就只有一個理由,那就是:在一起。心若愿意,道路千千萬。心若不愿意,理由萬萬千。 真正勇敢追愛的女子,實有卓文君,柳小姐,衛子夫……虛有白娘子,崔鶯鶯,杜十娘,王寶釧……數不勝數,不勝枚舉。又有哪位尋得真愛的女子不是想方設法,排除困難才保全愛情的呢。 其實我們是那種,看似充滿激情,看似驕傲自負,其實是內心脆弱,自卑深植于骨髓的人。有人愛的時候我們沖勁十足,熱情洋溢得可以愛整個世界,可以散發陽光般能量去溫暖人間。沒人愛的時候,像極了一株枯萎的植物,成了那輪孤單而冷清的月亮,再也沒有了那種光和熱。沒人愛沒人疼的時候總覺得做什么都沒有精神,沒有動力。不知道你啊,有沒有覺得,我們需要的只是一個支撐。或許不一定就是愛情呢。 我們像是需要陽光的植物。是尋找陽光的向日葵。其實我們可以修練成像植物大戰僵尸里的向日葵,可以自己散發陽光的那樣,這樣,我們就可以不需要別人給予的溫暖了吧。 專一不是一輩子只喜歡一個人,是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一心一意!所以我從不覺得你是花心的。 就算是曇花一現的幻景,就算時光流轉,我依然記得你清澈如水,凈若處子的雙眸,在我面前的你,依然是你最初純真的模樣……你若幸福,我可以旁觀。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水》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台長: 郭雅文的部落格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