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7 11:13:4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精選室內親子遊樂園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26008

無標題文件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在茫茫的世界,有一種東西叫;愛情。我無法去訴說那愛情有多大的偉大。我只覺得愛情是在平平淡淡的生活中去體驗,去感受那愛情在平凡中的美好。愛情在生活中,我無法去表達……真的!但我覺得愛情必須在真實,才能體現它真正的意義。真實……我認為是;在彼此的交往中,我們每個人都要將自己真實的一面表現出來。我們為愛情追求,為愛情盲目,為愛情虛假。在我們這個社會,是一種普遍現象,我不想去評論它的對與錯。因為每個人去追求愛情,無論用怎么樣方法,都是在戀人面前證明自己愛她。但是在以后生活,彼此漸漸的發現對方的弊端,生活只會變的越來越糟糕,漸漸導致分手。如果剛開始把自己真正的情況表現出來,彼此認為適合,在這樣的交往中,我們才能有更好的發展。不是嗎?我們在交往中,無論我們如何是身份 地位與財富。都要把我們真實的情況表現出來。不要為了愛情盲目的追求,用各種方法偽裝我們虛假的自己。那么沒必要,我們的地位 身份與財富不是我們能夠給我們的,在將來的世界中,我們自己應該好好把握,學會自己給自己地位 身份與財富。這些所謂的東西,只有自己給自己,才最有意義,我想;今后,我在追求愛情中,我一定會將自己真實的一面表現出來。我沒有必要為愛情而虛假自己,那么只會讓自己在虛假生活中麻木自己。在平凡的生活中,表現出真正自己,讓自己更加懂得如何去安排自己,了解自己。真實……讓我們更加懂得我們自己,讓戀人更加了解自己。讓彼此更加懂得對方。這就叫真實的愛,才能更加的堅固,更加有意義,我就追求這種愛情。

其他熱門新知02

斜陽晚照,淡黃色余暉柔和了走廊筆直的線角,一個個黑影來來回回地在白色墻壁上晃來晃去。       走過來,走過去,還會是原來的影子嗎?于是,我便盯著貼在墻上的那個黑影反反復復地看,若有所思。       生命中有許許多多的人進入又出去,出去又進入,就如同一個個在墻壁上晃晃來來的影子。你也是一個影子,你和它們相遇或者分離,越來越近或者越來越遠,有沒有重合的那一刻?       那一刻有沒有在你心里駐足?你沒有想過當時的那個影子?       它在哪里?它在做什么?它有沒有想過你?       對于記憶,雖然一直向前書寫,卻總愛涌讀一些過去的文章句子。       我想你。我們放肆的歡笑,我們認真的悲傷;那些從你我身邊跑過的風,那些落在你我腳下的雨;操場上那顆老槐樹有沒有吐出嫩葉?花圃中新撒的花籽會不會綻放生命?一起走過的點點滴滴,共同度過的分分秒秒,盡管被歲月沖刷的褪色,盡管被時光涂抹的泛黃,卻總會在某一刻大放光彩,一如往日的明艷。       但我不想見你。       時隔多年,那個影子還在嗎?還如當時的親密無間嗎?我不熟悉今日的你,就如同我不熟悉當年的自己。即使相逢,還能有重合的可能嗎?你遠遠地眺望著我,疑惑當年的我怎么是這幅摸樣,我遠遠地眺望著你,思忖當年的你怎么是這般樣子。與其相逢的陌生,不如分離的熟悉。相見,不如不見。       多年以前,我想不到此時的經歷,滿足于白天看太陽夜里數星星的快樂。現在,我無法想象沒有手機和網絡的生活,奇怪當時怎會如此的滿足。就如同現在我不敢想象以后的自己,因為我怕充滿太多的困惑與不可思議。與其惴惴不安地擔心與妄測,不如踏踏實實地活在今天走在當下。相見,不如不見。       于是,我便繼續讓影子向前走著,繼續和別的影子重合或者分離,我只有一個影子,照顧好它便是全部。       于是,想你,但不想見你。       只是簡單地希望再次遇到你,最好還能再次重合在一起。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推薦一日遊》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景點攻略

台長: 郭雅文的部落格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