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2 15:24:33|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景點一日遊》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親子樂園76497

無標題文件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第十四章一張檢討惹出的事端 第二天,我拿著寫好的檢討,在陸景琛班級的教室門口等著,看見從里面出來了一個同學,然后把手里的檢討遞給她:“麻煩你幫我把這個給陸景琛好么?” 那個姑娘很斜著眼睛看了我一眼,就進了班級。我無奈的聳聳肩:“這班的姑娘怎么那么高傲。” 中午的時候,我和沈田在一起吃飯,她依舊手里拿著一本畫冊,我指指那本畫冊:“可以借我看一下么?” 她點點頭,遞給我。我一篇一篇的翻著,里面的服裝和人物都栩栩如生,特別的漂亮。我有些驚訝:“沈田這些都是你畫的么?” “嗯,都是我畫的,將來我想當一個服裝設計師,讓我的作品能在米蘭時裝周上出現。”提起自己的夢想,她的眸子里散發著光,嘴角也帶著深深的笑意。 我膜拜完她的作品,還給她,很鄭重的看著她:“沈田,你的夢想一定會實現的。”她很開心的笑了:“謝謝你,安安。你是第一個這么說的,有好多人都說我是空想。” “那是她們嫉妒你的才華,到時侯拿出你的實力讓那些人看看。” 吃完飯,我們倆離開食堂往班級走去,上樓的時候感覺大家的眼神有點怪怪的,有的還在交頭接耳的說什么。我疑惑的看著沈田:“我怎么感覺這里的氣氛很怪,她們都在看我么?” 她對我點點頭:“我感覺像。” 這時候,樓梯口有幾個女生抱著手臂居高臨下的望著我:“你膽子也挺大啊,連盧姐的男人也想勾搭,還公然的送情書,不過你也夠拼的了,在校長室也是處處替他說好話。” 我特疑惑的看著她們,完全處于呆楞狀態:“個位同學,你們搞錯了吧,我沒寫什么情書啊。” 一個個子不高的女生走過來:“今天早上你才讓我幫忙遞的,現在就忘了,記性可真差啊。” “啊?”我恍然大悟,果然只要和陸景琛有關的事,我就準倒霉,那只是檢討啊,真的只是檢討,誰能幫我解釋一下。 正在我百口莫辯的時候,災星出現了,陸景琛不規整的穿著校服,頭發有點凌亂,表情有點煩躁,應該是睡午覺被人吵醒了。他打了一個哈欠,揉揉眼睛,吊兒郎當的靠在拐角的墻壁上,我看他的反應,關于一張檢討惹出的緋聞也肯定略知一二了。心想,男渣,這回我可全靠你了。 他探過頭,把手臂放在欄桿上:“寫得不錯,有在提高。” 我抬著頭看他,要是現在我在他身后,肯定會從后面把他推下來:“陸景琛你倒是說清楚啊,什么寫的不錯。” 他瞇了瞇眼睛,然后嘴角扯出一個笑容:“什么寫的不錯你還不清楚么,就是上午交給我的東西啊。” 看熱鬧的人越來越多,這貨絕對是跟我有仇,他說的那些話只能讓別人越來越誤會,我有點氣急敗壞的看著他:“我就給你寫了一個……” 他把食指放在嘴邊:“噓,簡安安,你這么大聲說出來,不怕名譽掃地?” 我指著自己看著他,越想越郁悶,我幫他寫檢討,怎么名譽掃地的人成了我,這渣腦袋是不是有病。 他好笑的看著我:“算了,既然說不清就不要說了。”然后從樓梯上下來,拽著我的胳膊往外走。我用力的甩著胳膊,怎奈何他力氣太大,甩不掉。 我一邊走一邊瞪著他:“陸景琛你倒是說說,我不就是幫你寫了一個檢討,我怎么就說不清了,你解釋一句會死啊。” 他用另一只手捂著我的嘴:“簡安安你太吵了,快要趕上跳廣場舞的大媽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四年,我可以等你。 這是來自寧夏大學廣播站的一期播音稿,它說出了每對異地戀人的心聲,感觸真的很深。希望所以戀人都能記住,既然勇敢相愛,就該勇敢堅持。 漫漫的大學生活,已經過去了一半。環顧身邊的剩男剩女,已經越來越像珍稀動物。在這個城市的任何一個角落,都有可能會看見那些相互依偎的身影。 但是有沒有人注意到這樣一群人,他們會一個人忙碌在自身的事情上,他們只是偶爾和朋友相約,他們對電腦和電話的依賴超過身邊的人,他們會突然微笑或者流淚。他們一個人,卻過著完整的生活,這就是異地戀。 如果你們在一個班,你們可以一起自習,一起上下課,一起記筆記,分開一秒也無所謂,因為還有下一秒在等著你們。 如果你們在一個學校,你們可以一起去圖書館,一起去食堂,一起看星星、看月亮,一天不見至少還有明天,至少還可以一起畢業。   如果僅僅在一個城市,也可以一起逛街,一起玩電玩,一起坐公交,可以一起想起某家小店,某個好玩的去處,一星期不見也會想念,畢竟不是每個星期都有空,每個假日都會放假。 可是,有些手很久很久沒法牽,有些依依不舍的話語只能對著電話。 下雨了,有沒人給他撐傘呢?學習累了,想捏一捏她肉肉的小臉,告訴她,“其實你不用減肥,一點也不胖”。 新買的發卡不知道什么時候能得到他的贊美。逛街腳疼了,那個心疼的人不在提醒說:“回家吧。”有了古怪的點子,忍者留著,打電話的時候告訴他,然后聽他說:“好,下次見面的時候一起”。 下一次,下一次有多遠呢?一個人裹緊大衣,一個人吹一吹風,一個人承受著另一個人的思想,一個人奮斗,為另一個人的承諾,一個人左手握著右手,一個人堅強,一個人守著信仰,一個人等待著,等待著一句話“下次見面時,我們一起”。 我們為愛還在學溝通的語言,學會諒解,學會不流淚,等到我們學會飛,飛躍黑夜和考驗,日子也就從孤單里畢業了,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異地戀大抵如此。有時候,那只是一場誤會;有時候,我們都太倔強;有時候會有一些誘惑;有時候會有一絲動搖;有時候,孤獨時你不在身邊;有時候,快樂后卻更加孤獨;有時候時間過得太快,有時候剛相聚又要別離。但是,既然勇敢相愛,就該勇敢堅持。思念的時候相信對方也在思念;等待的時候相信對方也在等待,那么世界充滿色彩。 愛情,在指縫中承諾,指縫,在愛情下糾纏。 異地戀,兩個人見面是多奢侈的事情。他們珍惜在一起的分分秒秒,他們忍受著思念,忍受著壓力,忍受著寂寞。見過女孩子在車站送行的場面,有的抱著男生哭,有的送著男生后獨自流淚,不知道她們的男朋友懂不懂得女孩子的心情,不知道他們是否珍惜了這個女孩。 異地戀,真的很苦,他們不能有猜疑,不能有勉強,不能有任性。 異地戀在乎的不是朝朝暮暮,而是天長地久。想念對方的時候,找些事情充實自己。學習工作努力些,就為了你們的將來。走在一起是緣分;在一起走是幸福; 其實,有時候想一想,我們真傻,人生最寶貴的青春年華選擇了不能在一起的四年;在愛情最純真的校園里,我們選擇了孤獨。 但是,寶貝,我知道,長相思不如長相守。但是現在的相思,只是為了,為了一生的守候。你要知道,當你想我想得流淚的時候,我也在用酒精和足球排遣對你的思念。 寶貝,不能在一起,都怪我,怪我沒有抄你高考那年的志愿表。不過請你等我好嗎?這一次我真的當真了,那一年,我只想對一個人好。 我們省吃儉用,在電話卡里花的錢永遠要比飯卡多得多。我整夜不關機,而且一定要把手機放在枕頭旁,那樣的話,如果你夜里失眠,想我或者不舒服的話,我都可以第一時間安慰你。 寶貝,當你看到別的情侶成雙入對的時候,請別恨我。我會記住,記住在我人生桃花爛漫的日子里,你等了我四年,我會用我一輩子的心疼和照顧去照顧你,去償還。請記得,我的無名指一直為你空白著。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雨天》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台長: 郭雅文的部落格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