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0 10:46:1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介紹》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親子樂園懶人包90142

無標題文件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車遙遙兮馬洋洋,追思君兮不可忘。 君安游兮西入秦,愿為影兮隨君身。 君在陰兮影不見,君依光兮妾所愿! 思慕,是一種憂傷而明媚的情緒,哀而不傷。你,在身旁,我,欣喜;你,遠走他鄉,我,用思戀將你牽絆。沒有驚世之材,不求絕世之功,只是,一心一意地愛你。 “遇一人白首,擇一城終老;予一己真心,盼一生偕老”,曾無數次在佛前這樣祈禱,明知貪心不可為,卻總是貪戀一生一世的纏綿。藉此一份安靜寂然的美麗愛情,無論歡喜悲愁、喧嘩熱鬧,愛永遠在心中,無聲無息卻異常堅定…… 輕聲吟誦著“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伴著初秋的涼意,將愛意揉進一闕闕詩詞里,我只恐紙短情長,不能都說給你聽,也恐“情深不壽”,于是,將所有的愛意裝進信封,埋在花盆里,然后灑下玫瑰花的種子,然后,再期待你透過盛開的玫瑰讀懂我所有的愛意,如此便不算被辜負了。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等閑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 愛情,總是讓人先紅了臉,然后,再紅了眼。盡管,我們很用心地呵護,卻難免到最后仍落得“斯人獨憔悴”的結果。此刻,愛情換上了猙獰的面孔,將柔情撕得粉碎,令人絕望到窒息。于是,我們以為再也沒有能力去愛了。習慣了將所有的疼痛都自己吞下,只在午夜夢回時,才發覺淚水浸濕了枕頭。這大概是不成熟的愛情帶給自己最大的好處吧,加快我成長的步伐? “傻瓜,若是真愛,又怎舍得傷害?現在,我,以愛的名義,許你,一生一世,笑靨如花。” 想來,那個人的世界,是怎樣的荒蕪,心牽系在所愛之人的身上,注定悲喜不由自己作主。逐漸長了年齡,修了智慧后,我愈發果敢。不會輕易悲傷,也不會再喊痛,因為我知道,我若痛一下下,那個人會痛很久。當年離歌輕唱時,便明白,彼此以后的人生再無交集,我唯一能為你做的便是:以愛之名,不再憂傷,讓你看到我笑靨如花的樣子。從此,你可不必再將我牽掛。 以愛之名,予爾真心,想換來一生的牽手,如此,簡單,美好。靜靜地溫暖彼此的流年,在你的默默注視里終老。我似乎又貪心了,好吧,請你原諒我的貪心。 眾里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不是每個人在驀然回首時,都能看到那個于燈火闌珊處守候的人的。若碰巧看到,又會是怎樣的心情?人生,那么短暫,我們沉浸在自己的感情世界里,卻搭上他人一輩子的幸福,何其殘忍?曾經對朋友說過這樣的幸福:活著的時候,有人在不知名的角落思念你,死了以后,在非祭奠的日子有非血緣關系的人來掃墓。現在想來,這是怎樣的一份感動,而這份情,又要怎樣去償還? 如果現在我要說教,告訴所有年輕人:情不宜動得太早,否則就會成為某個人過不去的劫難。說這樣的話,似乎有些矯情,但我還是想說給年輕的你們,沒有能力給予對方同等的愛的時候,請不要輕易說愛。上天往往把對的那個人給你留在最后,在那個人沒有出現之前,你要做的便是照顧好自己,給未來一個優質的愛人。 翻看舊時的日記,扉頁上的字跡已經模糊,“我,哪里都不去,就在這里,你若回頭,便能看到我”。頓時,潸然淚下,終究是被辜負了。以愛之名,你在等待,以愛之名,請你重新回歸你自己的世界,我已離開,不復歸來,只能許你,笑靨如花。以愛之名,為愛正名,放手是愛,是成全。 紅藕香殘玉簟秋,輕解羅裳,獨上蘭舟。云中誰寄錦書來,雁字回時,月滿西樓。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眼底,還無限眷戀著你昔日溫婉的笑顏,只是,漸漸的,回憶有了苦澀的味道。從未盤點過從我指縫溜走的美好,現在,有時間靜下心來,才發現自己曾經那么那么地接近幸福,只是,終究是錯過了。落葉聚還散,寒鴉棲復驚,相思相見知何日,此時此夜難為情。美麗的故事,憂傷的結局,我們,該說出怎樣的祭奠語?心頭的愁緒又怎是將秋心拆兩半便能消抵? 我,以愛之名,許你歡顏,祈禱時間能撫平你所有的傷痛,那么,再重逢,云淡風輕,不悲不喜。(短文學網 www.duanwenxue.com) 此刻,靜坐陽臺,抬頭,竟沒能看到那彎下弦月,心中不禁悵然若失。想來是自己又一次和美好擦肩而過了。美好,是一種執念,我,堅持,你,可隨意。 為我盡一杯,與君發三愿:一愿世清平,二愿身強健,三愿臨老頭,數與君相見。 歲月,在不覺中蒼老了我的容顏;回憶,在接受了歲月的洗禮后,沉淀至我的生命深處,深深地明白,生命需要一份厚重來承載,所以我努力地成長;文字,因為你,時而憂傷,時而雀躍,如此虔誠,像一個羞怯的少女,為你美好,為你成長。我想,這是我唯一能回報你愛的方式了。我們,都得好好的…… 陽光溫和,歲月靜好,此刻,我流連在歲月的渡口,我觸摸不到你的溫柔,卻換來你的是痛心的眼眸,我懷念著過往,卻不再守望,如此安然地度過一世春秋。那么,也請你安好,不必再將我牽掛。 我,以愛之名,為愛正名,許你安暖,許你笑靨如花…… (原創作者:山羊不吃天堂草)

其他熱門新知02

一覺醒來,它只是個夢。 也可以很瀟灑的說無所謂,但是那里畢竟是自己寄托真心和期待的地方。假若不逞強,我會狠狠哭一場。但是,我沒有。因為即使我再怎樣墮落,你也不會回來。我只是難過,喜歡的東西不能總擁有,所以難過。夢到了你,因為發現一切都只是一場夢,幻想發生的一切事情,都只能在夢里實現,曾經的喜歡當被再次喚起時,發現原來一切都是最單純的情感,我喜歡你,我就是喜歡你,但卻只停留在我的心理,青澀的年齡,膽怯的勇氣,讓我們錯過了也許可能的美好,你說過,也許五年前如果我們再勇敢一步,一切都會不一樣。但是一切已經注定了結局,我們只是有緣無分。 我,注定要錯過你,即便如此,我對你是你是一個好男人的定義也不會更改,即使你的愛人不是我,至少我看到了你是在全心全意的對一個人好,不管那人是怎樣,你都義無反顧的愛,為愛犯賤的人,是需要勇氣的,這一點,我不如你。句話說,人這一生,總有一次為了某人,努力付出,傾盡所有,不求結果,不求同行,甚至不求你愛我,就是那樣瘋狂的愛一場。盡管我羨慕那樣的瘋狂,卻沒有對哪個人,哪份愛那樣執著,我們或是被自己或是被環境虐的失掉了狠狠愛的理由和勇氣。所以我們小心的愛著,斤斤計較著對方誰會付出更多一點。看到你,我懂了,愛就是傻傻的付出,要愛,請深愛,請堅持。其實我們原本都可以那樣。 人都喜歡把自己喜歡的東西據為己有,我是這樣,你也是。我那么喜歡你,我想和你在一起,想霸占你的笑,獨享你的時間,可是你的理智讓我永遠都只能做你的朋友。我難過,不是你對我不好,而且你明知我對你的情卻還把我擋在了你的世界之外,我只是看到有人不珍惜你,想去心疼你,看到你哭想去安慰你,那一刻我知道,你儼然還是個孩子,你需要一個擁抱。你每次在我面前說另一個她,我的失落有你無法理解的萬丈深淵。喜歡一個人就會總會讓你有失去理智的時候,你說愛一個人就是愿意為她犯賤,你說,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讓你為她打破所有的原則,我看著你,那一刻,我是多希望,我就是那樣一個女子。那樣的幸運! 我還記得我喜歡上你的那個時刻,五年前的我們是高中同學,你看到我的手受傷了,二話沒說買了創可貼,我就是這樣,總是會輕易喜歡對你好的人,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我還記得大年初一,我只是隨口一說,想吃水餃?一大早,你端來一碗熱氣騰騰的餃子,我還睡眼惺忪,面對你,怎樣,我又被感動了,你做在我的身旁,我們一邊吃水餃,一邊看著喜劇片,我們都在笑,此刻,我真希望時間停止,在我看來,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和你喜歡的人一起傻笑,開心的笑。我不期待你有多么羅曼蒂克,至少你可以陪我度過每一個幸福的瞬間。 此刻,幸福在我心中被詮釋的淋漓盡致,我看著你,滿眼都是幸福的淚,可惜你卻看不到。真希望一直這樣下去,你可以在我的身邊。你和我在一起的每一個瞬間,面對喜歡的人我們都無情的淪為傻子。但是在你的世界里,你卻只把對我的好定義為朋友,我卻把它當成了所有,盡管你給我買哈根達斯,盡管你背著我走路,盡管你還對我流眼淚,盡管我就那么愿意傻傻的成為你愛情的陪襯,可是你卻永遠只承認,從始至終,我們之間的感情只是曖昧,其實,我并不要結果,我只是想要你證明,你曾經有那么一秒對我動過心,可是你沒有,我等了那么久,你能給的定義只是朋友,從你的口中那么淡然脫口,我只是有點懵,原來一切都只是場獨角戲,然后,你走了,走的那么徹底,沒有任何消息,而我卻一直在等你傻傻的等你…… 其實,我只想告訴你,我喜歡你,你知道嗎?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

台長: 郭雅文的部落格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