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14 22:33:1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體驗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體驗64669

無標題文件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評價如何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體驗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推薦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代工廠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山氣眼前冬可怪, 人閑延佇如春夢。 鐘定寄聲應解夏, 山似洛,不乏梳裹山中友。 三九尋常相送罷, 豈止眼前知順命, 朝去翠疊來客少, 無魯酒,香寒永晝一何壯。 >>>更多美文:自創詩

分手悲傷文案 一、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自作多情的下場就是自取其辱。 二、再喜歡也不要舊情復燃,從你忍心傷害我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的感受你一定從沒考慮過。 三、如果有一天,你開始后悔放棄我,請記得,我從未想用離開的方式教會你如何去珍惜。 四、原來一直,我都是配角,也許你根本就不把我當回事,對不起,是我想太多了,是我自作多情。 五、我們都在猜著對方是否會想自己,我們都在心里期待著對方先主動,于是我們各懷心事,最后我們漸行漸遠。 六、愛情是一個帶著滿身刺的人住進了你的心里,等他出來的時候身上的刺都沒了,而你的心卻是千瘡百孔。 七、最揪心的莫過于,你明明知道我的心思,不接受又不拒絕,就讓我這么徘徊著,想要離開又舍不得。 八、很多時候,我們說放下了,其實并沒有真的放下,我們只是假裝很幸福,然后在寂靜的角落里孤獨地撫摸傷痕。 九、從來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思念變成了心煩,主動變成了犯賤。總有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到刻骨銘心。 十、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后,最后卻不愛你。 十一、生命中的諸多告別,比不辭而別更讓人難過的,是說一句再見,卻再也沒見過。 十二、你到底是不肯。我想過,我倘使不得不離開你,亦不自尋短見,亦不能夠再愛別人,我將只是萎謝了!——張愛玲 十三、以朋友的名義愛著一個人,連吃醋的資格都沒有,有多喜歡,就有多心酸。 十四、世界上其實根本沒有感同身受這回事,針不刺到別人身上,他們就不知道有多痛。 十五、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十六、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最終誰都不是誰的誰。 十七、我以為只要我努力就可以讓你愛我,我以為只要我愛著你,你就會發現我的好,但這些都是我以為。 十八、有些事,發生了就只能接受。有些人,失去了就只有放手。有些路,選擇了就沒得回頭。人生就是這樣無奈。 十九、大概不合適就是,我不能逗你笑,你也只會讓我哭。 二十、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失戀分手悲傷的文案 一、好聚好散只是你最后安慰自己的借口,他是怎么對你的,沒有人能比你更清楚,你難過的時候,他沒有陪著你。你挽留的時候,他沒有珍惜你。說白了,他就是不愛你。 二、感情就是超強萬能膠,一旦動了它,就會被粘上,再也甩不掉,除非連皮帶肉撕下一塊來,然后留下一出清晰的疤痕伴你一生。 三、你覺得我是突然離開,其實你不知道我是把路走死,撞破南墻才咬著牙離開的。 四、你的眼中有繁星,也不曾分一顆予我;你的懷中有大海,我卻連海聲也不曾聽過。 五、我先是沒能變成你喜歡的樣子,然后也沒能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前前后后,丟了個徹底。 六、電影太仁慈,總能讓錯過的人重新相遇;生活不一樣,有的人說過再見就再也不見了。 七、太多的為什么,沒有答案;太多的答案,沒有為什么。一切皆有定數,求之不得,棄之不舍。 八、我以為說了分手就能不見面,我以為說了再見就能不想念。可一個突然的跟你有關的瞬間,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話,都足以我淚流滿面。 九、能說出來的,未必是太在意的;能寫出來的,其實是可以放下的;存在心里的,才是欲罷不能揮之不去的。 十、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曾經遇見你,如果可以,我想我們做個從未謀面的陌生人,如果可以,我們來生永永遠遠再也不見。 十一、可能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愛而不得的人吧,相比于最初得不到時的哭天搶地,后來的我們漸漸變得平和,開始接受生命里的不可得。 十二、你只是隨手給了朵花,我卻紅了臉,想用余生做代價。 十三、小時候覺得喜歡就夠了,越長大越發現光喜歡是沒有用的,你要有足夠的耐心和勇氣,去接住一次又一次的失望,熬到最后你會發現連喜歡都不剩了。 十四、上帝總是喜歡和我們開玩笑,你教會了那個人成熟,就不能陪他走一輩子。 十五、最難過的,莫過于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不得不放棄。真心喜歡過的人是沒法做朋友的,哪怕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 十六、結婚的時候也給我一張請帖吧,你開心的,難過的,溫柔的,生氣的樣子。我都看過,最后我就想看看你終于不屬于我的樣子。 十七、始于無話不談,終于無話可說。世間的關系,愛情也罷,友情也罷,管理也好,人與社會之間的關系,大多如此。 十八、因為我依然很喜歡你,所以不敢告訴你。所以你永遠不知道我有多喜歡你。這樣在有生之年,我還可以看到你。 十九、我難過的不是你和別人好,是看到別人那么容易,就代替了我的存在,對我來說沒有人可以像你,但對你來說每個人都可以是我。 二十、終于明白不是所有的付出都能換來對方的領悟,不愛你的人怎么會意識到,你最美的青春都在陪他吃苦。 女生分手后悲傷難過的文案 一、最初讓你紅了臉的人,最終讓你紅了眼。 二、故事不長,也不難講,四個字概況:愛而不得。 三、你一無所有的時候,不如我帶你回家。可是,你不要一無所有,你要有酒有肉有姑娘,你要無風無雨年復年。那我只能陪你到這里,只愿以后你平安。 四、一個人其實也很好;不過是寂寞時沒人擁抱;不過是孤單時沒人依靠。 五、比失去你更令我傷心的是,你都沒有為了跟我在一起而努力過。 六、再想起你,你的名字,你的笑,你的一切,都只能加上一個“別人的”。再想起我們在一起的事,也只能加上一個“曾經的”。 七、我們從最初不相識到最終不相認,逝去的故事里,你欠我一句珍重。 八、你覺得我是突然離開,其實你不知道我是把路走死,撞破南墻才咬著牙離開的。 九、一個人的失眠,一個人的空間,一個人的想念,兩個人的畫面,是誰的眼淚,是誰的憔悴,灑滿地的心碎。 十、我還記得我向別人炫耀過你,可你現在卻成了我的禁忌。 十一、我們說著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最終卻都進了別人的懷抱。 十二、是你太沒出息,連個不愛你的人都放不下!讓人家住進你心里,你卻連人家朋友圈都進不去! 十三、一萬個影子也疊不起一毫米的高度,就像我再怎么愛你都只是徒勞。 十四、哭的時候沒人哄,我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我學會了勇敢;煩的時候沒人問,我學會了承受。 十五、終于到了這一天,我不想再愛你了。那些被耗盡的耐心大概再也回不來了。不是我不堅持,是你一次次打破我隱忍的理由,對你的那種感覺,我會刻在心上,再也不提及。 十六、你低估了我陪你下去的決心,我高估了我在你心里的位置。 十七、有時候,我們愿意原諒一個人,并不是我們真的愿意原諒他,而是我們真的不想失去他。 十八、在這世間本就是一個人孤零零的獨來獨往,偶爾來人陪伴帶來的一絲溫暖,當不得真。 十九、一個人久了,就學不會怎樣去接納另一個人了,不喜歡孤單,卻更害怕辜負。 二十、你這么通情達理,一定是因為沒人疼你,沒人縱容你,沒人心疼你的委屈和難過吧。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山河消寂,蒼生如雪 中秋遞來輕盈的愉悅 我不再執著是否花開月滿 只要有香、有相逢,一切 都會緩慢的落定 就像你恰好想起,而我 恰巧又在 這一生,無非 是努力寬恕的過程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90676桃園貓咪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如何台中寵物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購買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

台長: 郭雅文的部落格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