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5 16:19:52|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 精選室內親子遊樂園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39588

無標題文件

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這么久以來你沒有陪我吃過一頓飯、、沒有陪我逛過一次街、我不知道你喜歡吃什么、做什么、看什么、想什么、也不知道你不喜歡做什么、吃什么、玩什么、看什么、想什么、你跟我說過的話、、現在我還歷歷在目、記憶猶新、你說你喜歡我、、難道就真的只是喜歡嗎??還是說這就是你愛一個人的方式、你說只要是你認定了的人或事不管怎么樣你都不會放棄、除非那個人令你很失望、、這就是你的專一嗎?我不奢望你能有多愛我、、我只希望你能多在乎我一點、、多關心我一點、、別讓我一個人太久、、那樣我會瘋掉、我想要的是、、我能跟我愛的人一起逛街、、一起吃飯、一起做任何事、、一起開心一起笑一起哭、、我的所有事情都喜歡跟你一起分享、、可你偏偏是那個做不到的人、、我該怎么辦?放棄嗎??我做不到、堅持嗎??我還能堅持多久、一個月、兩個月、、一年、還是兩年???我也不知道、、我愛你、、雖然很痛苦但也很幸福。。。。。

其他熱門新知02

人生短暫,昨天已成往事,明天是虛幻的,我們唯一能夠掌握的就只有今天。在今天我們應該忘記以往的悲傷,珍惜今天的時光,創造明天的輝煌。人生是什么?有人說認識像水,奔流到海不復回,也有人說人生像蠟燭,蠟炬成灰淚始干,還有人說人生像風,狂風之后什么也沒有了,更有人說人生像一杯過期的濃茶,有苦又澀,不像橘子那樣甜,也不像蘋果那樣清脆,更不像咖啡那樣爽。我說人生像苦瓜,苦過之后又回味的甘甜;我說人生像狂風暴雨后的彩虹,那樣絢麗多彩;我說人生像燈,每天重復的散發光芒,照亮黑暗;我說人生像漢堡,用不同的原料做成,有不同的味道。人生就是學習的過程,之前是,現在是,將來也是,在這個過程中,我們高興,難過。人生的酸甜苦辣為我們指明了方向,我們來到了大學,大學就是學習的地方,就是拼搏的地方。大學時代就是拼搏的時代,但是我們要樹立正確的人生理態,頑強拼搏,實現人生目標,實現自我價值,當然在這個過程中,必須要有頑強的意志力,正確的思想,因為只有積極的、上進的思想,才能正確的指引我前進,才能達到成功的彼岸。不是有人說意志是人的靈魂,他控制著人的行為。在漫漫的人生路上,我們打著人生的旗幟,向未來進發,在途中難免會遇到艱難、阻擾。但我們要始終相信,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正因為有哪些困難挫折,為我們的人生添加了不少光彩,是它們讓我們變得更加堅強,我們像一只小鳥,不倦的眺望便是心靈的翅膀,有時人生的風雨會折落幾支羽毛,但向往倔強會穿越歲月的迭障,這就是心靈的力量!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推薦》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

台長: 陳志忠的部落格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