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3 22:13:29|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59244

無標題文件

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高三 仿佛一切猶如昨日的夢,而此刻的自己,只是從夢中醒來的孩子。靜坐在寫字臺前寫著這個夢,好像有人在對夢中的我說:“追逐那束光,不久的將來,你便能夠摸到它。” 不因物喜,不因己悲 2013.10.8 不因成績喜,不因成績悲,平常心即可。 2013.10.9 我可以被別人踩在腳下,但決不是永遠。我在自己的《夢想清單》中這樣寫道。我依舊清晰的記得那次自己的語文成績有多狼狽,76分,那是高中以來的第一次不及格。當時有個男生站起來,指著我對周圍的同學說:“語文課代表也 被我踩在腳下。”看著他那得瑟的樣,我只能笑著。那時的心卻像被絞肉機絞碎又黏合在一起,可是我,只能沒心沒肺的笑。 我不是聰明的孩子,只知道用汗水澆灌,用努力耕耘著自己的田地。我只是憑借自己的運氣走了下來。但我決不是愿意臣服的孩子,在別人腳下,那是暫時的。總有一天,我會如老鷹般搏擊長空,展翅俯瞰大地。 進擊 2013.10.24 天堂和地獄,沒有我選擇的權利,只有被選擇的命運。~敬給自己的高三人生~向前進擊 看過了《仁者無敵》中的天羽,看過了《進擊巨人》中的艾倫,看過了《刀劍神域》中的各為游戲玩家。那些虛構的人物,被漫畫家們賦予了進擊的能力,更何況是作為現實中的人呢? 我時刻將進擊埋藏在心里,不知所措的時候,亮劍。 總是在天蒙蒙亮的時候清醒,回憶著每天夜里的夢。那些夢,像灼灼的火焰燒著我的雙眼,雙耳聽到的希冀不曾離去。亮劍出擊,很多時候不知所措,索性起床趕往教室。那時,只覺得有氣無力,又像是行尸走肉,不知道接下去面臨的是什么。 只是日復一日的重復,告誡自己,要想進擊成功,必須劍亮得快。那段時間發了瘋的進擊,卻到最后,力氣用完了。再也無法進擊,但未放棄觸摸遠方的那束光。 刻骨銘心的話語 2013.11.1 一個人學不會堅強,但學的來隱忍。 或許從一出生,我就注定學不會堅強,只是十八年來,學會了忍。可這忍,卻未達到至高境界。我真的不夠堅強,多少次,面對學習的苦,只能一個偷偷的摸淚。也忘可那些人說的話多心酸。可我唯一會做的,只是忍,很少反駁。 只是記得那些刻骨銘心的話,讓我穿越大街小巷,始終找不到可以堅強的地方,卻覓到了淚的巢。越發自己的淚腺發達,越發的憐惜黛玉。端午節那日,那段刻苦銘心的話,讓我無法忘卻。我不夠堅強的流淚去校。也不知過了多久,才將眼淚忍回了淚珠。 不會忘記,你們刻骨銘心的話。只是,謝謝你們曾經看輕我,讓我不低頭,更精彩的活。謝謝你們教會了我隱忍,雖然我沒有足夠的堅強,但會笑看世界的風清云淡。 博觀約取,厚積薄發 2013.11.13 Morning,to my dream,to my love 薄觀而約取,厚積而薄發。加油,你可以! 也不知在哪看見這樣兩句話,便愛上了。一年來,我都在思考,自己的基礎知識有多狹小,有多搖晃。也不知從哪日起,便喜歡搜集一些與學習無關的知識,只是為了消遣那繃緊的神經。 可是直至高考結束后,我依舊覺得,我的知識很小,宛若滄海一粟。人,都是貪心的吧。不然哪來的厚積薄發。可是,一個貪心的人,背后總有一個dream,支撐著TA。我從不支持“成功的男人背后總有一個女人”這句話。但我堅信,成功的人背后必定有dream,love。 而我,為了我背后的dream,苦苦的撐下了高三。忍受并接受一切挑戰。Dream,多么偉大的詞!給了一個人厚積薄發的力量,給了一個人love的權力,這便是dream。 有努力,不一定有收獲 在《有努力,但不一定有收獲》中他這樣評說:一定要堅持住啊! 該文中,我寫到:人生就像一本匆忙翻閱的書,高三就是其中令人難忘的一頁。高三,這個名詞,印在人生之書上好刺眼,讓人會銘記一生把。我將這寥寥幾字作為該文的首段,只是為了告訴自己,高三只是尋覓遠方的光的一個起點,才剛開始起步呢,我怕什么? 有人跟我說,努力過不一定成功,堅持并不容易。我想,經歷過高三的每個學生都有這樣的體會。人的這一生啊,會為許多事努力,但又有許多人,會堅持著將自己的腳步邁向終點嗎?這樣的人很少,而我,寫下《有努力但不一定有收獲》一文后,卻并未將自己的腳步邁向終點,這途中,我深知有多艱辛,有多痛苦,其實,他說的很對,堅持并不容易,但在我看來,每個走過高三的人都不是loser,而是winner。 我想告誡許多人,有努力不一定有收獲,但沒有努力,你就注定是個loser,連贏得機會都為0。 總有一種狀態是你無法掌握的 2014.1.17 你,一會兒看我,一會兒看云,我覺得,你看我時很遠看云時很近。 顧城 其實最好的旅行狀態,就是在路上,不特別想某個人,看到喜歡的明信片,就寫給自己一張。 沈奇嵐 每個人都有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特別是在高三,在這個分離的季節,每個人多多少少會有很多自己都不能弄清楚的狀態,表面上豁達開朗,誰又知知心里的翻云覆雨。A君的簽名中寫到;外表越堅強的人,內心越柔弱。或許,每個人會為大學而焦慮。很清晰的記得最后一個月,有多少人回家的勤快,仿佛每個人內心都藏著定時炸彈,不知道什么時候就炸了。 望著日子的臨近,相處的同學也要各奔東西。突然才發覺,人一旦有了感情,是世間最痛苦的事。面對離別,面對痛苦,面對失去,仿佛那一刻才發覺時間的一切才是你最珍惜的,你無法控制你的這種心態,心中蠢蠢欲動,卻要在痛苦中煎熬,讓你想盡一切辦法,依舊不知如何是好,心中卻默默承受著一切。 追逐夢想,你會離光更近一步 2013.12.27 我喜歡遠方,喜歡天空和土地,因為那里藏著美麗的夢。 2013.12.28 人生最大的光榮,不在于永不失敗,而在于屢仆屢起。 2014.1.8 無論你做什么,做得好,做得壞,總會有人在背后笑你,但是這是你自己所愛的,不放棄,不要緊,just do it! 你一定有愛著什么東西的,一定有的,愛到你自己也不想承認,自己也想不明白,是的,有的,她叫夢想,你的夢想很重要,抓住你的夢不要放棄,去拼去闖。 我時常抬頭仰望星空,看滿天繁星得閃爍。想想,自己只是其中最渺小的一顆,卻懷揣著照亮夜空的夢,遲遲不愿醒來。每個人,都只是蕓蕓眾生,無法抉擇自己的命運,卻會努力的跪求自己的夢想,離著那曙光走去。 試想許多次的失敗。或許眼淚沖刷過我的臉頰,之后,便開懷的向著其他人宣告: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我就不信,我過不了。這應該是自我安慰的尋求一個高度,讓自己愿意為了苦苦追逐的夢想走下去,而不是放棄,為了夢,為了堅持,為了自己的所愛,愿意放棄一些東西。只是這一切,都只為那曙光更近一點,哪怕只向他靠近一納米,也會心甘情愿的放棄一些東西,包括青春。 尋著那束光,我也不知道自己忍受了多少。哭過,笑過,難受過,開心過,偽裝過……仿佛為了一束光,我做盡了世間所有的壞事,成了眾人眼中的壞女孩,活著原來可以為了某樣東西,放棄一切,卻心無不甘。 夢靨縈繞,以哭破夢 2014.2.16 重復性那樣的夢,又重復著夢見同一個人的日子,重復著恐怖。 2014.2.19 一個人的心包裹就像個木乃伊,快樂,所有的快樂包圍才會勞累吧。有時候,不知道自己誰了,只有些許人的好,些許人的好讓自己時刻銘記,有時,不是傷心才想哭泣,只是莫名的想哭。沒有理由,亦如這樣努力著,卻豪無目的的觸摸。

其他熱門新知02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實現夢想,都說夢想和現實相距太遠,似乎夢想就是遙不可及,就是霧里看花水中撈月,面對殘酷的現實,夢想只有夭折才使我們踏實。其實阻礙我們前進的就是自己,覺得夢想遙遠的是自己,覺得夢想之路坎坷的是自己,覺得人言可畏的是自己,放棄夢想的也是自己,我們把自己圈在一個自己設計的圍墻里,局限在自己思維的界線中,然后怎么也突不破這道溝壑,成為自己的俘虜,敗給自己。 有人說:心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只要我們想到了就要對自己說,我可以,我一定行。勇于面對自己的不足,超越自己的格局,承擔失敗,吸取紕漏,重頭再來。如果你一敗涂地,從此一蹶不振,那你只能望洋興嘆,遺憾終生。 一位遼寧的農民,他非常喜歡唱歌,他在農田里歌唱,在泥濘的山路上歌唱,在臟亂的雞舍里歌唱,一唱就是十三年。但是很多人說他的嗓音不適合唱歌,可他不想放棄,媽媽的支持給了他極大的鼓舞,他來到《中國好聲音》,只想問問老師們,他的嗓音究竟有沒有,能夠唱出自己的未來?一曲悠揚,深情的英文歌曲還沒唱完,三位權威老師就轉過來急不可待的想知道,那個奇特的嗓音,是什么樣的女孩唱出來的,當他們轉過來的那一刻似乎都驚呆了,原來他是位帥氣,清亮的小伙子。那英的第一句評價就是唱的太迷人了,庾澄慶給予音色特別的肯定,楊坤也說“該發光發亮的時候到了,如果能出來,那就是獨樹一幟的”是啊,老天爺給了他一個非常獨特的嗓音,同時又讓他生活在反差極大的環境里,難道不是一種歷練嗎?如果在他聽到別人的“判決”后就放棄夢想,如今他依舊是無人問津的泥腿子。十三年一直堅持著這個夢想,那就是回報自己的堅持和父母的期望,夢想其實很簡單,做起來卻很曲折漫長,他超越了自己,農民一樣可以高歌嘹亮,一樣可以站在舞臺中央,擁抱夢幻的霓虹和熱烈的掌聲。 來自臺北板橋的盲女,一位街頭表演者,已經三十六歲,她不漂亮,甚至很丑,身材很胖,而且是盲人。可那聲音就是第二個鄧麗君,情悠悠獨上西樓,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讓人想象一位超凡脫俗的人間仙女,一襲白衣,飄飄裙帶,身姿婉約婀娜,明亮的雙眸似清澈的湖水,站在閣樓上望著月亮,猶唱情絲千縷萬古柔腸!可當老師們都激情轉身后,個個驚呆了,是大失所望?還是出乎意料?又是感動又是震驚,傻了,驚呆,幸福的感覺一起襲來,甚至含著淚水。她雖盲人,卻那么自信,她說自己在唱歌的時候就是一個燦爛的發光體,她的夢想卻只是要與自己喜歡的那英同唱一首歌,“輸贏的代價是彼此粉身碎骨,外表健康的你心里傷痕無數,頑強的我是這場戰役的俘虜”上天幫她關上了一扇窗,可又給她打開了一扇門,我想上天是公平的,盲女雖眼前是黑暗的,但是她的內心確是五彩繽紛,她不會因為自己的殘疾,來讓別人憐憫,她戰勝自己看不見的局限,超越自己的自身的缺陷,來到燈火輝煌的舞臺,以柔美深情的歌聲,帶給所有人耀眼的光亮,也許這就是殘缺的完美,遺憾的圓滿,她的前途是無限光明的,因為她戰勝了自己。 貴州的小女孩,她只有一米四八的身高,在媽媽的肚子里就喜歡唱歌,媽媽都說她那么矮還想做明星,攝像機都照不到她。可她的身體里卻有一個等待爆發的小原子彈,她要突破自己,用“真實”的身高來證明自己,男朋友的貶低和瞧不起,使她更有力量去完成自己的歌唱事業,她的夢想就是成為歌壇的小巨人,用歌聲證明自己的高大,誰不想有個亭亭玉立的身姿,誰不想有付如花似玉的容顏,老天不給你,他就會在其他方面讓你有潛質,只要自己不拘泥在那些所謂的缺憾里,找到自己的亮點,持之以恒的去努力,你的潛能就會挖掘出來,成為閃閃發光的金子! 還有那么多戰勝自己,實現夢想的人,不光是在歌壇,還有奧運健兒,學術精英,設計人才等等各行各業,他們未必都是天才,他們不一定從小就在這個行業里是佼佼者,但是我確定,他們都有樂觀自信的心態,堅持不懈不畏坎坷的決心,風雨中不改信念,激流中不退熱情,艱苦時不忘初衷。腳踏荊棘面不改色,汗流浹背一笑而過,滿目蒼怡泰然自若。 戰勝自己,終有一天,你會扇動著夢想的翅膀,飛翔在蔚藍的天空!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地圖》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大推!

台長: 陳志忠的部落格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