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1 07:09:34|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景點室內》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南不掃興!62312

無標題文件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四季有異樣。光線會由明到暗。夏天過后可能是冬。餅干放久了會霉。酒放久了會更好喝。下雨的時候的太陽。吶。你是不是知道。身體里四季的不同凡響的變化。       胸中會有凜冽的風。腦袋里時時有轟轟的聲響。眼睛里會有陽光。心底突然就有一列開向春天的花車。       我想。某個時候其實是這樣的自己。很多想不通的事情沒法弄明白。就到外面去晃蕩。坐在體育館門口的臺階上的時候。很想抽根煙。此時天氣轉涼。天空有云。沒有星星。風從袖口、領口吹進來。整個身體的毛細孔感覺都在放大。腦袋會不自覺的放空。不用看清東西。看不清方向也沒關系。你想用最舒服的姿態看世界。悲冷。溫暖。落寞。可是身旁怎么可以少了我呢。       軍訓的孩子們穿迷彩的樣子。讓我想到了兩年前。那晚一起奔跑在南工主干道上的四個小子。頭要成家立業了。樹兵變成熟了。坤少宏大的理想喲。這個總是讓人感覺很舒服的人。你在高中說的那句話。才是最真實的表達。然后。自己。小心眼。固執。馬虎。懶惰。被動。冷漠。占有欲強。遲鈍。壞脾氣。吃醋。懶。我要是沒這么多缺點。你怎么能從人群中一下子發現我。       這個夏天過的很措手不及。在咖啡廳做事的日子。很累又特別開心。有時候心里很不爽。但是還是要對著客人很好的微笑。那時候總記得有等待。所以很認真。這種等待的興奮感總是讓我不知疲倦。上完晚班回去的時候。都是凌晨。從漆黑的店里推門出去。外面的光亮就淬不及防的闖進眼睛。離到住的地方有點距離。一個人落寞又自在的前行。路過很多通宵營業的店。的士司機這個時候都在小飯館里吃夜宵。某個社區傳達室的保安總是這個時候還在看報紙。要上到六樓。三樓的聲控燈是壞的。總是要用手機照著看樓梯。那點微光明滅的錯覺和出奇安靜的樓道。讓人感覺毛骨悚然。大概沒有什么是來的最直接最真切的。我煞有介事的品位到了一些東西。自行感悟這個行為本來就是件很痛苦的事情。這期間伴隨著鄙夷輕視才是最真切。所以工作的那些日子。看到好多人。或許正是這個高檔消費的地方。有些東西就反反復復的沖擊著我的神經。出人頭地的想法就與日俱增。現在的自己。覺得好笑了。       要是很努力的去做一件事情呢。宿舍的電腦旁貼了很多便簽。我想一個一個去實現。有方向感就覺得有安全感。可是心底那些不安的情緒。會讓自己忍不住停下來不想做任何事情。發呆。出神。覺得宿舍樓外的某些風景。這個時候會變的張牙舞爪。你會看到。時光有從這到那的距離。有些東西就會從腦袋里飛出來。結出心的樣子。       我在想。要帶著一種什么東西和心態才能明朗起來。不同于以前那種上刀山下火海的激情。又沒那沒容易。而狀態是。反映遲鈍2.1秒。吃飯積極度降低100%。感官度退到0。手不自然抖動1.1。胃痛抽搐次數上升2。身體反應堆。快點好起來吧。       最近最奇怪的是。不管怎么睡覺。四點五十左右都會不自覺的醒來。然后就會無所事事的想很多事情。想把幻想的做成夢。然后又變成真實。所以那天做決定的時候。沒有任何猶豫。從離開到站的心情有激動卻又自然。只是不小心就遇到一場大雨。那個時候落魄狼狽又興奮的沒完沒了。在晚上用相機拍下那個很好看的路燈的時候。感覺世界一下子明亮了許多。期間。一個人抱著冰冷的手臂在角落里躲雨的時候。有時光飛回流轉的錯覺。溫暖的。心酸的。感覺排山倒海又不動聲色的襲來。這股自然而然的陌生又熟悉的矛盾感。讓我不得不用盡全省力氣深呼吸。就好像。從另一個世界看到不同凡響的自己。我就想。我真的好厲害。       回程的時候。有種意想不到的平靜。陽光正好。對上自己慵懶有疲憊的臉。對于任何東西都沒有很強烈的反映。戴著耳機坐在公交車上。路邊急躁的人群。城市原有的喧囂。內心原有的躁動不安。好像沉入另一個地方。有時候。安靜會強大到這么突如其來。可是。還是有目的呀。       坤少。你說永遠的時候。會不會也有很多種表達方式。英文就  forever 。中文是  不要走。人會生病。會死。會虛無。那都是因為這個世界在改變。       我想再大的海。漫過岸邊。還是會有漲潮退潮。它可能會隨時間變化。可能會隨季節變化。最好的是它們還會回來。       四季。你不喜歡任何一個季節。它還是會悠然自得的出現。討厭的。嫌棄的。厭惡的。憎恨的。就像心冷如冰。夏天還是會想要溫暖你。       咖啡。不放糖會苦。可是放了不一定就會是甜。只是會想要自己喜歡的味道。有一個最舒服喝咖啡的樣子。       有些東西。不要讓它轉彎。在我這里。會直達。       很喜歡看到的這句話。我還是會相信。星星會說話。石頭會開花。穿過夏天的柵欄和冬天的風雪之后。我將會抵達你。會相信嘛。       時間帶著明顯的惡意。試圖作祟。心小很多。不用太夸張。不用太慌張。就可以很用力的。沉靜的呼吸。

其他熱門新知02

男人與女人的愛情是有區別的:男人愛上一個女人可以在一秒間發生,那是一見鐘情;但是女人卻不可以,女人必須在與男人的相互了解中慢慢地建立感情。當男人愛上女人時,女人也許才剛剛喜歡上男人;可當女人逐漸地從喜歡升華到愛時,男人卻因為厭倦了而抽身離開。男人的愛情就像龍卷風,來得很激烈卻也走得很迅猛;女人的愛情卻是涓涓流水,細水常流,只會不斷地匯聚成江、成海。 男人其實并不知道,女人從來不敢輕易去愛,因為女人的愛一旦付出了就很難收回來,她害怕受傷害;女人總是先喜歡上男人才會愛上男人,因為她明白男人的心里只知道誰是最愛,卻沒有誰是唯一,所以她必須慎重地愛。當男人遇見愛情時,女人其實一直都在等待著愛情。 有人說,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傷心;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嘆息;在錯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場荒唐;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可是我從來都不相信那句所謂的“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我覺得經久的愛情是需要不斷地磨合與互相適應的。因為愛情總是存在著時差,不是他早,就是她晚,反正總是不同步。也許,彼此都曾經深愛過,然而卻發生在不同的時間里,就因為這愛情的時差,把你我分隔在兩個時空,終于錯過了生命中的彼此,錯過了本來觸手可及的幸福。就像兩條永不相交的平行線,我明明是朝著你的方向漸漸走近的,卻只能背馳著你而離去。所以,如果你愛著一個人,就要學會適應彼此的時差;如果你不愿意沖出這愛情的時差,那兩個人最終都會擦肩而過,只能嘆一聲有緣無份,天意弄人。 我們時常遭遇著愛情的時差,相遇的時候不懂愛;懂愛的時候遇不到。世界上最殘忍的東西莫過于時間,它讓我們錯過太多,也遺憾太多。有時候我不禁要想,到底是時間在作弄著愛情,還是時間在考驗著愛情?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推薦》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親子樂園

台長: 陳志忠的部落格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