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0 10:11:5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景點哪好玩》 精選室內親子遊樂園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58634

無標題文件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個朋友失戀了,痛不欲生,號稱以后不再付出真情,經常用酒精麻醉自己痛苦的神經,我的勸解安慰與他的痛苦相比渺小得幾乎不復存在,很同情他卻又無能為力,其實有的時候,痛苦是無法與人分擔的,最終撫平創傷的只有自己,時間雖是良藥,無奈藥效卻異常緩慢,傷口也許痊愈了,但疤痕到死都無法抹平。       一個同事也曾為情所傷,已經三十多了仍然尚未婚配,在家人和好友的張羅下,相親N次,閱人無數,滿目春色卻無法讓其停留,心灰之際語出驚人:如果能回到過去,他愿意由長輩包辦婚姻。嘿嘿,無數人為了破除封建思想而進行的數十年的努力,換來的居然是身心健全的某些人的緬懷。另一個同事,未曾交友先羅列出許多的條條框框,只有裝在框子里的人才有資格一睹芳容。這個世界讓我越來越混沌迷惑,純潔的愛情是否真的存在?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無奈。當物質生活像列車一樣高速行進的時候,人們的感情世界卻變得荒蕪起來,是與非、美與丑的界限更加模糊不清,除了變化不變之外,什么都在變,守住一份不變的承諾反而變成了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白頭偕老的概率甚至不如中獎概率來得更高。欲望與誘惑猶如一枚硬幣的兩面,而賭注卻是人們古往今來歌頌的愛情,欲望像藤枝一樣不斷蔓延,愛情的道路變得異常崎嶇,誘惑恰似路旁的風景,接踵而至不斷刺激著情侶們的神經,牽手走到終點往往變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有人說,世上有兩件事不可信:男人的承諾、女人的眼淚。不知從何時開始,愛情不再純潔,它摻雜了很多不該有的東西,人們對愛情的追求也更加復雜起來,金錢、名譽、地位、臉蛋兒、身材、家世像一道道鴻溝,愛情脆弱得幾乎無法跨越。為了減少傷害,有人開始將感情加以保留的付出,或許愛情是自私的,但如此自私的愛情真的能稱其為愛情嗎?難怪常有人感嘆:純潔的愛情只發生在校園里。然而校園里的愛情往往短命,無法逃脫現實社會的吞噬,最終校園成了人們祭奠愛情的墓地,只是那一份美好逝去了,將永無輪回。       想起了一本書上寫的:當愛情來臨的時候,你要開心的迎接;而當愛情老去的時候,不要悲傷,它畢竟給你帶來過快樂。又想起了那個朋友,愛情雖然已是過去式,痛苦雖然是進行時,但不要忘了:若非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或許在前面不遠處,那個燈火闌珊的角落,你所追求的愛情早已在那里等候你多時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愛情有各種各樣,其中一種情況就是:你愛某人,可對方卻不愛你。我想大多數人都遇到過這種情況,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單相思。 單相思怎么辦,曾經有個女孩子這樣問我:我喜歡一個男孩子,我該怎么辦呢?我回答說:我不知道,不過我覺得你應該先讓他知道。女孩子又說:可是他要是不接受怎么辦呢?我回答說:不接受就不接受唄!那是他的事。 我不知道我當時為什么這么說,還是事后回憶我才明白自己的想法。我也愛過不可能的人,以前,當我覺得愛情不可能有結果的時候,我便不再去追求,我會壓抑住自己的感情,讓時間沖淡所有。到頭來我一無所獲,只能嘗到單相思的苦澀。 可是后來我想到媽媽曾經對我說過的一句話,她說:你愛誰,對誰好,你要告訴她,你光對人好有什么用,你要說出來,你不說別人怎么明白。我當時不懂母親的意思,在我當時認為,我只要對誰好,那她總會明白的,可是,她真的會明白嗎? 我總是期待別人明白我的愛,現如今看來,這種想法極其幼稚,因為即使是別人明白了,她們也不一定確定呀! 當愛說不出口,那么你的愛也就像是一片虛空,一片透明的,不可捉摸的虛空,沒有人會強烈的體會到的這虛空,即使體會到了,也不能確定這虛空的意義。 所以我想,媽媽的意思就是讓我要給著虛空加上鮮艷的顏色,讓它變得不再透明,還要為它加上框架,讓它可以真實存在。 所以我想無論別人是否接受我們的愛,我們都至少應該說出來,我們不應該讓自己的愛變成虛空,假若一直默默無聞的去愛,我們又會得到什么,別人又會明白什么呢,愛就要說出來,要明明白白的告訴她或他,閉口不說只會讓感情蒙上一層輕紗,始終不清不白。 愛不需要矜持,不需要默默無聞,不需要你猜我猜,如果愛就要真實的去愛,就要告訴對方我們自己的愛,即使結果是我們所想的最差,我們也可以告訴自己:沒關系,我愛過,我真實的愛過。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地圖》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台長: 陳志忠的部落格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