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2 21:49:57|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猴子男,,生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的
我一大早就被某位老人吵醒
要問事情不會晚點嗎
八点也未免太早了吧
放假ㄟ就該好好睡個爽
後來不管繼續給它睡下去
十二点多皇后打來=ˇ=
要幫猴子先生買礼物
他就是明天生日阿~~
噢噢
我们皇后穿的有夠厚
好多好多好多件
一開始還沒認出她
ㄎㄎ
皇后說我的玉米燙的不錯
太好了阿
你也沒認出我黑
因為我们都還沒吃東西
所以去小吃街吃個麵
原來花瓜被遺忘了阿
礼拜ㄖ皮蛋day
吃飽喝足後然後開始搜尋目標
我的媽媽阿
男生的東西真的是有難買到
有沒有必要那麼如此考倒我们
是上帝給我们的考驗嗎
2个女生走在路上
討論買不算型男的東西
預算又少的可憐ˊˋ
真想哭阿
看了好多衣服和包包
都受想買的
說是要買別人的其實偷偷看自己的=ˇ=
不看白不看嘛
大家都說我的囍項鍊很特別很好看
然後我们也講了好多的話阿
平常她可是很忙低
好棒
後來阿我们終於買好了
她說6点要去找愛人=ˇ=
所以就先到我家休息
鳳梨~
足足很可愛吧
雖然他強姦了我的棉被
但是~~
他還小阿
原諒他吧
被你看到人家的閨房=ˇ=
怎麼大家都說我房間很乾淨
仔細看了看是挺空的拉= =
足足今天很愛睡覺
好可愛好可愛喔
我會在約你出來喔

台長: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