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2 08:46:56|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毛→Q玉米=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昨天和大斬還有她朋友群去燙个毛
那家真的很難找的店
終於讓她找著了
根本不算在西門町吧= =
到店門口發現人爆滿
有沒有那麼多阿~
結果沒預約只好等到4点
於是乎我们就想說去逛個地下街吧
很奇怪
我明明就住在著可是只來過一次
然後阿
和大斬排了个隊
買了个甜甜圈
在樓梯口坐下來開始吃
和她聊很多人
龍哥也有~~
聽說我要和她買同支手机黑
噢噢
我受喜歡那之低=ˇ=
然後看看時間差不多就走回去
我先过去燙
那小姐說銀絲燙因為我頭髮太長會很久
所以我就跟她一樣
用所謂的閃電燙
中間等等等的時間好久
很專心的在看我的電視
後來終於結束了
我竟然是最快好的..
整個就是只能用ㄆㄥ來形容吧
可是她们說很好看適合我呢
大斬還叫我減肥一定超好看
這是致命傷阿【!!!!】
好喇
我也有在想的
希望這個假期过完也像去年一樣是瘦的= =
大斬的很爆我只能說很爆阿~~
張樂樂→你是好人☺

台長: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