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30 02:46:58|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个假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礼拜六找超人
沒想到其實回松山的路程比我想像中短ㄟ
根本不用到一小時的
說起來還挺近的
但是每次要回家就覺得好累阿..
才走到熊威旁邊的路口
就看到2个很熟悉的人影
仔細看了看
真的是超人和她老姊
害我只好傻傻站在路口等她们走过來
只好呆呆的傻笑..
原本還想說要去si那邊喝東西
坐下來討論要去哪
結果她们竟然說要去SOGO換香水
於是乎就去捷運站囉
在車上聽她们2姊妹說班上的人
聽別人說話也是滿有趣的
ㄟˊ
今天百貨公司人可真多
我和超姊都很納悶為什麼人會那麼多勒
超人就說因為礼拜六阿
可是為什麼勒
她被我们一直問
回答到不想回答了~~
煩你也別有一番滋味
後來又坐車回去逛5分埔
還跑去找小希想說她不知道有沒有出來做生意
可是沒看到人
本來想塞ㄌㄨㄥ超讓她花錢的
可惜啦!!
又買章魚燒吃
好幸福的滋味阿
=ˇ=
口有点渴就趁超人她们買香腸時
幫她隔壁的弄点業績:))冬瓜茶
因為要拿2個東西那就沒有手吃東西
就請超人幫我拿
可是後來她不想拿了
就逼我吃很快
10秒叫我吃3顆
你這個狠心的女人
果然最毒婦人心阿
=ˇ=
gogoㄖㄠˊ河
還記得超哥說过
這是給國中生去逛的
沒關西
我们有著童心阿
這裡真的是到處都充斥著食物呢
就像個美食街般
一路上就看她们姊妹倆吃吃吃
真的很佩服她们
明明就吃那麼多
卻還是受的根竹竿似的
下次我也要來吃炸彈燒
對了
來的時候發現竟然有306經過
所以回去就請她们陪我等車
這個時候..
有個鳳梨漂到我们面前
哈哈
後面還有小白
很小小的講個話就去等車了
●●●●●●●●●●●●●●●●●●●
礼拜七淡水
這個嘛是因為我聽到爸媽的对話
所以我也說我要去
所以我们就出發了
大概是因為3点多才要去
所以跟上次比車上人少好多
然後然後我们到了
我沒吃飯就開始乱吃東西
給媽媽請客囉
机会難得当然不能放过啦
吃了~
大腸包小腸.花枝丸.烤鳥蛋.一串心.阿給.珍珠撞奶.馬尼薯
這個寒假会變胖阿ˊˋ
我不要..
○○○○○○○○○○○○○○○○○○
礼拜一看電影
因為前天晚上都沒睡
我在幹麼勒
問的好阿
在看電視= =
到早上7点才睡
結果呢
妮那個傢伙..
還不到2点就打來問我電話
顯然她是沒有看我的重要報告
後然查完繼續睡~
快5點才起床又開始看電視
全民大悶鍋
真的是個很白痴好笑的節目
洗澡嚕拉拉
熱東西煎個蛋自己吃
沒大人在家嘛
才剛吃2口我哥就在呼喚我
找我一起去看電影
所以對於我那可愛的飯
只好狼吞虎嚥的大吃了幾口
就放著下樓換衣服
媽喇
外面還是很冷
而我依然只穿了黑色的針織衫
老哥的朋友
頭髮真的好捲阿
=ˇ=
看阿波卡獵逃
瘋狂殺人殺人的電影
你媽拉
看的我頭不舒服
大人真的不好相處阿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和她们說話
都起碼大我有個5歲吧

好難難難..

台長: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