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6 01:03:55|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永仁 劉建明 無間地獄-40屆金馬獎 關鍵時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憶的時刻最美 會感人的不是得獎那一瞬間
而是 信念
電視上傳遞的是一個世紀一個年代 和無數個堅持的理念

還記得 大四看了第一部默劇、 第一部黑白影片
和死於"人言可畏"的阮玲玉

25歲的現在看了第一部德國電影「再見列寧」
跨越國藉 凌架時空 相同感人的情節 跳躍情緒思考 翻騰記憶選擇

"學習 "這門課題 極有深度 而且來自四面八方
美學 電影概論 設計 建築 服裝 色彩
是我想表達 的自我表現
之前 我了解 我的不足 我的需求永遠不及我的供給
沒有相關 沒有接軌 台北到伊斯垣堡的距離 起跑點開跑

金馬獎 乃兵家必爭之地
用不同的鏡頭 有不同觀點 和不同族群
寫出所有喜怒哀樂
與無間道不見不散
成為王家衛 蔡明亮 劉偉強的忘年之交
從自己的眼中看 解構一個戲劇面
我正在導演一齣 一個女主角 不知名的男主角 和 走過身旁的路人甲
場景三 我正在走位 沒有彩排 沒有NG 沒有後悔 沒有劇本
花樣年華的關鍵時刻

什麼東西會永遠活著
儘管地老天荒 海枯石爛
天花亂墜的我 進化中

台長: 戴著假具的紫色超人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