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0 00:18:06|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mething different 追逐 願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at's about dream
it's amazing and fantastic

love come from everywhere

跨越思考模式後的語言交流 特別愛
閉上眼 進入更深層的峽谷 霧裏是滿滿的哀愁
時空在睜開眼之後回到現在
一邊msn的玩笑 一邊暗自孤單
然後自己用時間堆砌夢想 親手敲碎

有時候覺得 無聊地 想要與世隔絕
不發一語 冷冷的看 不了解我的朋友口中的答案
仔細想 前因後果
之前走過的路 造就了現在的我
我是怎樣的我
是光說不練的我 還是不腳踏實地的我
我想知道 你們眼中的我

不同,誰願意走著別人相同的步筏
make something different
只是想要與眾不同
我不懂 自己的心 想要的很多 說的更多 但做的少
失敗的人生 再加上不完美的運程
還沒想到一個特別的方式來和2003年說再見
所以請你留步 等等

make a wish
轉來轉去 畢卡索 沙士比亞 貝聿銘 盧貝松 獨一無二
要不是先有他們 就不會有故事 更不會有意義
我也不會追都追不上 所以是你們害的
現在我們要做的更大更多才算有成就 才有機會在歷史上留名
好 算你們狠

遇上了我想過的人生
是第幾次要替自己構築未來
先別說 這次要秘密進行

多看書有益寫作

早睡早起 身體好







台長: 戴著假具的紫色超人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