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0 17:40:15|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SN日誌【5月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月3日
dyken最愛不男不女的男生,real man I don’t like
從運動男孩到現在喜歡白淨的斯文男孩
我真的改變了,哈哈,不懂自己多變的個性
或許這樣的我更真實
5月4日
生日快樂正玲同學,所以生日快樂是序幕,第一小節是合奏曲,祝你福壽與天齊祝你生辰快樂。永遠開心心想事成
dyken你的大餅好大,能夠吃得到嗎
我的不腳踏實地病浮出抬面了,我右手拉著氫氣球,雙腳踏著風火輪,從來沒有好好的站在地上走路,眼睛雖然張開,但總是在做白日夢。這就是活到25歲的愛作夢dyken.。
5月6日
愛人的創作來源是真實,從你身上我真正學到
我終於了解我的創作來源出了什麼問題,我沒有留意的觀察身邊的一切
所以總是少了什麼,是畫面,是事件,是感覺
我想寫歌詞,然後替自己的感情做個記緣
原來,我才發現,為什麼有人會在聽歌完之後,流下眼流,身有同感。
我覺得我是冷血的人

5月7日
變質的感情之後成為你的匿名的寶貝
喜歡一個人真的沒什麼理由,那種瘋狂的程度還真的是誇張,而且發現,我還真的是一個小女生,愛作夢,愛上一切26歲老女人不該作的事

5月10日
星期一沒有任何的想法,就是頭腦空空,只記得早上跟TIMO說的一句話,胖死不是笨死好

5月11日
crazy morning I walked to work…
今天怪怪的,忽然想走路上班,而且心裏還很雀悅。
早上開會,忽然對自己工作的態度與感覺有了體驗,是不是所有的人都必須沒得反抗的接受這一切,我真的不適合在這樣的工作上打混,其實會不會是我對自己太好,不想委屆自己所以才會這樣。
下午將id改成人的重量
是我覺得,人的可利用價值到底在那,記得某位管理大師還是誰說過,要讓自己有被需要的價值,那麼公司就會少不了你
不過,我不需要呀
我只要活的是自己,或許那個說我會沒人緣的九宮是我的寫照,我不要活在大公司之中,我不需要同事,我需要的是朋友

5月17日
msn上的ID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在上面所的話
我是怪人,怪在哪裏,我只能說 我是一個喜歡孤獨的人
但是
我怪就怪在會忽然很討厭一個大家很歡樂的氣氛而想立刻抽離
甚至我覺得我可以一個人生活
包括一個人出國旅行
或許這麼說吧,也算是故意想要一個人
你能了解嗎
我的怪與孤癖

5月19日
要試著喜歡別人,必竟能相遇也一種緣份
我好像得了躁鬱症
動不動的發火 動不動的大吼 動不動的失去理性
很極了鬼影人的女主角
手上刻著NOT ALONE
犯了什麼錯 醒來完全忘記
好可怕 失去自主的靈魂

5月20日
快樂也是一種簡單
真的嗎
我感覺不到 快樂

5月21日
冷漠只是一個藉口
其實在我內心最想說的是
冷感只是一個我愛不到你的藉口
昨天,你們問我為何變的不需要愛情
我說
我得了愛情冷感症
連談情說愛的力氣都沒有了
那個人 那份心 那勇氣 誰能給予

5月24日
人不是用來被了解的
我覺得鈕承澤的戲真的很能感動人
淺淺的卻很內心
我這個人很苦的 所有幸福的事都與我無關
你只要往前走 幸福就在不遠處

5月31日
很煩 忽然間覺得 不想每天討論著感情生活
因為一個人也不錯
看到車外的倒影 這樣的我 不如一個人就好
省得想一些無為的事情 讓自己覺得很煩
或許 不一定不會改變
朋友 我好累

台長: 戴著假具的紫色超人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