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1 13:28:4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驗室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在實驗室
我已經來了第三天 感覺還不錯...
來到的第一天 跟學長學姊那些研究生一起開會
大家自我介紹 感覺還頗緊張的...
我在這個實驗室 學長來自資管跟財金的~
所以 可以學到頗多東西的感覺...
只是 他們說的一些專業用語 感覺頗困難的..
但是每天一下來 也學到很多東西..
因為 不懂就要問..~~
但也讓我知道 研究所的辛苦...=.=

第二天 因為是第一週 所以沒有上課
只是 我們用 3000 Xtra(Reutes的系統)去找財金新聞
然後跟學姊一起討論 然後問他們..
我選了"不動產證券化"這個新聞跟他們討論..
學姊他們都懂很多~ 也讓我更瞭解...^^
還有人問到匯率問題..
雖然以前知道匯率大概是什麼 只是讓我更清楚定位吧..

呵呵 現在我還在實驗室~
我也不知道在幹什麼~ 小輕鬆一把...
玩玩電腦 吹吹冷氣~ 感覺頗優的..
只是等等好像要幫忙弄股票的資料庫吧..
ㄚ~對了 今天我看到傳說中的教授出現哩~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勒 感覺還頗親切的..
我才一到 就被叫進會議室自我介紹..~
有點慌~~ 還好教授還蠻幽默的...
教授叫學姊帶我們去參觀路透社~
不知道那是怎樣的地方 頗期待..~

台長: 倪小耀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