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2 01:11:3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范董家流水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掯 太酷了
請允許我在這兩篇有關流水席的文章
都用"酷"來形容

今天 吃了兩攤
為什麼這樣說勒
因為 中午時 是我爺爺請客
然後 我們就在一個不知名的餐廳吃了一頓
這一頓是沒有很酷
只是 被叫去敬了一堆"蘋果西打"
然後看到老爸台中 台北的朋友
有的現在在美國 在英國 或是在台灣讀書
還看到傳說中 要來當我爸養女的小妹妹
不過 女大十八變
感覺 每個人都變好多...

哈 不過重點是晚上在范董家那一攤
去的有他的高中同學 吳矮子 PEGGY女孩 還有盧小胖同學
很棒 把我們約在麥當當
然後一起走路進去
他以為他家離麥當當很近呀..=.=
害我們就只好苦命的一直走
到了吃飯的棚子
前方有舞台..
掯 就在那一刻 發現了有鋼管
難道..我要看到生平第一次鋼管嗎?
沒錯 就是這樣
接著節目就上來了
一個一個上去唱歌
然後 就一件一件脫
不過......沒有脫光...
但是 這還不夠high
是會走下台 跟我們握握手之類的
沒有太多人敢玩這種事
我們就只好找范董出馬啦
那個舞者一下來 全就指向范董
就這樣 范董看了不少妞...=.=
應該也爽了不少
因為 只要舞者一靠近 他臉爆紅.. 只差沒有冒煙吧...
真是酷..有點幹掉鴿會會長的慶功了..

之後吃完他家的飯
才八點多
又提議去喝茶
大家就去公九
god~沒有位了
轉戰登陽邀月(我不確定有沒有打錯)
就這樣 范董又請我們喝飲料
然後大家開始玩牌..
哈哈...還好沒有賭錢
不然依照今日牌運 會輸不少...

還有還有
我陪陳小妹去7-11
我們用25元 換了不少東西
然後 買完 我們就跑掉了
夠high

希望星期五大家能再衝海吧 哈哈

台長: 倪小耀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