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7 19:02:49| 人氣20| 回應0 | 下一篇

進實驗室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 五點才睡...七點就起來要去學校
真是有夠累的~ 那阿伯又一直不放我們走
說什麼沒有弄乾淨~ 掯...><

後來趕到中大 參加始業式
因為我進到 Reuters風險控管實驗室
(不知道要幹什麼....=.=)
始業式 感覺還不錯說 有茶會 還有中大校長跟我們說話
只是沒什麼食慾~>< 那個校長好可愛的說..呵呵~
今天總算看到另外兩個女生哩...
感覺還可以 其中一個頗不賴的..
呵呵..~ 實驗室裡面也不錯說
還有一個學長 他今年要大五(因為雙主修延畢)
跟他聊了一下股票 他教了我一些用語~ 呵呵..
不過因為時間關係~ 還有很多要下次說..
不過希望能學到很多東西...
對了對了~ 還碰到一個陽明的學長
他今年碩一的樣子...~
好強唷~ 他胖胖憨憨的~ 感覺人不錯說~
我跟他聊了一下陽明的事~ 沒想到他也是合唱團勒~ㄎㄎ..
他說他是第三屆的~ 跟我差好多年的感覺唷...
以後好像是星期三要進去跟研究生開會~
星期四要上他們準備的課..
星期五要跟研究生還有教授一起開會...
不過星期五不確定說~
我頗想看教授長怎樣的勒 ...^^
希望這兩個月 能不錯玩勒...
對了 氣體分析實驗室有個女的不錯勒
哈哈...

台長: 倪小耀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