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4 20:04:16| 人氣6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覓幽蘭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覓幽蘭

靜靜的你 開放在幽谷
空中飄逸著清香
乘著涼風 乘著白雲
不知不覺地 流布人間

芬芳的你 搖曳在風中
在綠茵的草原綻放
明月流光 青山陪伴
在謐靜的夜裡微笑

在滿天的星光中尋覓
在徹夜的夢境中呼喚
穿過山林的幽靜
度過冰清的小溪
尋覓你曠谷的幽蘭
尋覓你曠谷的幽蘭

在滿天的芬芳中尋覓
在徹夜的夢境中呼喚
穿過山林的幽靜
度過冰清的小溪
尋覓你曠谷的幽蘭
尋覓你曠谷的幽蘭




為期4天的福智生命成長營結束了!
在這幾天中所聽所聞的都是一條新大道
突然的我開始不停的掉淚
掉淚時心中是無限的平和

首先感謝所有義工們的幫忙^^"~
再來是同組員的安慰以及鼓勵.(這幾天一直在掉淚.讓你們見笑了)
還有要感謝法師及講師在無限生命的課程中幫我們解惑
對於無限生命有了很深的感觸
我將會參加大專班.對於"菩堤道次遞廣論"一書能更加鑽研了解.

P.S. 過一段時間我將這幾天來的筆記整理好之後~再發佈出來.
      因為還有許多疑惑未解.不敢冒然PO出來



這幾天當中令我最深印象的是第三天的無盡燈之夜和最後一天的法師結語
在無盡燈之夜中.每一盞燈火.都是個大願力
當下我祈求了.我能找到真正的心靈快樂.並貢獻我自己的生命讓普羅大眾都能找到真正的心靈快樂
隨著覓幽蘭這首歌.我開始堅定自己的信念!


法師最後的結語是要我們在無限生命中.真正的心靈導師.尋求智慧與慈悲的大圓滿
.說完法師動然落淚.
他在我們身上他看到了上日下常老法師的微笑.
這時我再也無法止住我的淚水.一起哭泣
我突然覺得.這種感覺好熟悉好溫暖.好像已經很久很久不見的朋友
又再次進入我的世界一樣.

最後無盡的感謝.玉蕊前輩.您也是我的心靈導師
認識您的方式始終以網路部落格的留言和文章分享來交流
但~這一年來的影響卻深且遠
這次能參加生命成長營也是由您引薦.我才能在無限痛苦中尋到一個方向找尋心靈快樂
衷心感謝!!

台長: 哈咕拉瑪塔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記事情懷 |
此分類上一篇:今夜多清風.仍吹不散濃濃的愁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