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7 20:55:30|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角是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濫情的我.在電影世界中總想當裡面的主角
從加西莫多到艾柏迪尼亞..
縱使有點悲情.我仍愛.
這似是品味咖啡.從苦中釋出最美的甘甜!

那時的我看見了艾柏迪尼亞的狂與瀟洒.
蘊著憂和鬱的眼神.瘋子是藝術家的代稱.
在最深的淵潭尋一寸最美的事物.儘管為不足道..
傲慢的態度只在畫布上做結..
裸畫的抨擊.毫不畏懼..那是我的精魂
畢卡索有錢.而我有輕狂.
愛只為我而活.只為珍而在..
艾柏迪尼亞一生自是最絢爛的畫.以他裸畫風格呈現.筆筆驚艷!

(最近跑去看京劇.看電影.看崑曲.欣賞舞蹈...讀出了很多不一樣的人生態度)
御碑亭顛覆版其實也沒多顛覆嗎..不過加了點現代的元素..還滿好笑的

台長: 哈咕拉瑪塔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記事情懷 |
此分類下一篇:杳然無存的方向感.
此分類上一篇:別客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